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膝上型電腦重灌什麼系統

2022-07-24 10:00:13 字數 557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膝上型電腦 用光碟安裝重灌系統windows7方法:

光碟安裝系統步驟:

1、先要購買自己所喜歡的系統光碟。

2、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3、選擇並進入第二項,找到adva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移動到hard disk。按回車,按方向鍵將方框移動到cdrom後面按下回車,此時first boot device後面已經變成了cdrom。

4、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

第二步,在重啟之前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才能實現光碟啟動,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碟機從硬碟啟動了。

5、系統盤光碟啟動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至安裝完畢。

2樓:

看你自己電腦的配置安裝系統的,一般新的電腦可以安裝win10,如果用了3年的時間,可以安裝win7

膝上型電腦如何裝系統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按上下箭頭鍵選擇一鍵ghost還原工具,並按回車確定 2 ...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藍屏了開不了機怎麼裝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一般都是使用ghost軟體一鍵還原,以下所列重灌系統常用方法,可擇一操作。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裝機時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

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樣用光碟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 autorun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 安裝 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自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