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左右,滿意回答,重金懸賞,日記50字左右,滿意回答,重金懸賞

2021-03-19 18:35:31 字數 750 閱讀 3132

1樓:木木的橙子丶

愉快的一天bai

今天是du2月9日,我起來的非zhi常早,起dao來之後,我就跑了一會

內步,歇了一會,我就玩容了玩遊戲,玩了一會,我就開始練習寫作文,寫了兩篇,仔細讀了讀,感覺還很好,這時,我媽媽已經把飯做好了,我迅速吃飽了飯,然後就去了我姥姥家,在**,姥姥給我包了餃子吃。

在我姥姥家,我姥爺還叫我寫毛筆字,我在我姥姥家玩了一天,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日記50字大全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搞了一次搗亂行動。我首先把兩勺洗衣粉放進洗衣機的洗衣劑溶解盒裡,但我還想添油加醋,就把我做的四式結合消毒藥水和立白熱水洗潔精也放了一些進去。

心想:這次衣服肯定會成為香味衣。接下來,我就寫作業去了。

我剛把指定頁數寫完,媽媽就回來了,當時我聞到了一股飯的香味,於是我故意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肚子好痛呀!」媽媽說:

「是不是要拉大便了?」我說:「拉不出來,可能是餓了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飯,吃完後我們就睡覺去了。

3樓:家職寶

限於篇幅,就不貼在

這裡了,你可以去看看下面的**,裡面有很多50字左右的日記

4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植物觀察日記左右,植物觀察日記50字左右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一串串粉嘟嘟的桃花,綠草如...

短日記150字左右,日記大全150字左右

日記150字大全。今天,媽媽買了一個哈密瓜,它的外殼是和西瓜一樣的,可是裡面就不一樣了,西瓜的是紅色的,哈密瓜的是黃色的。媽媽切了一半給我吃,並幫我切成小塊的,我吃的時候感覺非常的甜,非常的香,這種哈密瓜的水份可真多啊!我越吃越想吃,吃了一碗還要一碗。我對媽媽說 媽媽,我還想要吃。媽媽說 你真是一個...

日記大全左右,日記大全200字左右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松山公園去玩.坐上公 日記200字左右 10 描寫天氣如何,自己的感受如何,你可以寫一天中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吃飯有什麼特別的菜,主要的寫作方法就是什麼人,怎麼樣,幹什麼,怎麼做,結果怎麼樣。例 月 日 滴嗒 滴嗒 該死的鬧鐘,煩死了!每天早晨都是它把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