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40ah聚合物鋰電池用多大的充電器

2021-05-15 18:48:30 字數 1774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多大是指什麼?電壓電流還是藉口大小?

電壓為15v左右就行

12v40a鋰電池組可以用多大的充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14.4v,10~15a的充電器即可!

答題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充12v40ah鋰電池用多少a充電器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2v40安鋁電要用多少安的充電器好用

4樓:千古情愫

這話這個你可以上網找一下吧,就像這種充電器你可以搜尋下這個鋰電池什麼品牌找下充電器

12v鋰電池需要多大的電壓充電器電壓

5樓:斜陽紫煙

鋰電流充電器需要的不只是電壓。而是需要一定的充電程式(控制),低電壓下需要小電流充電。正常時需恆流充電。達到一定電壓時需要恆壓充電。

6樓:吃人老虎

至少15v以上,一般都18-21v

12v 4ah鋰電池需要多大的充電器輸出電壓?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鋰電池充電需要充電器輸出的是直流電,按照一般鋰電池充電特性,額定電壓12v的鋰電池組建議使用輸出電壓為13-14v比較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

如果是鋰電池-聚合物電池,

12v應該指的是3串的

電壓範圍9-12.6v

電壓:12.6v的充電器就可以了

電流: 因為你的是4ah的 建議電流1a-1.5a最佳,**:旺旺名稱:鋰電池生產商。

9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目前用的多的主要是錳酸鋰電池和磷酸鐵鋰電池,錳酸鋰電池最高電壓充電電壓為4.25v,磷酸鐵鋰電池最高充電電壓為3.95v,你用的12v鋰電池應該是四節錳酸鋰電池或者磷酸鐵鋰電池串聯,如果是錳酸鋰電池,充電電壓不要超過16.

8v既可,如果是磷酸鐵鋰電池,充電電壓不要超過15.6v。充電電流一般是0.

3c左右,4ah電池用1到2a充電就可以了。

12v的鋰電池應該用多少伏的充電器給其充電?

10樓:陳

12v電池是2vx6格的鉛酸蓄電池!

此類電池的單格充滿電壓可達2.2v-2,4v!12v充滿總空載電壓可達13.2v-14.4v!

也就是說充電電壓應該是14-16v!

也要看實際的情況!若電池的容量遠低於充電器的功率!充電電壓可低一些!反之則高一點!

總的來說要滿足一個條件!那就是充電電流不要高於電池安時數的1/10!不要低於1/5!

11樓:相信自己

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

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12v10a鋰電池。配多大的充電器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採用0.3c電流來設計充電電流,也就是3-4a,電壓13-14v即可。

3 7v10ah聚合物鋰電池能做成12v多少a的鋰電池

建議 3串2並,就是3個串聯在一起是 11.1v 10a 然後把剩下的3個也串聯在一起也是 11.1v 10a 最後把這個兩組在並聯在一起是 11.1v 20a 11.1v 20ah的電池組 充滿電的時候,電壓基本就在12v左右,去帶12v的電器沒問題!用4個串聯,14v10ah 8個3.2v10a...

全新聚合物鋰電池電壓是多少,聚合物鋰電池,滿電限制電壓是多少,我有個充電寶,充滿電後拆開測量電池電壓只有4 1v,電壓標準嗎

航模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電流5c 充滿4.2v 放電最低值2.75v,正常不要超過3.3v 2.75v是最低底線 一旦低於2.75v電池會脹氣 迅速懷孕大肚子,報廢 你測的有問題 看到引數裡的最低放電電壓了嗎?低於2.75v 就不放電了所以 不可能測出0v 用3.7 4.25v 13a的電源充電即可 ...

聚合物鋰電池有什麼特性,聚合物電池和聚合物鋰離子電池有什麼區別

一分鐘瞭解三元聚合物鋰電池 聚合物鋰電池與普通鋰離子電池的最大區別在於 1 厚度可以更薄,目前可以做到2mm左右。2 形狀可以任意,而普通鋰電尺寸相對固定。3 重量 體積比能量等比普通鋰電池要高。4 聚合物電池的包裝為鋁塑膜 而普通鋰電池的外包裝為鋁殼 鋼殼等。聚合物電池和聚合物鋰離子電池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