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漫遊和男散打哪個厲害,dnf男散打和男漫遊哪個後期刷圖更好?

2021-06-30 15:37:16 字數 725 閱讀 9350

1樓:傲骨無痕

如果沒有骨戒,**也只能強上12左右的話,建議還是散打。

其實如果真正的土豪,漫遊確實是最佳職業,因為一個可以無限放大面板傷害的死左就是散打3個buff都比不上的存在。散打的優勢在於幾乎無限霸體的硬拼,有一定裝備基礎的情況下,刷圖的操作和消耗都比想象中要輕鬆的多。以我目前小武極5100面板 12極炎的水品,已經可以單刷所有新遠古無壓力了。

散打到比較高階要求的裝備等級和麵板暴擊要求都要低於漫遊,但是漫遊的成長性是高於散打的。

2樓:荒涼

10k軟妹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漫遊、神裝漫遊的成長曲線還是很誇張的如果有投入在合天空上的話還是散打吧、漫遊**上就要扎進去5k+pk方面漫遊現在就那樣、不強不弱、極限和諧、男散打現在還是有點不和諧、破保護技好**哦

整體來說、散打10k基本上就美滿了、但漫遊的話**就很燒錢、如果你追求極限流的話、10k全投給**也無不可、看你個人愛好了、但漫遊刷圖有個超級劣勢、就是怪一多打起來就很費勁、而且後期超過60%的怪物對遠端霸體哦

dnf男散打和男漫遊哪個後期刷圖更好?

3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如果你是要比

後期的 男散打 也就是武極 雖然是一腳 男 但需要裝備支援專才可以打出驚人傷害 而漫屬遊也一樣 需要各種裝備 如果兩個職業 都有不錯的裝備 是武極比較好點 武極一旦裝備成型 一腳 乾乾淨淨 就結束了

DNF漫遊和彈藥哪個刷圖厲害,DNF男漫遊和男彈藥哪個刷圖厲害?

捨得花錢選漫遊 低投入的話選彈藥 女漫遊跟男彈藥都玩過 感覺高階的圖 漫遊比彈藥給力的多 因為後面的怪屬性抗性還是挺高的 漫遊吃鷹眼 傷害很客觀 說句實話 我男彈藥 3500的站街魔攻 打到頂 疑惑之村英雄的程度 海龜英雄單刷稍不注意消耗太多 鱷魚的英雄其實也夠嗆 女漫遊2000 的物攻吃鷹眼 打海...

DNF女漫遊和男彈藥哪個更強,dnf女漫遊和男漫遊哪個厲害

無疑是女漫遊bai比男彈藥強大,主要du針對後期刷圖,前zhi期漫遊升級鐵定dao是慢的,到版了後期,死亡爆頭 左權輪精通 爆頭等技能的級數上來了,就非常好打了,加上消耗也比彈藥少得多 覺醒問題 主動覺醒 女漫遊完勝男彈藥 被動覺醒 男彈藥稍勝女漫遊 女漫刷圖時不需要什麼連招的,只要跑近怪堆,tms...

DNF散打和氣功哪個厲害,dnf氣功和散打哪個好點?(綜合來說)

pk可以說不分上下吧 武神的霸體 氣功的中程攻擊加罩子。刷圖我比較喜歡組氣功 因為氣功除了輔助還能輸出 武神的話dps高 打手。但是氣功隨便組個裝備差的也能玩 武神就相對差點了。散打有散打的好處!氣功師有氣功師的好處!1 九塊錢按你玩的怎麼樣了啊!pk散打 刷圖氣功 氣功刷圖相當厲害,主要靠感電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