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搶劫,一人被抓,怎麼判,三人同犯搶劫案,一人被抓,也判了,那另外兩個是不是沒事了

2021-05-27 09:11:14 字數 1070 閱讀 2083

1樓:浪子最寂寞

怎麼可能 那兩個是同案,遲早被抓到判刑的,只是先抓到那個先做監獄而已

三人同犯搶劫案,一人被抓,也判了,那另外兩個是不是沒事了?

2樓:願從此溫暖幸福

怎麼可能呢~ 相反,被抓的那個為了立功減刑,很有可能會積極配合抓捕另外兩個,所以另外兩個應該也逃不了多久了。

所以,儘快自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沒事呢,根據案件的責任情況來承擔響應的法律責任

三個人搶劫兩個人被抓了怎麼辦理

4樓:四哥有法說

三人作案,兩人被抓。如果在司法機關能夠把案件查實的,可以對先期歸案的進行審判,待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歸案後另行審判。如果因為一人逃逸而不能使案件在規定的時限內查實的,應當變更強制措施,待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歸案後一塊審判。

法律規定:

《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規定: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搶劫鉅額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5樓:戚廣利

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規定: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搶劫鉅額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默默地 靜靜地 或許很值得。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是什麼意思?三人遊怎麼解釋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 歌詞整理 小草 20985315 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 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地 靜...

三人遊的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ar 方大同 al 橙月 三人遊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我會在這。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悄悄的遠遠的或許捨不得。默默地靜靜地或許很值得。我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