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寵物店的發展前景怎麼樣,開一個寵物店前景如何?

2022-07-25 22:35:21 字數 5459 閱讀 4059

1樓:時護康

開寵物店的發展前景怎麼樣?跟著聖寵看一下。寵物行業在未來幾年絕對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實體風向標。

市場大環境,對於寵物的醫療,衣服食品,美容剪髮,營養品和訓練課程等,是日均趨於完善的,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寵物行業在中國的發展時間並不算長,真真正正意義的寵物發展起來也就在最近這幾年,而且未來幾年更是寵物行業開始爆發的幾年。雖然寵物行業發展快,但是不得不承認我國的寵物行業和外國的寵物行業還有很大的差距。據相關資料來看,中國寵物行業處於初級發展階段,寵物的數量保守在1億隻,寵物行業的產值能到達500億,未來幾年更是不可小噓。

人們對生活要求是越來越高,寵物店自然會發展得越來越好,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城鎮也會開寵物店的。寵物行業也算是比較穩定的行業,一般都是會有忠實的顧客群的,一家寵物店的會員只要認同這個牌子就會在這家寵物店連續消費很多年,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顧客的問題,只要前期做好顧客群的發展就好了,以後再慢慢開發新的顧客群體。

以純種狗和貓為主的寵物市場,每年的增長速度在20%以上。也就是說寵物行業已然成為了一個賺錢的寶地,涉及到寵物的方方面面,都會成為新的創業商機。據調查北京人每年要花2000萬元養寵物,上海人每年用於寵物上的花費更是高達6億元。

圍繞在寵物時尚的周圍,醫療、服裝、託管、犬舍、賽會、**、網路正在形成一個專業的寵物行業領域。目前我國寵物業從業人數已達百萬人。如同許多新興行業一樣,寵物業也正在以朝氣蓬勃、日新月異的姿態,日益彰顯著其繁華昌盛。

寵物店市場前景空間還很大,要走的路還長,不斷完善的寵物行業必能給經濟增長推波助瀾。

開一個寵物店前景如何?

2樓:蜔拇耪

前景可以,主要還是看自己如何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寵物店現在是熱門行業,感覺現在的寵物都差不多為剛需的狀態了,而且都是比較有家庭地位的

開寵物店的前景和利潤如何?

4樓:petkit小佩

不要僅僅因為喜歡而開店,好乾的行業不會保持好乾的狀態等你加入。開店肯定是有人賺錢,有人不賺錢,甚至還有人賠錢。

寵物行業跟母嬰行業非常類似,寵物用主人花錢(小孩用父母等花錢),但是市場遠沒有母嬰市場大。但是這個行業每年都是在遞增趨勢發展著。行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那先來說說開寵物店怎麼賺錢?我就假設你以及在這行有了一點經驗。

一:在資金預算並不充裕的情況下,建議從夫妻店開始。寵物店選址找小區多,競爭對手沒有太多的位置,最後做一週的調查,比如去觀察選址每個時間段有多少**經過,附近的小區早上晚上遛狗的人多不多,或者找小區物業合作,做下調查。

選好位置以後,在裝修的期間,可以想好開業活動跟宣傳渠道。這個我之前的文章也有說過。這裡就不贅述了。

第一批種子使用者掌握好,賠的概率就小了很多。後期的活動、服務跟的上,賺錢是肯定的,要知道,口碑是寵物行業非常重要的。口碑遠遠比那些加盟品牌重要的多。

還有就是其實也可以去做一些線下活動,可以是你組織的,也可以是別人組織你參加的。這些都是你獲客的機會。

二:在資金預算充裕的情況下,那你也可以選擇一些品牌去加盟。不過相對應的風險也會增加,優點是能提供培訓、活動營銷、貨等等。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開寵物店現在市場前景怎麼樣?

5樓:聖寵寵物店加盟連鎖

開寵物店現在市場前景怎麼樣?跟著聖寵看一下。一個有遠見的投資者,肯定會首先看專案未來的發展前景。

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國民飼養寵物的數量也在迅速增加,對寵物服務的需求肯定越來越大,發展前景自然就不用多說了。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開寵物店現在市場前景怎麼樣:

養寵物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我們過的寵物經濟還是很落後的,還有很大的差距要追趕發達國家。寵物店目前在全國的數量還是整體素質都不算高,遠遠達不到很多寵物認識的要求。

