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我是神經病,我要怎樣才能知道我是不是神經病

2021-05-20 15:35:56 字數 5459 閱讀 4074

1樓:隨楚郭璧

呵呵,不用刻意做什麼,別人

愛怎麼說是別人的事,總不能別人說什回麼你就是什麼了吧。我覺得你答是一個很在意別人想法的人,這樣很不好哦,人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好了,不需要向別人證明什麼,時間久了,自然就知道了。

有很多人說我是神經病,你覺得我是神經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與神經病是兩個概念。

簡單來說,精神病是心理學範疇的,屬於心理疾病。神經病是病理學範疇的,屬於由生理引起的心理行為的病變,行為不可控,認知能力失調,一般嚴重神經病不可**。

所以,根據你可以自主運用手機,並且不被監控作息時間的情況來看,並不是神經病。

別人說我是神經病,我怎麼應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是神經病,說不定是別人一句口頭禪,可能對別人都是怎麼說的,你不要去理會更不要去糾結,想了太多反而對自己的身體不利,如真的說你,你只要悄悄灑灑過好每一天這才是應對。

4樓:愛吃辣味的我

我神經病你還搭理我?

和神經病說話的你是什麼?

神經病怎麼了,神經病吃你家大米了?

神經病也比你聰明,還比你漂亮呢

聽說,神經病打人可不犯法啊,我是神經病、這可是你說的懟不死t

5樓:採納率這件

別人說:神經病 你就說:喲呼,怎麼好端端的自我介紹起來了。

6樓:感念人生

你說:我是一面鏡子,你眼中看到的是你自己

7樓:無名_之境

只有自己是神經病,才會說別人是神經病的。

8樓:mdzz小純潔

說別人神經病的人一般自己就是神經病。 你該是屬於大器晚成的人,不要理別人,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和精神病的區別 在很多人的頭腦中,常常存在一種錯誤的概念,就是把神經病和精神病混為一談。每當聽到人家說「神經病」,馬上就會想到「瘋子」、「傻子」。所以,不少文藝刊物和電視、電影中常常出現將精神病稱為神經病的錯誤叫法。

其實,精神病和神經病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不能混為一談。

精神病,也叫精神失常,是大腦功能不正常的結果。現有的儀器裝置還查不出大腦結構的破壞性的變化。根據現有的資料表明,精神病是由於患者腦內的生物化學過程發生了紊亂,有些患者的中樞神經介質多了,有些則是缺少某些中樞神經介質,或是某些體內的新陳代謝產物在腦內聚集過多所致。

由於精神病患者大腦功能不正常,所以這些患者出現了精神活動的明顯不正常,如莫名其妙地自言自語,哭笑無常,有時面壁或對空怒罵,有時衣衫不整,甚至赤身**於大庭廣眾面前...... 神經病是神經系統疾病的簡稱。前面已提到神經系統是人體內的一個重要系統,它協調人體內部各器官的功能以適應外界環境的變化,起著「司令部」的作用。

凡是能夠損傷和破壞神經系統的各種情況都會引起神經系統疾病。例如頭部外傷會引起腦**或腦挫裂傷;細菌、真菌和病毒感染會造成各種型別的腦炎或腦膜炎;先天性或遺傳性疾病可引起兒童腦發育遲緩;高血壓腦動脈硬化可造成腦溢血等等。 那麼,常見的神經系統疾病有哪些症狀呢?

頭痛、頭暈、睡眠不正常、震顫、行走不穩定、下膠癱瘓、半身不遂、肢體麻木、抽風、昏迷、大小便不能自己控制、肌肉萎縮以及無力等均是最常見的表現。

概括地說,可以將症狀分為兩類:一類是刺激症狀,表現為疼痛、麻木;另一類是破壞症狀,表現為癱瘓。當然,有些神經病患者也可以表現出一定程度的精神失常,但這種精神失常和精神病人的精神失常有所不同,醫生根據症狀、檢查以及各種化驗等可以把這兩者區別開來。

由此可見,神經病和精神病是不同範疇的兩種疾病,其發病原因、臨床表現等均不一樣,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把這兩種概念搞清楚。如果遇到精神病患者看病的話,應當建議他到精神病院或精神科去;而神經病患者,則應該到神經科去看病。 需要說明的是,神經衰弱和神經病、精神病也完全不同,更不能混為一談。

10樓:森2聰

直接無視他的存在,你的無視是對他最大的藐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你就說他是精神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13樓:冰凍的心

我不神經誰神經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是在面對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和你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和弱點的一種豁達的胸懷。前者不必全部聽信,而後者是你提升自我的臺階。別人的評價大多數都是出於調侃,而且大多都只侷限於外在。

哪怕聽到了一些傷你心的,不妨笑一笑,「這隻能說明他不夠了解我的內在」「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大家都很喜歡現在的我」。不要順著別人的看法,哪怕是無心的羞辱,勇敢的拒絕別人的觀點,展示你充足的自信。而面對自我的弱點的暴露,權當是自知之明,瞭解自己的侷限和弱點,給正在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自己一個警鐘。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利用有限的資源做到最大程度的改變。

有人認為我是神經病啊,怎麼辦?我就不明白了,他是怎麼知道我的

15樓:夢舞秋蝶

他很可能只是一句習慣性用語。如果他只是和你這麼說,你要好好考慮下自己是不是在某些方面異於常人。

16樓:20150730曾

人人都有精神病症,如焦慮不安,疑神疑鬼,幻想幻聽等等等等。只是看是否嚴重程度。

17樓:泰州和盛不鏽鋼

少年,你隱藏的還不夠深,組織對你很失望

18樓:晨曦

關鍵你是不是神經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你的採納率和回答的問題就知道你腦子不正常

20樓:君

很多天才都被認為是神經病!

