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怎過才有意義,我的生活怎過才有意義

2021-03-19 18:35:33 字數 1072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無意搞懂,日子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有兩個建議,一:玩一次笨豬跳;二:扮成乞丐出去乞討一天。

如果你真的做了,你就知道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了,比所有文字可能表達的廢話都要清楚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錢多不多不重要,能活下去就好了。

做些你喜歡的事業,或者把你的存款拿來做些事業,例如開家實體店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過昨天的生活比明天的更有意義

4樓:小小香蘭

既然你不想結婚,那就沒必要,儘量尋找你喜歡的方式去生活儘量吧,畢竟生活中有很多無奈,只能說你要儘可能地讓自己快樂。想想那些處境比你困難多的人,你是否會覺得你幸福無比呢,雖然要面對電腦,雖然要擔起家庭的重擔,但一個人是否幸福是內心地感受。有的人總覺得一個人沒有結婚就不會幸福,其實不然,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一輩子獨身卻也很快樂,而且這份快樂是別人無法體會到的。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知足。

你最好去問問醫生一些調節眼部的方法吧,現在市場上也有很多防輻射的。

至於有意義的生活有很多種吧。對自己有意義,或對他人有意義。付出是種幸福。

我剛高考完,雖然現在是放假,但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就很有意義。早上6點半去爬山,然後在山上唱歌,之後回家吃飯看電視,把家裡收拾好後就去琴行學琴,然後再回家做午飯,之後午休,然後又學琴,再然後就回家洗衣服,看會兒電視,上會兒網,然後做晚飯,之後吃飯看電視,看書,睡覺。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就很有意義啊,既享受到輕鬆,也為自己付出了,為辛苦工作的爸媽做飯洗衣,也為他們付出了,幸福吧~~~~呵呵。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27歲高中畢業,你真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問題 人沒錢的時候 一切向錢看 什麼都不管 有了錢就不知道 該幹什麼了

不但中國的文明退後了 而且道德底線也將低了 現在有幾個人 還講 忠(孝)仁義 禮義廉恥

樓主要問怎麼獲得有意義 把上面八個字做到了 人生也就精彩了不要以為過時了 先人的道德水準 比我們高多了

怎樣的生活才有意義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為自己制定目標,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目標時候,感覺人生才有意義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不要委屈自己 首先要放平心態,一個正常理智的心態很重要。在此基礎上,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確定奮鬥目標。對社會做點貢獻,換言之,就是找份工作,對社會是做貢獻,對自己,是生存...

怎麼樣生活才有意義

有一個人生目標 然後為了實現它而努力奮鬥。可能這個目標並不能給你帶來經濟上的好處,不過一定能讓你精神上得到滿足。有意義的生活往往是經濟上可能不盡如人意,不過如果生活裡充滿了金錢,沒有精神上的充實,我想這樣的生活算不上理想吧。希望你能給自己立一個可能是很小的時候曾經想要實現的人生目標。當你一步一步接近...

我現在的生活沒有意義,我現在的生活沒有意義!

其實我覺得自己一段時間以來也是處於這種情況的。這一方面可能是天性所致的,性格有不同的傾向,有的就會有點脫離現實,我性格方面有時候易受外界干擾或不容易恢復平靜,因此一些時候就不願意面對現實。另一方面是環境因素,因為現實中有你不願意面對的處境之類,有讓人覺得難以接受的事實,這樣也會導致不願面對現實。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