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排風扇外牆打孔會下雨天會進水嗎

2021-05-28 08:45:37 字數 1485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鑽不好肯定會進水 鑽孔時一定要裡面高於外面

衛生間吊頂內外牆排氣孔是否有坡度要求,會不會下雨時雨水順到孔洞流進衛生間內

2樓:安裝人

排氣孔在外牆上,開孔時注意,一定要裡高外低,防止雨水流入。100的排氣管道同樣是裡面稍微高點。這個裝修工人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這個不用你操心,工人會幫你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有一個坡度,裡面高一點,浴霸和排風扇最好有一個坡度,以便能順暢流通。

下雨天衛生間排氣扇風口倒灌雨水

5樓:惲和愜羊臨

1、衛生間排氣風扇倒灌雨水是因為

排風口方向不對,也與排風口端缺少遮雨帽有關。針對實際情況改變一下即可。

2、如果排風口的方向遇到頂風時,會出現雨水順著風的方向向反方向流水,此時應該在排風口端增加一個拐脖(又叫彎頭)立即見效。如果彎頭方向朝下,不需要增加遮雨帽。如果方向朝上就應該再增加一個遮雨帽。

6樓:佟佳陽頓孤

你好!你的排氣扇的排風口沒有裝防雨百葉吧?如果沒有防雨罩,倒灌雨水是非常正常的。

兩種方法處理:

1,排氣扇如果是管道排氣扇,管道出口加90彎頭向下彎。

2,如果是牆扇直排的,要裝個不鏽鋼或者pvc的防雨百葉。

如有疑問,請追問。

裝了浴霸後衛生間還要裝排風扇嗎?

7樓:n悠悠我de心

一:如果衛生間bai

已經安裝

du過集照明、取暖zhi

、換氣等於一體的整合浴dao霸,是沒有必要單獨安回裝一個排氣扇答的。

整合浴霸的優勢:

整合說得白一點就是把浴霸的各個功能模組集合在一起,最基本的幾個模組:「取暖」、「換氣」、「照明」、「吊頂」,隨著行業的發展,也出現了一些「**」模組等。

二:如果選擇的浴霸不帶換氣功能,則裝浴霸和排氣扇並沒有什麼衝突,排氣扇可以選擇可以關閉的,防倒流的哪種,這可以防止浴霸的熱氣流失。排氣扇又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有效的排除異味。

8樓:易書科技

1、如果衛生間已經安裝過集照明、取暖、換氣等於一體的整合浴霸,是沒有必要單獨安裝一版個排氣扇的。

權2、如果選擇的浴霸不帶換氣功能,則裝浴霸和排氣扇並沒有什麼衝突,排氣扇可以選擇可以關閉的,防倒流的那種,這可以防止浴霸的熱氣流失。排氣扇又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有效的排除異味。看看你的浴室本身能不能通風,如果能的話在不洗浴的時候儘量通風,迴圈內部的空氣,衛生間內有很多角落是打掃不到的,還經常存有很多化學性質的洗滌用品,如果衛生間不長期迴圈空氣的話,內部的空氣積留會在某種程度上對人體有害,甚至致癌。

果不能自然通風的話,不管你有什麼電器都最好有排氣迴圈空氣裝置,在這樣的陰涼潮溼環境下,空氣能經常迴圈換氣才能令人健康。

衛生間換氣扇不轉是什麼原因,衛生間的排風扇只嗡嗡響,但是不轉,是那種和浴霸整體的那種,誰知道啥原因,謝謝

首先你檢查一下是否通電,如有電通過,在看看電容,如電容沒壞,如壞了換電容,用手轉動一下扇葉看是否靈活,若這些都沒問題那就是電機有問題了,估計你是沒法弄好,拿去修裡部吧。1 電容失效如果排氣扇停止運轉,我們首先需要開啟排氣扇的開關,讓其通電,然後仔細聽排氣扇是否有嗡嗡的發動機的聲音,如果有就證明發動機...

室內衛生間外牆滲水怎麼辦,處理衛生間外牆滲水的幾個辦法

一 衛浴間牆面漏水的情況有兩種,一是水管漏水導致的,二是防水層漏水導致的,所以在解決衛浴間牆面漏水的問題時候,要分辨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漏水的。判斷水管問題 首先根據施工圖看水管走向,如果漏水的位置後面埋有水管,可以趁著旅行或者不在家的時候,把家裡面的水閘關掉,放清龍頭裡面的水,如果一段時候後發現...

怎樣把衛生間排風扇和電燈的電源開關獨立分開

四個接線柱,要把上面的兩個接紅色線,下面的兩個接白色的線,就ok了,如果線路不是想象中的正規,可測試下,找出供電線,另外的兩根就是電燈和風扇,接到開關的上面,供電線接到下面的兩個接線柱上並聯 從兩個孔穿入 即可 如圖所示 你先用電筆把進線找出來,然後按圖的接法操作,另線你不用管它 將電燈和排風扇並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