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螺紋SW17是什麼意思,套筒上的SW是什麼意思如SW17是什麼的縮寫

2021-03-19 18:35:27 字數 3275 閱讀 5011

1樓:夜晚然

外螺紋,sw表示螺紋法蘭wn-weldingneck代表帶頸對焊(法蘭)

回sw-socketwelding代表承插焊(法蘭)答so-slipon平焊(法蘭)th-thread螺紋(法蘭)pl-plainorplate平板(法蘭)

參看《鋼製管法蘭,墊片,螺紋法蘭緊韌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sw表示螺紋

bai法蘭,17直徑的du螺紋。

2、在圓zhi柱或圓

錐母體dao表面上製出的版螺旋線形的

、具有權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

3、螺紋法蘭即法蘭內螺紋與管道的外螺紋連線,螺紋法蘭一般靠錐面密封,密封件為透鏡墊,常用於壓力較高的場合如:高壓容器上的短接常用螺紋法蘭。

套筒上的sw是什麼意思(如sw17)?是什麼的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理解您那邊具體什麼情況。

我估計是sawwire,saw是切割工具,wire是鋼線, sw可能是切割用的鋼線。

它是卷在套筒上,安裝到機器上的。

sw17可能是指 型號為0.17的鋼線。

請問螺紋中sw19代表的意思是什麼~謝謝

4樓:挖墳遇到鬼

wn-welding neck 代表帶頸對焊(法蘭)sw-socket welding 代表承插焊(法蘭)

so-slip on 平焊(法蘭)

th-thread 螺紋(法蘭)

pl-plain or plate 平板(法蘭)具體使用參看化工標準

《鋼製管法蘭,墊片,緊韌體》

承插焊一般用於2"以下的管徑,到了2"就採用帶頸對焊了。另外高磅級的都是用帶頸對焊。

要求不高時,可以採用平焊法蘭。

螺紋法蘭一般用於小尺寸儀表,閥門連線,使用磅級較低。密封性不太好。

平板法蘭的使用要求最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外六方螺母的外部尺寸及公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應該是7/16的螺母

solidworks如何標註外螺紋尺寸?

7樓:塵埃開出花

solidworks標註外螺紋尺寸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找到「檔案位置」選項,將「孔標註格式內檔案」,設定為如**件地容址。

2、在電腦中開啟c:\program files (x86)\solidworks\lang\chinese-simplified這個檔案地址,找到calloutformat.txt,calloutformat_2.

txt檔案。

3、空格式檔案有了,設定地址指向也正確,用孔標註就不會出現問題了。

4、如圖可以看到用孔標註的螺紋。

8樓:滿意請採納喲

點bai1個有φ的尺寸例如φ

du10,在屬性管理中找到「」

其中zhi

的「dao

「就是版φ刪去就可以了權。

如將它改為「m」就是標註螺紋m10。

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點1個有φ的尺寸例如φ10,在屬性管理中就能找到「

」其中的「「就是φ刪專去就可以了

屬。如將它改為「m」就是標註螺紋m10(不過通常不是這樣標喲),而「「就是大小,這裡不是10啊!

10樓:狼性奶牛

直接只能標註就行,點住標註的尺寸通過標註尺寸文字出改

美國螺紋標準17/16unf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7/16unf是外徑尺寸細牙螺紋

參考:美製螺紋(除管用)一般是指按照ansi b1.1的標準牙型的螺紋,其牙頂角為60度,平行螺紋。

美製螺紋的系列是指螺紋直徑和螺距的組合,對於美製的統一螺紋是指某一系列特定的直徑對應的每英寸內的不同牙數,即牙數/英寸。

美製螺紋系列包括unc、unf、unef、un、uns五個系列,分別代表粗牙、細牙、超細牙、不變螺距、特殊螺紋。其中又以unc,unf最為常用。外徑尺寸較小的用番號表示如:

no:0,no:1,no:

2,no:3,no:4,no:

5一直到no:12,共10個番號;此後便用英寸製表示,如:1/4-20unc,1/4是外徑尺寸、20是每英寸的牙數、unc是指美製統一螺紋中的粗牙。

以下是較為常用的美製普通(非管用)螺紋絲錐(絲攻)u開頭的相關規格: no 0-80unf、no 1-64unc、no 2-56unc、no 3-48unc、no 4-40unc、no 4-48unf、no 5-40unc、no 6-32unc、no 6-40unf、no 8-32unc、no 8-36unc、no 10-24unc、no 10-32unf、no 10-40uns、no 12-24unc、no 12-28unf、no 12-36uns、1/4-20unc、1/4-24uns、1/4-28unf、1/4-32unef、5/16-18unc、5/16-20un、5/16-24unf、5/16-27uns、5/16-32unef、3/8-16unc、3/8-20un、3/8-24unf、3/8-32unef、7/16-14unc、7/16-20unf、7/16-24uns、7/16-28unef、1/2-12uns、1/2-13unc、1/2-16un、1/2-20unf、1/2-28unef、9/16-12unc、9/16-18unf、9/16-24unef、5/8-11unc、5/8-18unf、5/8-24unef、3/4-10unc、3/4-16unf、3/4-20unef、3/4-24uns、7/8-14unf、7/8-20unef、7/8-24uns、15/16-28un、1"-8unc、1"-12unf、1"-20unef、1-1/8-12unf、1-1/8-16un、1-1/4-7unc、1-1/4-12unf、1-1/2-6unc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公稱直徑為17/16的細牙美製螺紋,可以查機械設計手冊

13樓:匿名使用者

1 7/16是尺寸,unf是螺紋的一種。

外螺紋m106g什麼意思,外螺紋M106g什麼意思?

外螺紋m10 6g意思是 普通公制粗牙螺紋 螺距1.5毫米 螺紋外徑10毫米,螺紋中經公差6級,公差帶g。m10 1 6g的螺紋,這個代表什麼意思?m表示米制普通螺紋 10表示螺紋的公稱直徑為10mm 1表示螺距 該螺紋屬於細牙螺紋 6g表示螺紋公差等級 螺紋的公稱直徑為10mm,螺距為1mm,6g...

四頭螺紋是什麼意思

四頭螺紋 bai是多頭螺紋的du一種,即頭數為四的zhi螺紋,多頭螺紋又叫多頭絲槓dao,多頭版絲桿,多頭螺桿,也叫 權多線絲槓,多線絲桿,多線螺桿。螺紋按頭數分類,可分為單頭螺紋和多頭螺紋。聯接用的多為單頭 用於傳動時要求進升快或效率高,採用雙頭或多頭,但一般不超過4頭。4頭螺絲擰一圈等於一頭擰4...

G38螺紋什麼意思G38是什麼螺紋

g 3 8 是指3 8英寸的非螺紋密封圓柱管螺紋.g標識非螺紋密封圓柱管螺紋 管螺紋是位於管壁上用於連線的螺紋,有55度非密封管螺紋和55度密封管螺紋。主要用來進行管道的連線,使其內外螺紋的配合緊密,有直管和錐管兩種。g是55度非密封管螺紋,屬惠氏螺紋家族。標記為g代表圓柱螺紋。國標查閱gb t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