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住過優住短租的房子啊怎麼樣

2021-03-19 18:35:27 字數 758 閱讀 4333

1樓:萌萌

以前去成都的時候住過,去三亞的時候也住過。在成都住的公寓,房間寬敞明亮,很乾內淨.還有接機服務容,挺方便的,還有一名管家,可以隨時溝通,給我們介紹了好多好玩的地方。

在三亞的時候住的就是海邊別墅啦,離海邊特別近,就是挺貴的,不過分攤一下也能接受。還可以洗衣服做飯,和在家裡一樣,房子還都很好看。

木鳥短租的房子怎麼樣?以前沒住過,看**挺不錯的,有人住過嗎?能詳細說一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沒什麼區別,很上檔次,絕對讓你滿意!我出去玩一般都住木鳥短租,床單日用品每天都換,而且洗漱用好。有些賓館的牙刷很硬而且容易掉毛,洗髮露用完了頭皮會發癢。

木鳥短租完全沒有這種情況,就像在家裡,環境舒適,日用品***。一般人出門旅遊肯定是舒適悠閒,所以還是建議在木鳥短租找房子,乾淨,房間佈置的很溫馨,而且還有牆紙,很漂亮,比起連鎖酒店好太多了。

濟南溫馨居家短租公寓怎麼樣??有人住過沒有??**還有房間配置什麼的,請住過的人來說一下啊

3樓:優家短租網

優家在濟南四個bai分店du,長途汽車站居易店,長途zhi汽車站dao翡翠店,洪樓店,營市街店專。周圍交通便屬利設施齊全,有良好的住宿環境。

優家為你選擇最舒適,交通便利的住所,房間寬敞溫馨、舒適、傢俱齊全,有線電視,寬頻,空調,冰箱,24小時熱水,還有電磁爐,可做飯,拎包即可入住。在優家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無需太多顧忌「安全衛生,一客一換」

房子長期沒有人住,現在要住需要注意什麼?風水怎麼將就

入住前房子所有燈長明三天,住進去後請親朋好友做客。目的是增加陽氣,驅逐陰氣。團抄聚經 指出 屋止半住,人散無主 意思是說房大人少 空置的房間多,導致人散無主,個人與家宅運的風水運勢體自然下降,房子長期沒有人住則更加風水不好。在風水學中,陽為動,陰為靜。房子是固定不動的,當屬於陰,而人是活動的群體,當...

風水租十年沒有住的老房子好不好,自己住的老房子倒了,幾年沒建,在風水上好不好?

你好,租十年沒有住的老房子的風水是非常好的,會讓你們家的財運更加旺盛的啊!我覺得住這樣10年沒有住的老房子,住進去之前應該搞一下一定的儀式 90年沒有住的老房子好不好?關鍵還是看這個老房子之前是誰住的,她的氣場怎麼樣,不過你重新粉刷一下說不定還是可以的,不要太在意這些。沒有啥不好的只要自己覺得不錯就...

今天有人來我家租農村的房子住,但是我們家農村的房子布了些風水格局,住戶住東屋也就是我們以前住的屋子

你這樣說太籠統啦,你最好把你家裡面的這個房子的,總平面,圖紙傳上來,畫一個詳細的床上來助明方向,以及房子裡面的每個門的方向等方面都要詳細標註出來就可以從中推算出來,這個房子是一種什麼狀態!可以出租,沒有關係。今天有人來我家租農村的房子住,但是我們家農村的房子室外布了些風水格局,住戶住東屋也就是我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