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實在忍受不了該怎麼辦,一個人實在忍受不了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5:26 字數 1297 閱讀 1923

1樓:飛車綠林紅

找父母老同學老朋友假裝閒聊

網上打遊戲啥的也能跟網友聊

最好是走出去結交對胃的新朋友

畢竟,其他人現在都不是跟你各方面太近

怎麼辦好孤獨,忍受不了了。怎麼一個人也很好

2樓:做自己

我很尊敬的一位老師說過,一個人感到孤獨寂寞是因為他沒有自己的愛好。面對空閒下來的獨自面對的時光,我們要有一兩件能吸引你的視線的事。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比如運動,手工,閱讀,看書等等。

另一方面呢,孤獨並不可怕,我一直認為孤獨只是你所處的一種狀態,而寂寞是否會因孤獨而來,全憑你的把握了。更希望能在孤獨的時候好好面對自己,去審視自己的內心,去發現自己心理的軌跡,人的一生往往需要厚積薄發,而厚積就是在你的孤獨之境完成的。好好面對自己的孤獨吧,那會是你之所以獨一無二的重要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孤獨也挺好的,可以讓一個人很成熟,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陪你孤獨,仔細想想你並不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多讀點兒書,多出去走走,不要太有目的。看得多了就會覺得其實一個人是最好的。說實在的,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都是普通人,根本上一點點差別都沒有,你覺得孤獨,很多人都這麼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糾結啊,孤獨又要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孤獨感是會有的,如果你想一個人生活那麼就必須學會孤獨,戰勝孤獨!

7樓:宇智波小沃

雪落在那些年雪落過的地方,我已經不注意它們了。比落雪更重要的事情開始降臨到生活中。 當一個人的歲月像荒野一樣敞開時,他便再無法照管好自己。

生命本身有一個冬天,它已經來臨。 冬天總是一年一年地弄冷一個人,先是一條腿、一塊骨頭、一副表情、一種心情......爾後整個人生。 落在一個人一生中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獨地過冬。 ——劉亮程《寒風吹徹》

8樓:匿名使用者

誰需要女閨蜜 告訴我 我來 72701

9樓:手機使用者

給朋友打**~聊天~看勵志的書或電影~給自己定個奮鬥的目標~再列個時間表~我一個人也很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時看看書,看看外面的世界,聽聽**,聽聽外面的世界。

11樓:手機使用者

哥現在也是一個人,聯絡我

人想人該怎么辦,一個人想一個人該怎麼辦?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愛人該怎麼辦,愛一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太思念人該怎麼辦,太思念一個人該怎麼辦

思念是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美好未來的嚮往。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出跑道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