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氣功和漫遊哪個值得當大號來培養

2021-03-19 18:35:25 字數 583 閱讀 6680

1樓:軒轅小毅

當前版本男漫遊還在bai下水道活動,傷du害加成低,不夠強勢zhi,但是帥氣,

dao如果為了帥為了信仰,版那麼培養一

權個也不是不可以。男氣功當前版本起碼能佔個一線的位置,打輸出比較舒服。如果是女漫遊的話,技能加成也是不錯的,當前比男漫遊強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和氣功來比較的話還是建議男氣功吧。

dnf男氣功和男漫遊哪個當大號發展好一些。同樣用加12 13的**玩誰比較好

3樓:憬☆の璦

看你想怎麼玩了,男氣功技能聽無腦的,職業排行在漫遊之上,但是鰻魚華麗打擊感強,裝備成型以後玩起來很帶感。當然想著開荒什麼的還氣功吃香一些,吃奶率爆發要比男漫遊好。

4樓:高斬

你玩遊戲習慣氪金不?

如果是,首選漫遊,這個職業不充錢就是下水道,充錢多能夠毀滅阿拉德。

如果不是,玩遊戲只是消遣時間,那就選男氣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漫遊,技能華麗可玩性高,傷害也可以

dnf男氣功和女氣功哪個好,DNF男氣功和女氣功單刷哪個厲害?

目前來說是女氣功好 幻爆流 做到5秒一個幻爆,一個幻爆就是全屏,稍微堆一下,能直接一下炸死異界的綠名怪,優點就是異界刷的很快,超快 我帶人異界都是用的女氣功,當然缺點也很明顯,刷鎮魂很慢 當然,現在鎮魂很簡單了 安圖恩沒法刷,因為幻爆是純固傷,對高防的怪實在是無解。丸子流 念湧6 高強 超強爆發,但...

DNF裡男氣功和女氣功哪個好,dnf男氣功和女氣功刷圖哪個厲害?

我給你做一個簡單的對比 男氣功主近戰,xx流,氣功波距離短,y軸大。女氣功主遠端,幻爆,氣功波距離長,y軸小。從上面看出,男氣功主刷圖,女氣功相對男氣功偏向pk,但刷圖也不算弱。至於男氣功加點,你可以搜我之前回答的問題,已經回答了好多遍了。本人男氣功39級,由於pk不太好,果斷放棄了。但是刷圖確實很...

DNF女漫遊和男彈藥哪個更強,dnf女漫遊和男漫遊哪個厲害

無疑是女漫遊bai比男彈藥強大,主要du針對後期刷圖,前zhi期漫遊升級鐵定dao是慢的,到版了後期,死亡爆頭 左權輪精通 爆頭等技能的級數上來了,就非常好打了,加上消耗也比彈藥少得多 覺醒問題 主動覺醒 女漫遊完勝男彈藥 被動覺醒 男彈藥稍勝女漫遊 女漫刷圖時不需要什麼連招的,只要跑近怪堆,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