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上租客為什麼搬家,怎麼才能知道上一個租客為什麼搬家

2021-05-23 22:33:39 字數 2343 閱讀 8041

1樓:道道的小幸福

你可以通過中介獲得上一個租客的****,或者找房東問上個租客的****。再或者通過詢問周圍鄰居得知上個租客為什麼搬家。

租房客最怕的就是搬家,你知道這些傢俱其實根本沒必要買嗎?

2樓:王欣宇

毛茸茸的坐墊 ,茶几 , 花枝與花瓶這幾樣買了很吃虧!

當代快生活的節奏,讓我們不得不為了離工作的單位更近而去搬家。搬家的次數多了,會發現其實這幾樣東西並不應該買。

女生都喜歡毛茸茸的東西,所以有時候為了舒服和裝飾家裡,就買了毛茸茸的坐墊。這種坐墊,其實看起來好看然而並沒有什麼實際的用途。我們搬家的時候,也不一定會帶走它。

帶走它費時又費力,買了它之後清洗工作也必不可少。但是,上了一天班回家多睡會懶覺不是更好。清洗工作既繁瑣又複雜,不清洗它會產生蟎蟲,對我們的**產生危害。

所以小可愛們要儘量控制自己,只可遠觀,不可近玩。

茶几也非常沒有必要買。茶几雖然可以使我們的房屋填上一抹亮色,但是搬家的時候真的很難以搬走。而且,茶具很容易破碎。

如果,買一個價值不菲的茶几,更加得不償失。放置水果盤、刀具、茶具等可以買一個小桌子代替。同樣的功效卻可以省下不少錢,就算到時候帶不走也不會很心疼。

鮮花和花瓶雖然可以陶冶情操、賞心悅目,但對於快節奏的我們來說也是一種負擔。買花的時候是開心的,打理的時候是悲傷的。如果,買假花裝飾就更沒必要了。

假花沒有真花來的實在,搬家的時候帶走更不方便。每次都買錢包也傷不起,所以儘量還是不要買。

3樓:阿

酒櫃:放青島啤酒?旺仔牛奶?什麼操作?老頭子非要搞個豪華的一塌糊塗的酒櫃放酒,我活到現在唯一看到的就是裡面放了一捆青島啤酒,外加他孫女的各種玩具和旺仔牛奶。

4樓:無名

每次看到美式的電影裡,都在床尾放一張凳子,用來放置書籍或者衣服,很是浪漫,想著自己也必須要買買買。實際情況是累了一天回到家之後,哪有精力浪漫,衣服都直接丟在床上或椅子上。走路的時候還很容易磕碰到凳子,真的是沒什麼卵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一年也開不了幾次,還特別容易落灰,清洗需要花費2個小時以上,而且還很耗電,不如直接買兩個筒燈方便。

6樓:pqx大壞蛋

我覺得帶玻璃門的鞋櫃,就不好,拿東西又不方便,放雜物吧還難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租來的房子我覺得最好不要買東西 櫃子 桌子啊 搬家的時候真麻煩

8樓:yue雪玉

衣櫃,搬家的時候重,且還佔地方,可以買一個簡單的布衣櫃,

9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大型的傢俱就不要買,用時方便,搬家的時候卻很難搬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几和坐墊平時也都是收起來的,家裡來客人了才會拿出來。

11樓:孤久

吊燈,水晶燈,等等比較笨重的而且不是很實用**比較昂貴的都沒必要購買

12樓:她住往事裡

吧檯,普通人柴米油鹽的生活中,沒有那麼多文藝和情趣。坐在吧檯邊,開啟一瓶紅酒,享受美好時光的機會總是少之又少。吧檯最終淪為了雜物臺或者不太好用的辦公桌,與當初設計的初心相去甚遠了。

13樓:夏淺墨

大件的傢俱最好用房東的,比如空調、冰箱、洗衣機等等。

14樓:陳嘚啵嘚

懶人沙發剛坐上去是很舒服的樣子。抱起書的時候,由於整個身體是葛優躺狀態,眼睛視線朝上,手裡的東西得舉著,累覺不愛。想站起身的時候是真他孃的難,身體陷在裡面完全使不上力。

15樓:我穿不了白裙子

現在年輕人喜歡在家裡安裝一個吊籃,但是躺在吊籃裡看書會讓腰部和背部造成不舒服的狀態,所以一定都是用一段時間就「打入冷宮」。

16樓:想吃泡麵啦

租房的話像大型電視櫃就不要買,不光佔地方,而且名副其實的「貴」。

17樓:丁嘉力

很多人認為電視機是家庭必備的,但是不妨想一想,自己一家人在家裡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又有多少呢?如果工作較忙,家裡沒人的話用手機或者平板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沙發,這貨剛坐上去是很舒服的樣子,等我想站起身的時候發現真他孃的難,整個屁股陷在裡面完全吃不上力,之後經常喊我室友過來拉我一把我才能起來。

怎么才能知道女生喜歡你,怎麼才能知道女生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她不反對就說明他是可以接受你的啊,你再繼續關心她,什麼事替她想好,她會感動的,畢竟她性格內向,不是那麼喜歡錶達感情的人,但是她不拒絕你就說明她是在給你機會,他不反感你,加油!繼續往前衝,你會成功的!內向的女生也許很矜持 最好的方法就是表白啊 她同意你們就在一起了...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護膚品,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面板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

中性 的4種滋潤保養方法 中性 紅潤 光滑 不粗不粘,是最理想的 那麼,中性 應怎樣保養呢?1 選擇潔膚品 應選擇對 有滋潤作用的高階美容皁或洗面奶,堅持每天按時保養,保持良好狀態,一般每日清洗面部2次為宜,2 選擇中性 的 用此 敷臉15 20分鐘。3 保持 的彈性 早上,淨面後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收...

怎樣知道自已適合什麼髮型,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自己在頭髮上進行比劃,這樣更有助於你選擇一個好的髮型。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很多人寫完頭後習慣毛巾擦乾頭髮,但浴巾或者頭巾一般是比較粗糙的棉質材料 怎麼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圓形臉 1.腮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