別人都說我是神經病:-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活自己的。何必在乎那麼多。要是每個人說的你都要去在意。還活不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別人,自從我得了神經病,我整個人精神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家裡很多人說我,都說我是神經病,你們覺得我有沒有神經病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呢 只是你做的事情有點匪夷所思罷了

25樓:藍色薔薇

不瞭解,所以沒辦法客觀評價

我明明沒有神經病.為什麼別人說我是神經病? 5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真的比較神經質吧,但是這並不=神經病啊,我的每一任男朋友都叫我神經病,我也很傷心

27樓:星空靜寶貝

該講什麼就講什麼`多餘的廢話不要和他們去扯`用事實來證明比你煽他們耳光更合適

28樓:醉臥楊柳岸

哈哈!~`我經常抓住他們告訴他們我真的沒有神經病~不就是欲蓋彌彰的表現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都在意啊``

是和你開玩笑的唄```

30樓:落落愛情香

是逗著玩的說 還是很嚴肅的說啊- -~|

我還經常說我媽媽神經了呢- -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說啊...

他們也許能做的只是說說.

還能怎樣呢?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拉著他解釋你不是神經病.

那樣會使他更認為你是.

你沒必要理會別人說什.又不是他說你是你就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口頭語,我沒猜錯的話,和好多人會這樣的說.

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可我自己知道不是 怎麼辦?

34樓:肖恩鼠

你自己明白就可以了

不過要明白別人為什麼

要說你是神經病,

是不是有什麼行為或者

一些言語讓人造成誤會,

發現這些不足然後盡你

所能去調整,

可以不用太在乎別人對

你的嘲諷和有色眼光,

但是從別人卻是一面面

反射你的不足的鏡子,

從別人的意見中取其能

夠改變的,

對你有意義的部分去讓

你自己越來越優秀!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會做出一些讓他們覺得你是神經病的舉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應該是要去醫院觀察看一下呢,神經病呢,這是老師要整別人考慮,做一些非常人能理解的事情,就會被定義為神經病吶。

怎麼樣讓別人覺得我是神經病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整天歲隨念:我不是神經病,見著人就告訴他「我不是神經病」

沒病可以混得

人家給你測試的時候選你不想選的那個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裸奔~~

想進來去肯定能~ 現在

源網路資料那麼全,bai你想得啥du病看看症狀就行了,看看病人zhi是啥反應,挑幾dao個容易的裝,難得如大小便失禁就算了。

至於為啥進去那我就不管了,我覺得說那學是廢話,還什麼**不菲,自己願意誰管的著,也許是一種生活體驗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拿錘子錘你後腦,然後就行了

40樓:明湖影落

首先請區別

抄神經病

與精神病的區襲別。

其次,你真的那麼bai想讓別人覺得du你有精神病或zhi神經病的話,請在網dao上查閱精神病或神經病的症狀的資料,讓自己扮演出那種症狀。不過你充其量也只能努力讓別人覺得你又精神病或神經病,一個人的本質不是哪麼容易改變的。你最多能變成一個心理不正常的人罷了。

**********===

精神病醫院首先要判斷你是什麼病,是不是符合該病的診斷標準,相應要觀察腦電圖以及心電圖。沒病裝病想進去,這樣的人大腦估計壞掉了,不過除非你裝的很到位,否則是不會被判定為精神疾病的。

你要進去做什麼呢?一入院,每天醫生**就會給你吃藥打針,你的頭腦永遠都是昏昏沉沉,記不得發生過的事情是前天還是昨天,進去之後想出來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最少得在裡面待一個月,費用也不菲。

你考慮清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找找心理醫生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很有趣,真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覺得你神經病

別人說我瘋子我怎樣幽默回答,她說我是神經病,我該怎樣幽默回答她?

傻子可能跟長相有關 但是瘋子一般都是 跟性格有管 可能是你為人處事方面,讓別人覺得有些瘋吧 幸好還沒瘋到交你這個朋友,否則才叫瘋!見識過你以後,才知道什麼叫瘋子!還好吧,比起你來小巫見大巫!我發瘋,讓別人無瘋可發!我是瘋子,你是瘋婆子!做瘋子好過傻子!你又犯病了?彼此彼此!沒你瘋!別人笑我太瘋顛,我...

我有的時候很反常,別人都有說我神經病的,我總在家人呆著,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就胡思亂想,我不想

有一個人十分崇拜女作家楊絳。高中快畢業的時候,他給楊絳寫了一封長信,表達了自己對他的仰慕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人生困惑。楊絳回信了,淡黃色的豎排紅格信紙,毛筆字。除了寒暄和一些鼓勵晚輩的句子外,楊絳的信裡其實只寫了一句話,誠懇而不客氣 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我迄今都覺得這是對包括你我在內的...

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可我自己知道不是怎麼辦

你自己明白就可以了 不過要明白別人為什麼 要說你是神經病,是不是有什麼行為或者 一些言語讓人造成誤會,發現這些不足然後盡你 所能去調整,可以不用太在乎別人對 你的嘲諷和有色眼光,但是從別人卻是一面面 反射你的不足的鏡子,從別人的意見中取其能 夠改變的,對你有意義的部分去讓 你自己越來越優秀!那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