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是48v28安時用多大的充電器

2021-03-19 18:35:25 字數 1595 閱讀 7980

1樓:伍靜嫻喻晉

電動覆車48v用50安充電器充40安電池不可以,

制會燒壞電池,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充電器(charger)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相機等常見電器。充電器是採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的一種靜止變流裝置。

在以蓄電池為工作電源或備用電源的用電場合,充電器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2樓:眭陽曦買貞

你好,1、可以用48v,2.4a的充電器到4.8a的充電器給電池充電。

2、太小起不到充電的作用,太大會影響電池的壽命。

48v28ah天能電瓶用多大充電器充比較好

3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市場上現在最容易買到的充電器可以用48v/20ah充電器代用;28ah電池容量比20ah電池要大一些,充電時間要長一些。

4樓:蔚藍海洋

你給電動車售後打**問問。最專業

5樓:費亭晚崔珍

沒有問題,這個電流範圍的充電器一般是適用於28~32ah的電瓶。

一組48v60安電瓶和一組48v28安電瓶共用一個充電器需要多大的充電器合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用說了必須要48伏,輸出電流如果是4a的話,你60ah電池充滿電得12小時左右,8a就是6個小時充滿。4a的給28ah電池需要5~6充滿。就是電流越大充滿越快,價位也高出許多。

充電器 是48v30ah的 但是我的電瓶是48v28ah的 可以充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

bai48v30a的,但是電瓶

du是48v28ah的,是不可以給這個zhi電瓶充電的。dao選擇電瓶充電器,應版該遵照這樣權一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水被氣化排出,電解液硫酸濃度增加,造成對電瓶電極板腐蝕加快,會影響電瓶壽命。

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如果使用48v30a充電器給48v28ah電瓶充電,不到一小時,電瓶就充滿了。電瓶肯定會開鍋,電瓶液沸騰,原電瓶體積不能容下,會造成電瓶外殼鼓起來。出現這個情況,電瓶只能報廢,不可能修復。

所以充電器是48v30a的,是不能給48v28ah的電瓶充電的。

8樓:冬之雪的家

可以充的,

bai但會損耗電瓶壽命,建du議你還是買zhi一個符合的,這樣dao用的時間長.電動車電專

瓶內的電線如果被壓

屬著了是很危險的,因為經過太陽的暴晒,膠會軟化,如果再被壓著,容易發生斷裂,一通電,可能會引起**,當然,這是極小的可能內的情況,一般來說裝車師傅都很專業,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不必太放在心上,以後騎車要注意安全哈

電動車電池,48伏17安時的和20安時的有什麼區別

安時 是表示電池容量的單位,此數值越大,說明電池的容量越大。在電壓一樣的情況下,此值越大,容量就越大,就更耐用。安數越大,輸出功率越大,也可以理解為跑的快點,可是電池跑的時間就會變短。您好!電池外 不出來,但是騎行車子過程中時間路程會增加。相差不會太多的。你可以詢問最近的綠源店地址問下。區別是顯然的...

電動車48v20a的電池和48v12a電池,在騎行中有沒有什

48v20a的電池相對48v12a電池,20a的騎行更遠一些。蓄電池的容量是衡量蓄電池效能的一項重要指標,電動車的電池容量一般以ah 安培小時 計算,ah的計算方式是 放電電流 恆流 i 放電時間 小時 t 例如12ah的電池如果連續放電電流為0.6a 那麼時間可連續20小時。所以,電壓相同時,ah...

48伏20安的電動車電池與48伏12安的電動車電池有哪些區別

48伏20安的電bai動車電 池與48伏12安電池的區du別如zhi下 1.外觀,dao12安的矮寬,20安的高 窄專2.電流,12安的電流輸出沒屬有20安的大3.里程,20安的在踏板車上可以跑130裡左右,12安的只能70裡左右 4.重量,12安的在8.3斤左右。20安在13.4斤左右。5.容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