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舞中留頭轉圈那個動作怎麼跳,有關舞蹈中轉圈的基本功有哪些

2021-03-19 18:35:32 字數 1947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一個點,身子轉,頭到不得不轉到時候迅速轉過來繼續盯著那個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哪個抄

民族啦,每個民族有

bai自己的動率,如果你是說「du跳」zhi這個跳躍起來的這個動作,dao起碼有一點,拔跨是必須的,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加上動率。如果你的「跳」是說的舞蹈動作的意思的話,留,甩頭是配合的,可以和舞蹈,**一起加些表情,情緒。總之,心裡要有東西,跳出來的如果是你自己,那麼怎麼跳都不會醜。

3樓:我姓狀名純純

那要看你是哪個民族啦,每個民族有自己的動率,如果你是說「跳」這個跳躍起來的這個動

專作屬,起碼有一點,拔跨是必須的,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加上動率。如果你的「跳」是說的舞蹈動作的意思的話,留,甩頭是配合的,可以和舞蹈,**一起加些表情,情緒。總之,心裡要有東西,跳出來的如果是你自己,那麼怎麼跳都不會醜!加油

有關舞蹈中轉圈的基本功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做轉體動bai作時,身體要與地面保du持垂直一線,轉動zhi時要收腹、立腰、dao後專

背收緊,用腳掌作為轉動軸屬心。其次在轉體前頭部要確定一個目標,轉體時,頭先不轉,當轉體結束時才甩頭,這樣便於辨別方向和保持軀體穩定。最後,在轉體時,支撐腳要有力,要控制全身各部位肌肉,藉助腳跟和膝蓋伸直的力量來幫助轉體.

至於你說的另一隻腳雖然沒有用力,但不是懸空的,所以不會難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的是 你的眼睛要始終停留在 一個點上。 一隻腳 始終保留 住,另一隻腳進行轉動。同時帶動 頭部、 我老師 是這麼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一些,但不知怎麼說...

怎麼練習新疆舞中那個頭左右轉的動作?

7樓:劉世媛

1.讓你的脖子放鬆,可以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邊聽邊練習。做頭部運動。前後、左右、順時針逆時針旋轉、俯仰。

2.可以把雙臂向上伸直,用耳朵去碰手臂,來輔助聯絡脖子的左右移動。找到感覺後把手放下來練習。

3.另外眼神也很重要,要挑眉腳和眼角,眼珠子往擺動的方向很魅惑的看一眼,然後下巴湊過去,脖子也就機械的運動起來了。

4.側面貼牆。讓身體的一個側面完全與牆相貼(腳腿,胳膊,肩),努力讓自己的臉向牆,每次堅持20秒反覆10次,換邊兩邊都練完後雙手扶肩對著鏡子試著動動。

8樓:習慣未語先笑

這個動作叫做移頸。自學一般10分鐘掌握,半個小時就能有模有樣的。

1、對著鏡子。

2、將二隻手掌的掌心分別對著二隻耳朵,距離一寸多點,保持不動。

3、用耳朵去碰手掌,關健點是:頭要水平移動讓耳朵去碰手掌,一定要平移。不能有任何的傾斜,彎脖子和出下巴。

臉始終是端端正正向前面。這時候比較容易犯的錯是:用下巴去碰手掌和把頭彎向一側,這個絕對錯誤。

頭要平移用耳朵去碰手掌,左右左右。對著鏡子先慢慢做,十分鐘一般就會找到感覺了。

4、拿掉雙手,再練習練習,大概半個小時就能有模樣了。以後每天動那麼幾下鞏固就好。

另外 ,在學習時可能會動作幅度大點,學會後,一定要記住:移頸的幅度要小,大了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上。然後放在肩膀上試著動動看我就是這樣練會的、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直立,雙臂上舉,用自己的雙耳去左右找自己的胳膊,你可以立杆見影,馬上就可以會像新疆舞裡的那樣左右動脖子了!還不立即試一試?

你也可以對著鏡子試著動,過程中保持你的腦袋是上下垂直的不要偏,即頭頂跟下巴在同一條垂直向下的直線上,開始可能動的幅度小,慢慢就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靠牆壁,雙手固定住肩膀,讓頭慢慢向左右移動。

民族舞的種類,民族舞蹈型別和種類

民族舞蹈種類眾多 具體可分為藏蒙維朝 民族舞蹈型別和種類 1 木鼓舞 木鼓舞是谷江方白 苗語漢音,或譯反排 苗族的祭祀性舞蹈。以木鼓為唯一的伴奏樂器,鼓手敲擊,形成複雜多變的舞調。節奏為 四 六拍。以胯為支點,頭 肩 手 腰 腿 腳扭擺 甩動 踢蹬,轉體自然,常以急速逆轉形成強烈對比。木鼓舞的最大特...

芭蕾舞和民族舞,有什麼區別,芭蕾舞和民族舞的區別?那個更容易學?

芭蕾舞,是練一種氣質,而民族舞呢,是展現某個民族的獨特風采 它們的起源和表現方式都不一樣 芭蕾舞和民族舞的區別?那個更容易學?民族舞蹈主要指的是少數民族的舞蹈。我單拿我的腳和我的腿部就可以給你講得很清楚了,比如說藏族舞,我一做它就是藏族舞,如果加手呢,一二,這就有了藏族舞的感覺了,這就是藏族舞。維族...

有沒有古風類的民族舞,有沒有古風類的民族舞?

如果基本功真的很好的話,愛蓮說 走起,兩個人跳鏡面,超美。還有 扇舞丹青 鄉愁無邊 水月洛神 如果只是會劈叉 搬腿 下個腰的話,隨便找一個吧,也沒什麼秀的。禮儀之邦,采薇,很多的 求簡單易學的古風舞蹈推薦 禮儀之邦,這個知道的比較多,另外可以搜一個組合 七朵 雖然主打的是中國風,不過舞蹈也很好看,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