膨脹螺絲拆後在原孔處能再打嗎,膨脹螺絲怎麼拆裝拆下的膨脹螺絲留在牆上的孔能重複利用嗎

2021-05-30 12:03:51 字數 1959 閱讀 2716

1樓:宅爺老李

可以在原孔處打孔,但要用大一號的膨脹螺絲。比如原來是直徑10mm的孔,8mm的螺絲,現在就要用12mm的鑽頭擴孔,用10mm的螺絲。

2樓:黃龍泉軒

能當然能,但還是在旁邊好

膨脹螺絲怎麼拆裝? 拆下的膨脹螺絲留在牆上的孔能重複利用嗎?

3樓:

水泥牆裡的金屬膨脹螺栓很難取出!即是強行拉出!原孔也只能做大一號的內栓孔來用容

了!塑料和尼龍的膨脹螺栓很好拔出!把出後水你牆可用原號螺栓!灰牆可用加大號的!

金屬的可把螺絲擰入!左右上下敲打使其晃動!再加空心厚墊將其用原螺絲擰拔出來!

塑料和尼龍的敲幾下就能拔出來!

膨脹螺絲掉出來了,打的孔變大了,怎麼再在那個孔上放原來那個膨脹螺絲?只能在原來的地方繼續放,有好辦

4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金屬的可以套上繞細鐵絲或用鐵皮再做一層套。如果是塑料的。找幾根合適的塑料片塞進去再塞入膨脹栓。

5樓:就叫我雷鋒吧

加點木條把洞變小點,把膨脹螺絲固定住

6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加大號膨脹羅絲,加大被安裝物孔

塑料膨脹螺絲位置打的不準,現在要在原位置附近1釐米位置重新打孔,請問新打的孔承重有問題嗎? 掛油煙 20

7樓:創聯佳元

太近了,再打恐怕不好打了。可以擴寬、多餘部分塞進木頭,也可以兩個螺絲斜一點,也可以把油煙機的孔擴一點。掛東西一般上面的螺絲拉的勁稍微大點,下面的螺絲主要是向上支撐的力。

所以上排螺絲一定固定緊了。

8樓:gghhhg活寶

膨脹螺絲沒問題的,放心吧!不會有問題,深度深一點就好了,承受能力沒問題,希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油煙機移動一下離開原孔5釐米右,移不了最好用木塞堵了原孔固計就沒問題了,貝體要看牆體如何!

10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4個應該沒問題的,不過原來的費孔要堵上!

11樓:

沒問題的 把不用的那個孔用木棍堵實

膨脹螺栓鑽孔鑽大了怎麼辦,還想在原空處放膨脹螺栓,急,**等

12樓:大肚彌勒

再買一個正好尺寸的膨脹螺栓,只要外殼敲進去再放現在的螺栓,不過先試一下那個螺栓殼能套你現在的螺栓麼

13樓:嵌入式設計師

加工個比孔稍大點的木頭塊,砸到鑽大的孔中,要保證牢固,再在木塊上打孔,上膨脹螺釘。僅供參考。

14樓:陳欣瑩

24的鑽頭對應的是20的膨脹螺栓,換下脹栓是最好的辦法

壁掛太陽能熱水器儲水桶,打膨脹螺絲,第一次鑽孔有點高,在原孔下4公分重新打孔,請問是不是離原孔太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承重的,原來的孔去填埋掉,水泥或者就是空塞個螺栓。因為膨脹螺絲是靠內迫張開來拉住的,就怕牆體附近有孔。

16樓:戶名放被佔用

原孔打個螺絲會放心點。

升降衣架掛在牆上掉下來了,孔變大了膨脹螺絲固定不住掉,那面牆多出是空的不太好打孔,怎麼才能在原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泥和大沙按比例配好,向孔內填充,待凝固後,重新打孔,打膨脹螺栓。或者,找大小適中的木頭(儘量偏大)填充,固定在木頭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位置打孔,使用比原來小一號的鑽頭打孔後重新安裝,老孔可以用膩子粉封住就好看多了,如果裝修時候剩下的還有牆漆可以用砂布打磨後刷漆,這樣就完美了。

膨脹螺栓怎麼拆已經打在牆上的膨脹螺絲要怎麼弄出來

拆卸膨脹螺絲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即可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面包一鐵皮 有的是鋼...

14或16毫米的膨脹螺絲打緊水泥牆後的垂直拉力分別是多少公斤

懸吊狀態 m14是600kg m16是1000kg 直徑12的膨脹螺絲垂直拉力能達到多少 這個要看螺絲安裝的位置,如果是粘土磚牆拉力從幾百公斤到兩噸,假如在正規橋樑廠製作的水泥上面使用可以用到幾噸。其中打孔的精密程度很關鍵。大約1500 1800公斤 直徑6毫米的膨脹螺絲在牆上的垂直承重能力多少?正...

膨脹螺絲在洞裡擰不緊,打轉,聽別人說往洞裡塞東西,塞什麼

先將膨脹螺絲的螺母及墊片擰下,將適當長度的鐵絲或者釘子插入螺絲邊上的縫隙中,使螺桿不鬆動,再加上墊片擰緊螺母即可。不妨試試!膨脹螺絲安在洞裡擰的時候打轉,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擰緊阿?急!可以用鐵定或者木屑打進那個洞與膨脹螺絲的縫隙裡面,然後把螺絲上緊,上緊之後木屑和釘子也就沒用了。老是轉動,是由於洞口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