相對而言寵物店的利潤和前景則非常好。

在現代社會中,對於主人而言,養寵物完全是一種精神需要。這裡面,既有老人,也有下崗工人,還有家境不錯的家庭主婦,對於他們來說,生活比較空閒,社會圈子窄,容易產生空虛感。他們養寵物是為了排解心中的寂寞,也就是心理學上的,移情。

寵物成為了家庭中的一員,隨著這類成員的不斷增長,寵物行業中所散發出來的金錢氣息也吸引著創業者,並希望通過寵物行業來實現自己的創業致富夢。

我國的寵物數量在近幾年間呈幾何倍的增長,主人在寵物身上的消費也是越來越高,寵物主人在寵物的飼養方面也是越來越重視都想給狗狗最好的,所以寵物店的市場是很廣闊的,發展的前景是很樂觀的。

開寵物店要學會去看市場的發展趨勢,及時地跟進和找到適合自己的策略,來更好的跟緊時代的發展不被落後,保持收入的穩定。聖寵 更懂寵物 更懂店!

6樓:洪冰綠

現在經濟的快速發展,各個行業都在快速的發展,也滋生了很多新的行業,其中發展較快的新興行業是寵物行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現在開一家寵物店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派多格寵物分析:

目前最火熱的生活現象是什麼?養寵物!寵物就是用來寵的,是用錢來換高質量生活的,要洗澡美容啦,要穿狗狗衣服啦,要吃狗狗零食啦,寵物的消費是個很龐大的消費數目。

現在的人們喜愛寵物,養寵物的人也願意為其花錢。一隻稍好一點的寵物狗,一年的花費可達到四五千元。而且在工作上班時候或者是放假出去玩的時候,總能聽到寵物主人們聚在一起在討論關於寵物的健康,美容,護理等相關事情,只要和寵物沾邊的,不可謂是不火,總這都是寵物行業的未來。

如今開寵物店想要有利潤,就需要進行資源整合,比如加盟派多格寵物獲得有利潤的貨源;開寵物服務累店鋪,將顧客長期留在店鋪裡給狗狗消費,而非一次性消費。

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7樓:聖寵寵物店加盟連鎖

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跟著聖寵看一下。人均 gdp增長帶來的精神寄託升級,且行業上游的成熟度也讓寵物陪伴質量快速提升。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數量巨大的養寵人急需高質量的寵物店服務。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養寵物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遛狗是傍晚時候最亮麗的風景線,寵物成為人們飯後娛樂以及談論的焦點,豐富了人類的精神生活。讓老年人有了精神寄託,不再感到孤獨,而且,在精神高度緊張的工作之後,它將成為一種調節劑,讓人們愉悅自得,盡情的放鬆自己,把工作中的瑣事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寵物不僅能彌補情感缺失,還能感受自然。

週末或者節假日自駕帶著寵物去郊遊,感受大自然所帶給你的純淨之美。

寵物店是寵物行業進行創業的前沿,學習寵物美容,給寵物做一些服務,賣一些寵物用品,開**賣寵物用品,不僅銷售好,而且還有很大的利潤。寵物店的利潤是全都是圍繞著寵物進行的,而且寵物店經營的專案眾多,寵物的吃穿住往都是寵物店賺錢的地方。

寵物行業的市場前景非常好,隨著人們的消費能力以及消費觀念的轉變,還有整個行業的快速發展,寵物行業將成為經濟增長的另一個制高點。隨著寵物市場大爆發的到來,寵物行業未來幾年超過千億市場已經不是一個什麼大的問題,可以撬動國民經濟的一個板塊。像歐美國家一樣,寵物行業將會對gdp的增長做很大的貢獻。

有計劃、有準備的去籌備一家寵物店,不僅可以提高開店的效率,同時能大大縮短寵物店的籌備時間,同樣可以少走彎路,降低開寵物店的成本。聖寵 更懂寵物 更懂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孩子不在家,年紀大了,養寵物陪伴,市場前景不錯。

開寵物店的前景和利潤如何

9樓:聖寵寵物店加盟連鎖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多地將多餘的錢投資在文化生活中,養寵物就是其中一個,而寵物的地位也在不斷提高,導致寵物店需求越來越高,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市場中也是以綜合性寵物店盈利為主,單純的寵物用品店和寵物活體銷售店都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逐漸被市場所淘汰。綜合性的寵物店將寵物用品和寵物活體銷售綜合在一起,另外加上美容、寄養等許多服務專案。

隨著市場的發展這些服務專案受到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喜愛,並且服務做的主要是長期經營,才能夠使利潤源源不斷。大一點的綜合性寵物店,年利潤能夠達到十幾萬元左右,小一點的綜合性寵物店,年利潤一般在八萬元左右。

