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學室內設計的啊 想學要怎麼開始啊?

2022-12-30 21:55:15 字數 697 閱讀 7001

1樓:鍾俊馳都映

沒有基礎的人學室內設計需要什麼基礎?需要室內設計手繪基礎。有點基礎的人學室內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需要軟體操作方面基礎。有點工作經驗的人學室內設計需要什麼基礎?需要結合室內設計實際專案操作。

對於學室內設計需要什麼基礎?這樣的問題,應該對於不同的人來分析。對於樓主的情況,最好是是從室內設計手繪開始學。

室內設計這個行業呢,目前在國內的發展很迅速,但是我國的專業人才的培養髮展跟不上行業發展,因此專業的人才需求十分緊缺。所以學這個專業的發展潛力很大。

而你在選擇學校的話,應該在網上先搜尋一下有關的資訊,瞭解一下。然後去實地考察一下,視聽一下課程,跟現場的學生溝通一下,這樣都會對你選擇學校有所幫助。

如果學室內設計的話,我覺得還是中山大學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的室內設計培訓比較正規,課程都是根據市場需求和現代企業的用人模式來設定的注重學生的實際動手操作能力,針對性和實用性都很強。

室內設計培訓班的老師都是專業室內設計公司的設計總監!實際專案教學,讓你提前感受社會工作氣氛,室內設計培訓班就業方面,企業都主動來學校找人了。你最好跟中山大學的老師溝通一下。

2樓:左丘詩霜戴雅

室內設計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職業,在你進行專業培訓以外。

可以看一些比較優秀的設計**,積累經驗。

裡面還可以同一些從事設計的朋友進行交流。

。很棒。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階室內設計師要畫施工圖嗎我學的室內設計師,上班後直接設計3d,還需要做cad施工圖嗎?

在成為設計師前,首先是成為一個懂施工的工人 一個有知識,有文化,有修養,有技術,懂藝術,知人心,明人性的 施工工人 才能成為一個設計師。紙上談兵的設計磚家是不行的 室內設計師職責 1 從構思 繪圖到三維制模等,提供完整的設計方案,包括物理環境規回劃 室內空間分隔,裝答飾形象設計,室內用品及成套設施配...

初中畢業後去學室內設計,要學幾年啊

初中畢業相當於零基礎,外面的職業培訓機構去學,基本上沒太大意義,可以找個辦學水平高的中專繼續深造,如果讀的好,中專還可以繼續升大專或者本科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生活質量也越來越看重,好不容易回買的房子,自然也是希望,答能裝多好裝多好,都喜歡請設計師來裝修,面對這麼大的服務需求量,...

廊坊有沒有專業的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在什麼地方

廊坊這麼大的地方,肯定有專業室內培訓學校,但要論專業程度,那最專業的應該是幸福城幸福天地大廈的金東方,為什麼呢?1 培訓經驗豐富 06年建校,專業從事室內設計師培訓行業11年 2 授課老師均為行業知名設計師,行業經驗8年以上 3 採用工學互動模式,打造學生就業零磨合,順利實現畢業即就業 4 課程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