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很多人說我太傻了甚至有的看不起我我真

2021-03-19 18:35:26 字數 3151 閱讀 2964

1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有時候傻的近義詞是善良,是大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每個人都有問題,主要沒有找到欣賞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你自己的思想,但別人不瞭解,不過不要在意別人的言語,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

4樓:黃豆豆的雲

不是,是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要活出你自己,按自己喜歡的樣子活。只為了不白來人世走一遭。

5樓:從你們那

舉例一件事,證明你傻的前提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明白你再說那個方面

有人跟我說我太傻了,我是不是真的很傻?

7樓:既無心何談殤

如果周圍的人都這麼說,那你就該仔細看看自己了。

朋友說我; 人很好的,但就是,人太傻了,人傻啊!

8樓:汝悟才感謝

他的意思是說你

.人心地善良.就是

有時太天真可愛.比

較純情可愛.

9樓:0命運的終結

意思是你太老實了,不會看場合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啊!

我是真的很傻嗎?很多人都說我傻,我也不知道我是真傻,還是假傻?

11樓:飄零幻滅

這個,你說的太籠統,傻不傻理性上是按照iq來判斷的但是,有分很多種情況的,不是智商低就傻..................哎..................

這種事情很煩的

12樓:落葉城主

我看你夠傻得,連這種開玩笑的話都當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得糊塗,你是女生吧!女生傻點才可愛,女生美麗才可愛,有啥不好了!?女生精明能幹最讓男生可怕了!傻點有人照顧,尤其女生。

為什麼所有人都說我傻 難道我真的傻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是一種做人的高境界,不求回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傻可能也是另一種的褒獎,意思是好人實在。

你肯定不傻,就是思想觀念境界意識上和別人不一樣,說明你的與眾不同。

大智若愚,相信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傻傻的才顯得可愛嘛!當然前提是你並不是真的那種傻~我相信你也不是!你先問問自己,誠信地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性格很單純,因為說真的,沒有什麼單純的性格,只有直面自己的性格。

不善於表達自己不代表講話會隨便啊,有時候如果你真的覺得語言表達不了自己,就嘗試用另外的方法去表達,例如寫下來,例如用眼神,例如把自己的心情錄下來給你要表達的物件聽等等都可以的!而信心這種東西我自己也沒有,真的,我是那種很不自信的人,可是別人總是對我說我看起來是那種自信心很足的人~這個說法讓我自己都很奇怪,後來我想想,就算自己心裡真的很沒底,外表也要看起來很自信,這樣別人從你的表現中會給你反作用的自信感的!可以試試,做你覺得自己不行的事的時候就表現出自己其實很內行很能幹的樣子,裝裝都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說不算,全部人說你就要好好考慮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原因了。

18樓:相逢就是緣

不是傻,是善良實在的太過了

19樓:五條魚

呵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我們所有的言行舉止都受自己人生觀的影響,你的人生觀可能比較特別,以至於別人對你的行為舉止不是很理解,所以說你傻,但是這個和智力沒有半毛錢關係!

20樓:月色

不是傻有些事不想太明白而已

21樓:騎著蝸牛狂奔

裝瘋賣傻,讓別人去說吧

22樓:要厚要多

人家妒忌你 才會說你傻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好多人說我傻怎麼回事

24樓:永遠de山鷹

如果你相信他們,那你就真的傻了。

別人都說我傻,我是不是真的很傻?

25樓:不會健康美

並不是這樣,別人說你傻可以但是你自己不能去信,如果別人說你傻你還相信了那就是傻。

只要沒有身體缺陷沒有人天生是傻子,只有願意去當傻子的人。

望採納謝謝。

26樓:欽冬靈興歆

測測他的智商,100以上就不傻,80是歷史,如果不傻,只能說明他誠實,是一種美德,能接受更好,不能接受離開,與誠實的人相處,同樣很難,這是現實,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略帶壞不的男生。

27樓:悲的小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傻不傻不是看別人怎麼說,而是你怎麼想的。勇敢做自己就好了。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你傻,你肯定是在別人眼裡就是傻,這和你沒有社會經驗有關係吧,萬事都要問個為什麼,多長點心 遇事多想一想。

29樓:段蘭胖姐

你能這樣提問,說明你不但不傻,

而且是很聰明的,只是大智若愚而巳。

30樓:林三

傻不傻不是單bai憑別人說du

是就是了,也要結合具體zhi情dao況具體事例分析版,假如你在做權某一件事,沒有處理的很好或者用比較笨拙的方式處理,別人可能會說你傻,但並不是說你智商方面,更多是為人處世,多經歷些就會知道怎麼應對了。

31樓:好聲音冠軍

就算一萬個人說你傻,那你自己覺得呢?你為人處事是不蠢,智商有沒有問題,別人說話你都能聽懂嗎?還是你有些奇葩的想法她們不理解?

32樓:abc魚之惑

你還真傻,別人說你傻你就傻了,做自己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

33樓:福星總代

一個人說,你可能不信,三個人說你就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啥樣自己不清楚嗎?聽別人的幹嘛

有很多人在文化古蹟上亂塗亂畫,甚至甚至破壞文物 請你寫一句宣傳語,呼籲人們

無錫歷史王舞和自然景觀不亂塗老刻亂畫江前人留下的美好傳遞 保護文物,就是保護我們的歷史。保護文物,就相當於保護我們的歷史。保護文物,就是保護家園?先在上面寫上禁止亂塗亂畫,望樓主採納 青少年如何保護文物古蹟 於自身 1 加強保護理念,不在文物古蹟上亂塗亂畫 2 不隨便攀爬文物古蹟 3 自覺遵守文物保...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用外表去衡量一個人的美與醜的人,我只能說他是膚淺,在意喜歡你的人,會說你漂亮 討厭妒忌你的人...

他們說很多人是斑馬會員?這個斑馬會員有什麼好處嗎

斑馬會員的特權權益 1 出行旅遊 酒店民宿 租房買房,機票 火車票 船票,打車 租車 交通 旅行度假,低價折扣,省我省時省心省力 4 生活服務 卡券,汽車後市場,健康醫療,運動健身等,全方位滿足你的生活所需 5 小區樂 品質精選推薦,好生活從線上到線下,能體驗的才是好生活 6 斑馬 超級折扣專注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