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站二次TV是什麼意思,主要回答TV是什麼

2021-05-29 08:49:58 字數 1741 閱讀 7762

1樓:冰雪

解釋:(1)電視來;電視節目

源.例:watch tv.看電視.(不可數名bai詞)(2)電視(接收)機.(可數名詞)

(3)在電du氣製圖中為電壓zhi互感器的縮dao寫

還有一是cs裡面常說的tv

變電站二次tv是什麼意思,主要回答tv是什麼

2樓:祥泰

tv熔絲熔

復斷後在工作制

電壓作用下造成電壓輕微不平衡現象:祥泰電氣認為是一次電壓不平衡造成的。所以發現母線電壓突然不平衡,首先要和上級母線電壓的平衡度相比較。排除這個因素之後,接著檢查tv的

一、二次熔絲。

電力系統中tv斷線是什麼意思

3樓:g天天好好學習

電力系統中tv斷線

,就是電壓互感器斷線。

tv斷線一般可以分為tv 一次側(高壓)斷線和二次側(低壓)斷線,無論是哪一側的斷線,都將會使tv二次迴路的電壓異常,影響繼電保護裝置的正確動作。

如果發生tv一次側斷線,一種情況是三相全部斷線,此時二次側電壓全無,開口三角也無電壓;另一種情況是不對稱斷線,即某一相斷線,此時對應相的二次側無相電壓,不斷線相二次電壓不變,開口三角有電壓。

如果發生tv二次側斷線時,tv開口三角無電壓,斷線相相電壓為零。

4樓:愛麗絲

電壓互感器原來叫pt,現在叫tv,故tv斷線,就是電壓互感器pt斷線。

pt斷線一般可以分為pt 一次側(高壓)斷線和二次側(低壓)斷線,無論是哪一側的斷線,都將會使pt 二次迴路的電壓異常,影響繼電保護裝置的正確動作。

如果發生pt一次側斷線,一種情況是三相全部斷線,此時二次側電壓全無,開口三角也無電壓;另一種情況是不對稱斷線,即某一相斷線,此時對應相的二次側無相電壓,不斷線相二次電壓不變,開口三角有電壓。

如果發生pt二次側斷線時,pt 開口三角無電壓,斷線相相電壓為零。

5樓:real_k少夕舞天

你好「斷線閉鎖」就是當電壓互感器發生斷線(某一相或兩相熔絲熔斷)時,通過電壓監視繼電器的接地組成斷線閉鎖電路,防止低電壓保護誤動作。只有三相電壓都下降達整定值時,低電壓保護才動作,一相或兩相降低時將保護閉鎖住不動。

變電站tv、ta櫃內pb是什麼

6樓:丁丁丶灬

pt櫃裝的是電壓互感器,主要作用是為系統電壓測量或者保護提供二次電壓\r\ntv櫃你是指的所用變櫃麼?櫃內主要裝置是一個變壓器,主要是將一次系統電壓轉換成低電壓,供變電站內低壓裝置用電,如照明、加熱等。

在電力系統中「tv斷線」是什麼意思?

7樓:吳帥帥

電力系統中tv斷線,就是電壓互感器斷線。

tv斷線一般可以分為tv 一次側(高壓)斷線和二次側(低壓)斷線,無論是哪一側的斷線,都將會使tv二次迴路的電壓異常,影響繼電保護裝置的正確動作。

如果發生tv一次側斷線,一種情況是三相全部斷線,此時二次側電壓全無,開口三角也無電壓;

一種情況是不對稱斷線,即某一相斷線,此時對應相的二次側無相電壓,不斷線相二次電壓不變,開口三角有電壓。

如果發生tv二次側斷線時,tv開口三角無電壓,斷線相相電壓為零。

8樓:長鯨高淑穆

tv斷線為保護失去二次電壓,ta斷線為保護失去二次輸入電流,至於閉鎖什麼,具體要看保護說明書,一般是閉鎖保護

變電站內用的GIS是什麼意思,變電站內GIS是什麼意思

變電站內用的gis是氣體絕緣變電站的英文名字簡稱。在氣體絕緣變電站中,大部分的電氣裝置都是被直接或間接密封在金屬管道和套管所組成的管道樹中,從外部看不到任何開關 線路和接線端子。管道樹的內部全部採用sf6氣體作為絕緣介質,並將所有的高壓電器元件密封在接地金屬筒中。它是由斷路器 母線 隔離開關 電壓互...

變電站出線回數是什麼意思,變電站規劃6回,本期出線3回的意思是什麼

變電站出線回數一般指 送電線路條數。如6回出線 8回出線.變電站進線回數一般指 受電線路條數。如2回進線。就是變電站出現有幾個出現迴路 變電站規劃6回,本期出線 3回的意思是什麼 就是變電站終期規劃建設6個出線間隔,本期工程僅建設3個出線間隔。220 110 10kv變電站設計,220kv變電站有2...

變電站中hgisgis是什麼意思各有什麼特點

gis是氣體絕緣全封閉組合電器的英文簡稱。gis的特點在於結構緊湊 佔地面積小 可靠性版高 配置 靈活 安裝權方便 安全性強 環境適應能力強,維護工作量很小,其主要部件的維修間隔不小於20年。hgis是一種介於gis和ais之間的新型高壓開關裝置。hgis的特點是母線不裝於sf6氣室,是外露的,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