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對女孩子的意義是什麼

2021-05-27 09:40:37 字數 2111 閱讀 5081

1樓:千幻木子

夏天披著防晒排毒,冬天披著防風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個意義在於冬天冷恰好沒有圍巾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寄託吧,待我長髮及腰,希望可以遇見良人。

4樓:四渡赤水喜歡

對於我來說什麼都不算,哈哈哈,因為我喜歡短髮,覺得短髮好看酷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長頭髮是命,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剪短的。長頭髮其實留起來並不容易,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而且中間你要經歷很多的頭髮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會很醜的階段。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頭髮對某些女孩子來說就是生命。在我看來擁有一頭秀麗長頭髮的女孩子才是最有女人味的,我有個朋友五年沒有修理頭髮,真的是長髮及腰,我問她為什麼要把頭髮留這麼長,她回答我說:頭髮就是女孩子的生命,沒有長頭髮的女生還有什麼靈魂。

確實,擁有一頭長髮的她顯得也非常美。

7樓:飛飛飛跑了

美麗的裝飾,漂亮的頭髮,或許也是一種還未轉變的執著吧,像我以前也就是長頭髮,覺得剪了就不好看了,但是後來實在受不了了,還是去剪了,剪了之後並沒有覺得,不合適啊還是其他的感覺,所以說,我認為長頭髮對於女孩子來說,可能就是一種長髮及腰的執著吧。

8樓:朵朵最漂亮

長頭髮對於有的女孩子來說,一文不值。可是對於有的女孩子確是特別的重要,就如同性命。我很愛惜自己的頭髮,根本就不希望給它剪短。

可是打理頭髮真的特別花費時間,高三的時候迫於無奈就剪短了,自己為此哭了許久,我的長髮及腰,看來只是夢想了。

9樓:二孃很妖嬈

長髮對於我來說,佔整體顏值氣質的百分之七十。頭可斷,血可流,長髮不能剪!

每次我去理髮店修理頭髮的時候,從進門開始就不停的對理髮師說,修修邊就好,別剪短了...

最後即便只是少了一釐米,我都感覺很肉疼,飄逸秀髮的美感打了大大的折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好像都沒那麼洋氣了。

10樓:青春恍若浮兮

長頭髮對於女孩子來說就像是一個標誌一樣。因為一般的只有女孩子才會留長頭髮,長頭髮也會顯得女生特別的漂亮,有氣質,特別有女人味。還喜歡女生長髮飄飄的感覺。

11樓:大傻傻5小笨笨

不是,有一句玩笑話,叫做透過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長頭髮,對於女孩子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在他們的眼裡面,頭髮就是她的親人一樣,誰都不能毀壞它。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長頭髮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長頭髮可以讓她們變得更漂亮。

12樓:guo錦年

我感覺長髮對於女孩開說就是美麗的裝飾品,長髮可以讓一個女孩看起來更加優雅、有氣質,尤其是烏黑的長髮,更能吸引他人的目光。

有一句話叫作「待我長髮及腰,你娶我可好」,有的女生留長髮,就是想要心愛的人看到自己最美麗的樣子。

13樓:信和野望

我覺得長頭髮,對於我們女生來說,就是一種形象氣質的裝飾,是愛美女生不可缺少的,女生有了長頭髮,可以隨意的編髮或者帶沒了的髮飾品,長髮飄飄的女生給人很淑女很有氣質。

14樓:北山一師

我很喜歡長頭髮,象徵著女孩子的優雅,氣質很完美。

飄逸美麗的長髮象徵著女人的獨有氣質,特別的有女人的味道。

尤其在夏天這樣的季節,穿著漂亮的長裙,梳著一個披肩發會顯得特別有氣質很可愛。

15樓:晴轉禹

對於女生來講,長頭髮就像是女生

的一個象徵,或者長頭髮能夠帶給女生溫柔安全美麗的感覺,所以說女生都會對長頭髮情有獨鍾。

甚至有時候覺得長頭髮才是比較有女人味的。

所以女生都很少去把頭髮剪短,一般都是很長的頭髮。

16樓:雜談九牧

年輕的女孩子的長頭髮都是情有獨鍾的,就是一直認為長頭髮是女孩子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特徵或者說表現,自己有一頭柔順的長髮自己就會很有自信,如果說剪得像男孩子一樣的短髮,就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尷尬,看周圍的女生都有這種柔順的長髮覺得有女人味,而自己是像男孩子一樣的頭髮,就覺得和周圍的人不一樣,包括交往的時候甚至都有一點自卑的傾向,所以說長頭髮對女孩子的重要性不亞於身材對於男孩子的重要性。

女孩子頭髮長,影響智力嗎,女孩子留長頭髮是否影響智力?

沒有影響的 孩子的智力一方面是天生的,一方面是後天教育的結果 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教育的影響作用越來越大,所以,如果孩子在出生時,智力正常的話,那麼,後天對他的教育是最重要的 所以,抓緊教育,至於頭髮不是關鍵 以前有一些頭髮會和大腦掙營養的說法,從而影響智力,這並不科學的。其實,頭髮對一個逐漸長大的...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知道為什麼嗎

長頭髮的女生顯的柔弱,讓男生有種想保護的慾望,覺得自己的形象立馬高大了許多,不過現在我也是短髮,不算長的那種,可是也不算短,起碼沒有到肩上。可是短頭髮的女生也很有魅力的哦,相信自己啦,關鍵是怎麼把頭髮做的適合自己,突出自己的性格,特別的性格才是吸引男生的魅力所在。這是個有趣的問題。正常的男性的話對相...

女孩子說男孩壞蛋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 小壞蛋 壞蛋 代表什麼意思?

看什麼表情,高興的說壞蛋表示喜歡你。憤怒的說表示很生氣。平淡的說,表示漠視你。一 喜歡你 二 男孩傷女孩心了 一般是女孩撒矯時罵對方的話 說明你真的很壞或者她愛上你咯 這要看她的語氣 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 小壞蛋 壞蛋 代表什麼意思?壞蛋,從字義上解釋 就是說這個蛋壞了。從貶義上解釋,沒好心眼!一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