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作文是怎麼寫出來的,高考滿分作文都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2021-05-27 17:45:56 字數 1943 閱讀 3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文采好 老師看試卷鬆點 還有跟判卷老師對上眼了!

高考滿分作文都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追求滿分,這樣對自己的壓力很大。要想在考場裡靠突發奇想寫滿分作文有點不現實,一般都是平常的時候將自己的作文修改的很好,然後高考套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看書啊 積累詞語和句子

十多年前的那篇高考滿分作文是怎麼寫出來的

4樓:涼涼涼涼

一、題目

俗話說「bai題好一半文du

」,一個好題目zhi,等於是一篇好作文dao的開端,題目要專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屬目!

二、開頭、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開門見山。2、提問引人關注。3、概括揭示。

4、描寫環境。5、倒敘,製造懸念。這樣,才會製造一個好開頭,才是一篇好文章的開端。

「編筐編簍,全在收口」。文章中的結尾也是其文章精華之處,有的結尾發人深思,有的結尾自然收筆,有的結尾刁鑽古怪,耐人回味,還有的結尾,要挑選一種比較與文章相配的結尾來寫,收筆也美觀大方。

高考滿分作文是怎麼流傳出來的

5樓:春田花花小朋友

考試院一般允許記者採訪。把為數不多的幾篇發到公眾**上。

只有那些書籍,90%的是編書老師版自己寫的,因為他權不可能閱到這麼多篇。更不允許他全部帶出。

所以,可信度很低。

不過這種文章有一定的好處,儘管是老師自己編的,但很符合高考作文的思路,有一定的啟發。

6樓:米米芽

有真有假的,真的滿分作文應該 可以拿出來的吧

7樓:棟棟

大部分是高二模擬時寫的

零分很多是網友惡搞的

8樓:月蘭聖雪

有些是真的,一般報社會登,都是他們採訪披卷人給的

優秀作文該怎麼寫?

9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10樓:應乙起紹

他,班級中的班幹部,數學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他的聰明常常會令我們羨慕不已,他擁有的知識會讓他身邊纏很多人。這些就能斷定他是個好學生嗎?

這些就能斷定他是個優秀的學生嗎?也許大家會說:「那麼多優點,那麼聰明,當然是了!

」這樣想,你們就錯了。評價一個人,不能單單從聰明才智去斷定他是否優秀,還得去看他的思想品質,而這一點的表現,他的行為讓外大吃一驚。

課間,正在做作業的我突然聽見視窗傳來一陣急促的喘氣聲,隨後便聽見:「阿希,阿希,有沒有政治書啊?」急促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回過頭一看,是我以前的好友(我們不在同一班)。

她是來借政治書的,可我們今天沒有政治課,所以我沒帶。她很失望,但她急切的神情告訴我:「幫我借一下吧,快上課了!

」我環顧四周,突然,我的視線停住了,對了他有!「同學,借一下好嗎」「這,這個......」他猶豫不決。

我的好友眉毛緊皺,不停地跺著腳。我也在一旁勸說:「借一下吧,反正是助人為樂,傳統美德......」他慢慢地,慢慢地把手伸進書包,而我的好友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無情的上課鈴響了,好友失望地走了,而這時的他還沒把政治書拿出來。心中一陣顫動我

似乎明白了什麼。

他是不想,不想把是借給她,借給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這就是他在六年小學生活中所學的行為品質嗎?這就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好榜樣?

在這番深思後,我也明白了,想做一個優秀的學生,不僅要有好的成績,更重要的是時刻擁有中華美德,做一箇中華兒女!

那些《高考滿分作文集》是如何編寫出來的呢

想想在當年高考的時候,為了讓自己語文考到高分,很多人就會買一些有關作文的書本來閱讀,其中 高考滿分作文集 就是比較受大部分高中生歡迎的一本書,書上的作文是很不錯的。不過,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這種書是如何編寫出來的。當然,這種書裡面的文章也不是全是由學生原創的,一些老師和專家也可以寫一些很優秀的作文,然...

十多年前的那篇高考滿分作文是怎麼寫出來的

一 題目 俗話說 bai題好一半文du 一個好題目zhi,等於是一篇好作文dao的開端,題目要專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屬目 二 開頭 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 開門見山。2 提問引人關注。3 概括揭示。4 描...

高考滿分作文,高考滿分作文10篇

來自 he29.com的手機網頁。希望對你有幫助。離高考還有 45 天 奮力拼搏 決戰最後 各省高考滿分作文 2008年福建高考滿 我寫全國卷作文 不要 廣東高考滿分作文選登 2009高考湖北滿分 我寫山東卷作文 愛情 2009年上海浙江作 2008年江蘇高考高 決戰高考 衝擊中考 高考滿分作文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