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杯或者全國舞蹈大賽簡單的舞蹈(民族舞 古典舞)時間最好短一點技巧最好沒有

2021-05-24 11:52:42 字數 1945 閱讀 7609

1樓:小櫻子一號

野趣 顫 水中草 雪中梅 長白瀑布 心絃 小小長今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笛中花, 還有很多,你直接土豆上面看吧,技巧不會的就改掉

2樓:黃河麗美

你可以試一試桃李杯女子獨舞《甜》動作不難,主要是面部表情多,或者你看看cctv舞蹈大賽《中國芭比》面部表情也多,但好像技巧有點多,看看吧!這兩個舞蹈都挺可愛的。你還可以看看《彩蝶飛舞》《落花》技巧很少。

桃李杯女子獨舞還有那些? 技巧動作少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的還是民族民間啊?幾桃的啊?要適合考試得根據自身條件選舞蹈,你是軟度佔優勢還是,能力技巧啊?

舞感是很重要的。軟度好的話,像 《愛蓮說》,《水鄉清音.》.

技巧。能力好的話,像 《練》,《咬定青山》,《木蘭辭》柔美的吧,《浮花戀影》,《輕輕的》,《秋憶》,《風》..表演性的,《放飛希望》,《白毛女》,還有許多膠州的像《祥林嫂》,《茉莉情懷》,《一片綠葉》,《有喜》,《雪中梅》(特別好看)。

民族的《雨竹林》,《藏哈》。還有《我和月亮說句話》,《花之雨》,《雨霖鈴》,《書院情話》,《家梅表姐》等等好多,一時都說不上來..你可以說說你現在功底,可以給你點建議。

我跳過《浮花戀影》,《白毛女》。《雪中梅》《木蘭辭》,《一片綠葉》,《愛蓮說》,都挺不錯。希望對你有點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愛蓮說》的技巧很難的。本來我也是想跳那個的,但是太難了。《雨竹林》挺簡單的,就是手的軟度練一下就可以了,不是很難的。

桃李杯簡單一點的舞蹈有哪些

5樓:一坨臭粑粑

詠荷,臨水,茉莉情懷,城南舊事,朝花夕拾,風,秋憶,蝶兒,浮花戀影,雨中花。我說的這些都是既好看又簡單的

6樓:愛麼麼

恩……《風》《楚腰》

7樓:顧裡的冷情緒

一滴水或者是最疼愛我的人去了。

誰有簡單好看的女子古典舞獨舞最好是桃李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舞,桃李杯,簡單,好看,你換個舞蹈吧,比如蒙族的,藏族的,都可以呀,古典舞玩的不就是技巧嗎

9樓:隨便非常好啊

《紅櫻桃》這個其實蠻簡單的就是要跳的抓狂,《明天我要上學去》這個也沒什麼技巧,《紅梅隨想》這個前半部分基本在地上跳,《瞳話》這個什麼技巧也沒,《茉莉情懷》沒技巧

桃李杯或cctv舞蹈大賽的女子獨舞(簡單點的)

10樓:pu筱雨

羅敷行,古典舞。

香妃戎裝像,新疆舞。

玉步搖,古典舞。

黑珍珠,佤族(不知道是不是,記不清了)

一片綠葉,古典舞

月影婆婆,傣族(這個挺簡單的)

笛中花,民族舞。

魚兒,古典舞。

扇舞丹青,古典舞。

雪中梅,扇子舞。

喜雪,東北秧歌。

甜,民族舞。

(中國結,古典舞。

休。述,古典舞。)這兩個舞都有點難,只是寫在這好看的,嘿嘿。

麗人行,古典舞。

飄逝的紅紗巾,當代舞。

天藍藍,蒙古舞。

孔雀飛來,傣族舞。

花非花,古典舞。

你還可以去土豆上去搜,有很多的,有很多民族舞組合也是很不錯的。

11樓:敗家的好孩子

12樓:殘花戀影

強烈推薦愛蓮說,教學版,講的很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想說魚兒是傣族......不是古典舞哦...

桃李杯舞蹈大賽開始於哪一年,桃李杯,荷花獎舞蹈大賽開始於哪一年

桃李杯桃李杯舞蹈比賽是中國舞蹈界的專業賽事。1985年由北京舞蹈學院發起,有中國舞蹈奧斯卡的美譽。三年一屆 桃李杯的宗旨是 檢閱舞蹈教學成果 總結交流教學及創作經驗 提高教學品質和表演水平 繁榮舞蹈劇碼創作 發現 選拔優秀人才 桃李杯,荷花獎舞蹈大賽開始於哪一年 1 桃李杯 1985年由北京舞蹈學院...

有哪些簡單用軟度的桃李杯或者古典舞舞蹈急急急急,馬上扒出來

小火苗,碧雨幽藍,蛙趣網的內個裁剪版本,感覺簡單而又軟度適中。桃李杯女子古典舞哪個比較簡單 我的軟開度不太好 第五屆桃李杯李楠跳的 花非花 比後來第八屆桃李杯劉穎跳的版本更簡單。我有,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問我要。桃李杯裡簡單點的古典舞有哪些 桃李杯的彷彿沒有太簡單的因為在以前它是有一個升學保送機會在裡面...

第六屆桃李杯舞蹈金獎作品叫什麼名字

獨舞創作一等獎 舞獅人 編導 李福祥 漠海孤雁 編導 陳凱 楓葉紅時 編導 楊笑陽 雙人舞創作一等獎 鳥仔 編導 章東新 馮蔚 七步 編導 田勁 顧佩英 三人舞創作一等獎 兄弟們 編導 何川 群舞創作一等獎 歲月如歌 編導 李楠 鼓舞聲聲 編導 高度 俏花旦 編導 劉凌莉 追潮 編導 高騫 閔銳 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