開寵物店,我們要先定好目標顧客,提前想好幾個方案有針對性地去發展顧客,每天的收支平衡要分析清楚,開寵物用品店要做到心中有數,利潤和成本算清了,計劃書寫制訂了,宣傳策劃就有方向了,全部落實後,成功已經向你再招手了,賺錢只是時間關係。

寵物店的經營利潤主要靠服務,是需要經過長期堅持的,長期堅持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獲得消費者認可並擁有良好的口碑,保持並維護好老顧客的數量,就能夠保障寵物店達到理想的收益。

10樓:petkit小佩

我國目前現有寵物保守估計至少已達1億隻。寵物市場經濟潛力至少達到200億人民幣左右,寵物的日常保養,皮毛護理,玩具等方面,依然存在著不可或缺的潛力行業。

雖然最近幾年我國的寵物行業發展非常迅速,但我國的寵物店行業處於初期發展階段,相比那些發達國家來說仍然有一定差距。我國的寵物行業發展的雖然處於慢節奏狀態,但是寵物行業中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正因為是初級階段所以才更有發展前景。

我們身邊的寵物食品、用品店,寵物美容店在幾年之內增加了很多,超市裡與寵物食品、寵物用品有關的產品也由原來的一個貨架,擴充套件成為一排貨架,小區周圍的小型超市也增加了寵物食品、用品的貨架,各大主流**也開闢了寵物論壇,到處可以瞭解到關於寵物的各種資訊,寵物成了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寵物市場進入了一個蓬勃發展的時期。

我國寵物市場前景看好的主要原因是:其一,生活節奏快。現代都市生活都是高節奏的,每天生活在城市中,雖然一切都變得方便,但惟獨卻非常缺少生活時間。

養寵物的人群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給寵物做清洗,照看。所以必然選擇就是把寵物送到寵物店。其二,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寵物美容的質量肯定越來越高檔,高檔社群養寵物的人為了面子,給寵物美容也非常捨得花錢,這就需要一個比較高檔的寵物店了。

開寵物店賺錢嗎 寵物店前景怎麼樣?

11樓:平凡沉靜灑脫

未來動物金貴過人,肯定可以好的!

12樓:全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開店小建議

如果你也想開一家寵物店,你可以看看以下建議:

1、瞭解寵物醫療和美容,最好是自己做過這一塊,沒有的話建議先去培訓學習一下。如果開一家寵物店,不會美容的話,你註定會虧損。

2、選址瞄準中高檔小區。如果老式、普通居民區,即使寵物再多,消費能力差,你也賺不到錢。只有中高檔小區,不僅寵物品種貴,寵物主人也願意花錢。

即使是這樣,你還要調查下小區裡真實的寵物數量,業內有個說法,就是1000只左右的寵物才能維持店面的盈虧平衡。

3、不斷推出新的特色服務。比如,你在經營之餘,必須要不斷琢磨新的美容技巧,推出寵物的造型,這樣才能吸引更多顧客過來。

寵物店雖賺錢、門檻低,前景還不錯,但再好的市場,你不用心經營,照樣會賠本!要想運營好,也是有一定難度的,其中不光包含了人與動物的交流,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要想顧及好兩者,並非易事。

您好,您這邊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都可以詳細描述出來哦~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9條

想要開一個驛站,發展前景怎麼樣?

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特別喜歡買快遞,而且很多人都在上班,所以開一個驛站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想法。現在大家越來越離不開網購,每天收發快遞都成了日常,帶動快遞業務愈發紅火。2021年,我國快遞業務量為1085億件,肉眼可見,這個數字在近十年裡會繼續上升。而另一方面,快遞員卻越來越不好招。如...

開寵物店都需要準備什麼,開一個寵物店要準備哪些工作

開寵物店需要辦理的證件 首先開寵物店離不開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寵物店去當地的工商局直接辦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就可以,對於有寵物美容這個專案的寵物店來說,在工商局對寵物美容沒有明確的標準,對於有的地方來說,開寵物店需要填寫寵物服務等。如果有銷售貓狗活體的寵物店,還需要到當地的公安機關辦理犬類經...

在北京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開一家寵物店怎麼樣?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寵物已逐漸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同時人們為愛寵的花銷也在逐漸增加,平時給愛寵剪指甲 剪毛 洗澡等等,一般都會光顧寵物店 長期無人在家時,不少人也會選擇把愛寵送到寵物店進行託管,讓愛寵享受專業的照顧。開一家寵物店還是比較有前景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問題 1 選址 需要考慮很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