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婚姻

2021-03-19 18:35:31 字數 2040 閱讀 8384

1樓:南方天際網路

這個不bai好說,首先你得了解對du方,才能得到結論。如果zhi你真正dao能瞭解女人,你就不會缺女朋友專

或者屬老婆。有的人,生命願意給金錢,有的人,生命願意給親人,有的人,生命願意給愛情。所以,首先得多瞭解咯。至於生命給金錢的人,這樣的,不建議你對她付出。

婚姻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那我們應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

2樓:葬飛雪

人世間最美好、最不應該摻雜任何雜誌的感情當屬愛情了,最美好的愛情應該就是彼此之間單純因為性格、愛好、脾氣、秉性而走到一起,而不是為了金錢、為了利益。

然而如果是自由戀愛,最自然的發生應該是性格互相吸引,再靠荷爾蒙蔓延發酵,兩人漸漸相戀,最終墜入愛河。

但是好多人因為無法自己找到心儀的物件而不得已走上相親的道路,相親相比自由戀愛則截然不同,對方身高、長相、性格你無從知曉,唯一知道的就只有條件。

而所謂的條件就是,他是否有穩定工作,是否有房產,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最自然的、也是最重要的,可以維持感情的因素,性格,卻被排擠到看不見的角落。

相親過後的你,時常被人勸告:「人家工作那麼好,錯過了就不好再找了!」、「長相不重要,人家學歷高,家庭背景好,你可以少奮鬥好多年!

」「你倆多合適啊,你是老師,他是醫生,天作之合啊。」

說實話,我可以理解我們的父母,他們吃過的苦,流過的淚,都不希望孩子重蹈覆轍。對方的實力,絕對是父母考慮的重要因素,甚至是首要因素。

在發現你的遲疑後,你的父母開始動用你的七大姑八大姨的輪番**,讓你開始漸漸動搖。

漸漸地你從期待相親到懼怕相親,從對愛情的美好希冀,漸漸變成了例行公事。

你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相了好幾年,也相了這麼多次,自己所堅守的,就像是破碎的牆磚,一點點瓦解,最後化成灰燼飄散在風中。或許是時候找個合適的人結婚了!

於是你開始認清事實,你開始認命,你開始覺得愛情和年齡就像是逆生長,年齡越大,愛情卻漸行漸遠。你覺得放棄自己的堅持,你決定找個合適的人共度餘生。

你甚至開始覺得愛情也就那麼回事,過幾年也會被柴米油鹽磨沒了,在一起親密也是左手和右手一樣毫無激情,感情的維繫最終會變成了彼此之間對家庭的責任,就應該找個合適的人品又好的,讓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

姑娘,你真的大錯特錯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你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兩個人要有相同的價值觀,彼此欣賞,婚姻不能將就,否則你會後悔的!

姑娘,你要堅定的相信:善良的你、自信的你、表裡如一的你,值得擁有最好的愛情、最好的婚姻、最美好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大多數都是相互適合的,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不合適,那也不會堅持多久。不合適的愛情就像不合腳的鞋,即使再漂亮,也不能一直穿著,因為你也知道,它不會帶你走的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你會選擇愛情,人生經歷多了你會選擇適合,最重要的你要捫心自問無愧於心

5樓:我又不亂來啊

那要看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一味追求戀愛的激情還是得選擇嫁給愛情,不是說不能兼得吧,只是太難遇了

6樓:海賊王

婚姻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見解。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個人建議還是應該嫁合適的人

7樓:獅子留

嫁給愛情自己生活可以幸福,嫁給合適的人會生活無憂,但難保長久~

8樓:夜長還多嘿嘿嘿

嫁給愛情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9樓:薰衣草的**

嫁給愛情,因為是人生大事。

10樓:逍遙阿莎

能嫁給愛情當然是最完美的啦,如果不能,那還是嫁給合適的吧

11樓:一座城放一個人

嫁給愛情是每個人所向往的,嫁給合適是更適合以後生活的。

12樓:tenders戲子

我問過我前任,她說她要嫁給愛情,那我便要娶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怎麼想,我自己是希望嫁給愛情

女人,嫁給愛人還是婚姻?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嫁給愛情」和「嫁給金錢」到底哪個更幸福

無論是嫁給愛情和是嫁給金錢,要想過真正的幸福,就必須擁有獲取幸福的能力。弱者永遠是被動的,能力永遠比愛情重要,擁有了能力就會擁有愛情,就會擁有金錢。而嫁給愛情要比嫁給金錢更幸福。首先要看一看自己是怎麼想的,有些人就是比較喜歡物質生活,所以他願意嫁給金錢,覺得有錢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開心,最主要的是每...

當今社會的婚姻,你是選擇嫁給愛情,還是選擇嫁給金錢

兩個都不選擇,我選擇我自己。在金錢和愛情之間抉擇,魚和熊掌不能同時獲得。許多人認為愛情不能當飯吃,或者嫁給錢買得起的人,旱澇保收,一旦結婚就有了保障。嫁給富人就可以依賴於他嗎?我有錢我養你 這句最纏綿的愛情話語,可能在將來成為最惡毒的詛咒。金錢可以給女人一種榮譽感。但事實上,金錢不能給女性真正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