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隊2》李連杰替身怎麼出的意外

2021-03-19 18:35:25 字數 634 閱讀 3256

1樓:藍顏

2023年,施瓦辛格、李連杰加盟的好萊塢電影《敢死隊2》開拍。

10月27日,《敢死隊2》發生爆破意外版,致中國權籍演員死亡。

日前編劇畢成功曝料,稱正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拍的電影《敢死隊2》發生意外,兩名替身在完成高難度動作時遭遇不測,一死一傷。昨日,國外**報道了這一訊息,《敢死隊2》片方怒族影業?千年影業公司已就此事故發表宣告,深表遺憾,並會配合當地**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館領事部**也向**確認,事故中被炸身亡的中國籍男子名叫劉坤,26歲,陝西人。而參與影片拍攝的中國女星余男發回報平安資訊,稱自己為出事演員表示痛心。

李連杰替身死亡怎麼回事?

2樓: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演員演戲應該告訴觀眾,什麼地方出了替身,不能做假欺騙觀眾,也讓觀眾好認識下替身,要不替身永沒有出頭日。

3樓:熱心網友

李連杰替身死亡可能是因為一個意外,也可能是因為他的不小心。

4樓:手機使用者

替身演戲他出名!什麼世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喜歡李連杰 我喜歡成龍

盟軍敢死隊2使命召喚第一關怎麼通

第一關 從右邊的港口上,水兵佔領港口要小心,先用石頭將守梯的引開,衝上去,用水槍幹掉三個,退回梯下,等巡邏的下來幹掉。集體攻上山時,難度不大,注意用阻擊手將高處的哨兵幹掉,就行了。布好炸彈,最好用油桶將兵營也炸了,引爆後,再從山上下來,佔領左邊的海岸,最後手槍 阻擊步槍各消滅一個水雷。盟軍敢死隊 使...

敢死隊2中史泰龍騎的摩托是什麼,要多少錢

史泰龍騎的是佈雷傑蟒蛇 是美國定製機車定製ac s s117發動機 彈簧頭硬尾330後胎 定製 8萬美金左右 哈雷摩托,哈雷車大概分3個檔次,入門級的是sportster 883 8萬多.再好點的是sportster 1200 12萬左右回,最貴的是路王 答,夜行火車,戴娜,路威 都在25萬左右,要...

敢死隊2裡面史泰龍手上戴的打人的東西是什麼

上搜尋防護用品就有 拇指匕首,也有叫手劍的 敢死隊2中傑森跟史泰龍在酒吧打架手上帶的經典裝備是什麼?指虎,你如果玩過流星蝴蝶劍就知道了 敢死隊2 上映 2012年 時長 102分鐘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導演 西蒙 韋斯特 主演 西爾維斯特 史泰龍 布魯斯 威利斯 傑森 斯坦森 李連杰型別 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