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醬香餅店前途怎麼樣,開醬香餅店,還有些小吃,怎麼起好聽的名字。

2021-03-19 18:35:27 字數 674 閱讀 4163

1樓:真誠無怨無悔

理論上講,這種東西是生活必需品。我們村幹這個的都生意興隆。主要還是要有耐心、脾氣好、服務周到,醬香餅的味道鮮美。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可以的,比較的自由靈活,不會淘汰,小成本創業**快,可以考慮這塊的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不錯的,小街小巷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小吃。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

開醬香餅店,還有些小吃,怎麼起好聽的名字。

4樓:獲真保

醬香餅店就不錯,已經突出了你的特色。在列印幾份應時小炒的菜譜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名字有點土,我覺得還是找一些耳熟能詳的成語改一下字,押韻的最好了

6樓:月光

店名帶個開心效果更好,其餘自想|・ω・`)

7樓:楊鮮果

十里飄香 怎麼樣,我覺得很概括,也比較容易記住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的名字啊,或者是最特色的小菜呀什麼的,都可以來當店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突出特點如如土家小吃坊

我看中了一家幾平米的店鋪,想租過來開醬香餅店

這種門檻極低的小吃,附近沒的話必定不好賣的,好賣的早就有人做了。或者運氣到了,但隨便一小販就頂死你了。你現在開了嗎?我也是你的這種條件 土家醬香餅店開在什麼地方生意最好?店面最好開在一些 比較大的地方,菜場,學校附近都是比較好的選擇,另外它的店面不需要很大,5平方左右就夠了。運作也比較方便 學校附近...

開內衣店利潤怎麼樣,開內衣店賺錢嗎?

內衣這行業不錯,發展空間挺大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做內衣生意的現在已經是個有房有車的店長了,對了,我朋友是12年加盟了笆笆莎這個牌子的,他當時開店也是一點經驗也沒有的,又來加盟笆笆莎之後笆笆莎總部督導老師下店手把手把他的店給扶持起來就這一點我朋友非常滿意的。這不是一定的,如果告訴你一定賺錢的人肯定是 做...

在小區裡開母嬰店怎麼樣,在小區門口開母嬰店行不行

1 看小區是否適宜 在小區開母嬰店,首先要看看挑選的社群是不是比較成熟了,周圍的群眾基礎怎樣,方圓幾公里的同型別店面數量有多少。其次要看小區裡母嬰店的消費基礎怎麼樣,消費群眾基礎如何,假如僅僅人口多,但多半是老年人較多,沒有年輕人也沒有什麼嬰幼兒的話,店面開起來也不會有太多的顧客進店的。所以,小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