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投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33:11 字數 469 閱讀 6385

1樓:愛企查

山西交投高速公路****是2009-02-17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的法容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長治路292號。

山西交投高速公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000683834142t,企業法人尚照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交投高速公路****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高速公路投資;高平至陵川段、忻州至長城嶺段、忻州環城高速公路、陽曲鎮至長江村高速公路、長江村至武宿高速公路及沿線全部服務設施的經營,綠化及環保工程,公路、橋樑建設裝置租賃;公路科技開發、技術檢測及資訊諮詢;汽車配件、建材(除木材)、化工產品(除危險品)、五金交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交投潛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北交投潛bai江高速公路du 成立於zhi2015年07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公路dao 橋樑等交 湖北交投copy潛江高速公路有限 公司是2015 07 28在湖北省bai 武漢市洪山區注du冊成立的其他有zhi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dao位於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1077號東湖廣場第1幢辦公...

湖北交投荊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交投荊潛高速bai公路 是du2014 04 02在湖北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回獨資 註冊地址 答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36號頂琇廣場1棟24層3室。湖北交投荊潛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096889392j,企業法人蹇元平,...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 是2008 08 19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彩雲北路與新寶象河交叉口雲路鼎晟大廈13層1311室。雲南鎖蒙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678714138x,企業法人劉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鎖蒙高速公路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