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是什麼意思,二次元少年又是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

2021-05-26 02:53:07 字數 1918 閱讀 3851

1樓:baby鞋子特大號

1、二次元,來自於日語的「二次元(にじげん)」,意思是「二維」,在日本的動畫愛好者中指動畫、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

2、二次元少年就是在動漫或漫畫的少年,(也指在虛擬人物的少年)。喜歡動漫 遊戲等之類的少年叫2.5次元。

拓展資料:

1、日本早期的動畫、漫畫、遊戲、**等作品都是以二維影象構成,其畫面是一個平面,所以通過這些載體創造的虛擬世界被動漫愛好者稱為「二次元世界」,簡稱「二次元」,同時,「二次元」具有「架空」、「假想」、「幻想」、「虛構」之意。

2、用「二次元」指代動畫、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是因為動畫、遊戲等作品以印刷品或螢幕等平面為載體的緣故,但這不意味著所有印刷品和螢幕等平面上呈現的事物均為「二次元」。「二次元」作為日本動畫愛好者所使用,真人的**、電影和電視劇自然不在「二次元」的範疇之內。

3、隨著acgn文化的發展,二次元也開始泛指動畫、漫畫、遊戲(以galgame和日系卡牌遊戲等為主,包括但不限於此)、**(包括但不限於***)、虛擬偶像、特攝片、部分電影、部分電視劇以及其衍生同人創作及周邊產品等。

2樓:我慾隨心

二次元(acgn亞文化圈專門用語)來自於日語的「二次元」,意思是「二維」,在日本的動畫愛好者中指動畫、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 相對地,「三次元」被用來指代現實中的人物。 始於日本,早期的日本動畫、遊戲作品都是以二維影象構成的,其畫面是一個平面,所以被稱為是「二次元世界」,簡稱「二次元」,而與之相對的是「三次元」,即「我們所存在的這個次元」,也就是現實世界。二次元是指人類幻想出來的唯美世界,用各種憧憬的體現虐襲觀賞者的視覺體驗,本質其實還是三次元世界的人類心中模糊的美好印象。

二次元少年大概是混動漫**遊戲等虛擬世界的男孩子。

3樓:裳裳者華

二次元,指acgn次文化中對動漫、遊戲、動漫插畫(漫畫)等作品中虛構世界的一種稱呼用語,但是acgn並非等於二次元,與「三次元」(現實世界)相對。二次元少年只活在

4樓:輤子葧餞

二次元可以說是動漫,二次元少年就是動漫裡的少年

5樓:我覺得還ok的

二次元就是動漫啊,二次元少年就是那種日漫痴,一天到晚宅寢室或宅家裡的

6樓:通天之九州鼎

虛幻世界像是動漫人物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就是小日本拿來毒害中國人的工具,如同英國的鴉片一樣,不過這是一種精神毒品,並且只有小學生中招,可憐的中國下一代已經被**的二次元殘害的非人非鬼半死不活,何時才能禁止二次元?何時才能還我們天真爛漫的小孩子?

二次元少年什麼意思啊!

8樓:在時空等你

就是在動漫或漫畫的少年,(也指在虛擬人物的少年)。喜歡動漫 遊戲等之類的少年叫2.5次元。

9樓:匿名使用者

やらないか?/呀啦那一卡?

原文「不來一發嗎?」,後完備成「少年喲,不來一發嗎?」

出自山川純一上世紀一部名作《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本身是一部經典bl漫畫,但因為內容太搞,此漫畫已突破所謂女性向、男性向的問題了……這已經不是一部漫畫了……(哦買糕的……太糟糕了……

翻資料:

(據說出自已經消失的bd的「阿部高和」百科)好男人的本名是阿部高和(あべたかかず),是在漫畫家山川純一於2023年發表的作品《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裡登場的汽車整備工。

山川純一是在男性同**雜誌《ゲイ雜誌》上活動的漫畫家。

簡單地說,阿部高和是一個只對男人有興趣的傢伙。但是光是這樣還不足以讓他聲名大噪,他最重要的賣點在於臺詞以及那深情的眼神,和跟男人攪和時陶醉的表情。後者尤其是大量惡搞物著眼的物件。

10樓:愛妳卟離卟棄

啊啊…抱歉貌似我回答錯了呢。另個回答才是正解呢。二次元是指動漫。遊戲。**。等中的虛擬人物噠。

二次元空間是什麼啊, 二次元空間 是什麼意思

次元可以理解為宇宙的維數,第十次元空間即使第十維宇宙。在m 理論中,空間有十一維,但是人們認為其中六七個或七個方向被捲曲成非常小,只留下三個大的幾乎平坦的方向。霍金提出了他的宇宙模型,給出了11維空間,認為要描述宇宙,x y z和t 時間 4個未知數是不夠的,要加到11個未知數之後,才能夠解釋宇宙的...

二次元用語,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二次元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就是acg界的通用語 網路用語 二次元 什麼意思?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本團二次元 愛參上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

二次元說的出是什麼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本團二次元 愛參上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說自己有顆二次元的心 意思就是他很想過二次元的生活嚮往動漫世界所描繪的的那種生活 這樣解釋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