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混凝土板不能預埋木磚或膨脹螺栓

2021-05-29 12:01:11 字數 1019 閱讀 2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木磚吸水會對混凝土保水性造成影響,膨脹螺栓會使混凝土的受到非荷載作用下的變形,從而引起化學收縮而引起微細裂縫,耐久性減弱~

2樓:小河沿虎兒

規範?要求的 ? 不可能吧?

膨脹螺栓可以採用預埋的方法來安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螺栓不建議預埋,因為它就是靠後期起作用的,預埋的話強度反而不如,預埋選擇其它吧。

4樓:僧霓燕尋雪

不能。如果預埋,螺栓周圍沒空隙,無法膨脹。

怎樣避免吊頂膨脹螺栓打壞pvc電線管

5樓:夏忻釉副

收藏推薦 某框架營業樓照明電路穿線時,發現pvc電線管被堵塞,電線不能穿過。經調查得知,其原因是安裝吊頂吊杆時向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打膨脹螺栓,而沒有采用預埋鐵件,鑽眼時將預埋在鋼筋混凝土樓板內的pvc電線管打斷,將管堵死,致使導線不能穿過,所以安裝吊頂吊杆最好採用預埋鐵件,將吊杆焊到預埋鐵件上。該工程吊杆太密,幾乎達到每平方米一根,不僅有吊頂吊杆,還有通風管道、給排水管道、空調冷熱水管道等各種管道都是採用吊杆安裝的,造成吊杆如此密集。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可採用下述方法。澆築鋼筋混凝土樓板時,在已敷設pvc電線管下面的模板上塗上白色油漆,再澆築混凝土。拆樓板模板後,按鋼筋混凝土樓板底面上的油漆痕跡,來佈置各種裝置吊杆的膨脹螺栓的位置,使其避開pvc電線管,避免鑽孔時將其打壞。

@乜鳳鳴(本文共計1頁) 如何獲取本文》

6樓:蒲公英花開丶

安裝吊頂吊杆時向現澆鋼筋

混凝土樓板打膨脹螺栓,而沒有采用預埋鐵件,鑽眼時將預埋在鋼筋混凝土樓板內的pvc電線管打斷。

吊頂(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為什麼電氣預埋剛性防水套管安裝後管口兩邊

不知道你將套管安裝在地下室牆板?頂板?衛生間樓板?水池混凝土 板?參考做法 1 用混凝土鑽孔機 混凝土取蕊機 鑽孔,孔直徑比管外徑大40mm。打鑿開孔可以大一點,打鑿混凝土時要注意對周邊混凝土的破壞 2 設法將預埋套管用電焊與混凝土板中鋼筋焊接固定 3 固定套管前繞套管外壁打上10mm寬10mm厚的...

夭折兒童不能葬祖墳嗎夭折的人為什麼不能埋

祖墳是指埋葬有眾多祖輩的墳墓群,一般至少是從爺爺輩開始才能稱祖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磁場,是繼承祖宗而來的,埋入祖墳等於增大了祖宗的生物磁場,這種生物磁場會對有同樣血脈的人有一種養生和保健的作用。自古以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進祖墳的,能不能進入祖墳,有很多規矩有很多講究。不足18歲包括18歲時自然或...

橋樑空心板施工時候為什麼要先張拉上面預應力鋼絞線後張拉下面的

從受力狀況,本來空心板是簡支樑結構,彎矩跨中下最大,因為沒有活載等荷載,張拉預應力過大會造成上面可能存在拉應力 當然一般不會 所以從這樣來看,張拉布置在靠上的預應力再下面,這樣會更好。因為空心板的跨中彎矩是向下的,張拉完之後一般都有一定的預拱度,如果先張拉下面再張拉上面。你的預拱度很難控制。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