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二胎的家庭,你們存了多少錢才敢生二胎

2021-03-19 18:35:26 字數 564 閱讀 5189

1樓:布冬舊聞

有位網友說得好,「再多都不夠花,再少也能養」。

常言道,「富生富養內,窮生窮養」。你可容以吃10元一斤的大米,也可吃2元一斤的大米;你可以為孩子花幾百元買一包的奶粉,你也可以買幾十元一包的奶粉。

在生育孩子的問題上,有些夫妻追求養活,而有的夫妻追求養好。

因此,你無需去尋求「你們存了多少錢才敢生二胎」的答案,只需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估算出自己是否能養育就足夠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大家覺得有多少存款才敢生二胎

2樓:布冬舊聞

有位網友說得好,「再抄多都不夠花,再少也能養」。

常言道,「富生富養,窮生窮養」。你可以吃10元一斤的大米,也可吃2元一斤的大米;你可以為孩子花幾百元買一包的奶粉,你也可以買幾十元一包的奶粉。

在生育孩子的問題上,有些夫妻追求養活,而有的夫妻追求養好。

因此,你無需去尋求「多少存款才敢生二胎」的答案,只需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估算出自己是否能養育就足夠了。你說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80後,說說你們工作四年存了多少錢

我收入比較低,一年存了11000左右。啊.一分沒存.有存的給老媽當生活費.一個月500.其它的.光光啦 我畢業之後 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玩了2年!現在醒悟了 想上班 可是.仍舊找卜到工作 才做了3個月就辭職不做了 存了2000元 其中1000元投資 跟老媽要了600元加上剩下的1000元 搞了個 店 ...

剛畢業一年的自己,存了多少錢了,剛畢業一年的你,攢下了多少錢?

下半年實習 有三萬存款 負債60萬 幾百。還被一個叫張麗的同學的到來敗光。我剛畢業一年自己就結婚了,然後就沒賺錢,一直做家庭主婦,從今天開始接觸,用手機做網路分享,一個月可以收入3000以上,現在今年自己已經存了3萬多塊了。對於剛剛畢業一年的自己來說,至今仍是月月光,零存款,有時候真的也是為自己的這...

多少錢?二手的用了兩年了謝謝

1全部你這個配置如果都買新的,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現在泰國發大水翻著跟頭的漲價 大概在1500左右,顯示卡估計買塊舊的也沒多少錢,顯示器新的19的才700左右,可是你的機器用了兩年了,就像二樓說的,許多配件快到或已經過了質保了,我覺得也就在1000左右吧,看你機器的實際使用情況怎麼樣了 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