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知道為什麼嗎

2023-03-08 17:55:05 字數 3167 閱讀 2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頭髮的女生顯的柔弱,讓男生有種想保護的慾望,覺得自己的形象立馬高大了許多,不過現在我也是短髮,不算長的那種,可是也不算短,起碼沒有到肩上。可是短頭髮的女生也很有魅力的哦,相信自己啦,關鍵是怎麼把頭髮做的適合自己,突出自己的性格,特別的性格才是吸引男生的魅力所在。

2樓:寅瑛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正常的男性的話對相對於短髮的長髮女孩更有好感 ,先從直觀上來說他們會覺得長髮與他們的短髮形成了較大的差異,就像我們從後面看一個人 如果那個人是有一頭飄逸的長髮的話 我們直觀的會認為那是個女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從感性來說,一頭飄逸的長髮給男人以足夠大的想象空間,在他們的想象的放大下,會覺得長髮的女人更溫柔更美麗。

中國歷史開始男人和女人都是養長髮的,但是後來男人漸漸剪去了長髮,可是女人的頭髮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絕大多數的女人還是選擇長髮。

「我的夢中情人,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劉德華在洗髮水廣告中的一句真情告白,代表了多數男性的心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項最新研究認為,留短髮的女性確實難以吸引男性的目光。「男人們會認為,女性剪短髮是刻意使自己更『陽剛』一些,這會讓男人心生排斥。」

八成男士認為長髮是女人味的源泉。這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心理學家凱利?克萊恩博士的調查結果。

一般來說,長髮只有有閒的人才有精力「拾掇」,而體力勞動者為了勞動方便是不能留長髮的。這本身就使得髮型在古代成為等級的標誌。 長髮從審美的角度可以做出更多的髮式,捲曲的、直的、紮起來、盤起來等等,還可以用更多的裝飾物來吸引別人注意。

對女性而言,頭髮是一個人的情緒和自我意識的反映。一般,短髮象徵著幹練,更具有自我意識;長髮則代表溫柔、體貼。

記得前幾年或是前很多年,男人都喜歡女孩子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柔順長髮。現在是不是觀念變了?滿大街找不到幾個還留著沒有染色、直長髮的女孩子了。我認為烏黑亮麗的直髮是最美的了,最好到腰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安靜。或者說喜歡玩女孩子頭髮。

4樓:痴狂

青春懵懂時曾經暗戀過長髮女人。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人正常嗎? 20

5樓:槿溪槿

正常啊,每個人喜歡都不同,只是你喜歡的女孩子有個特點是長頭髮,這是你的一個執念而已。但是當你真正喜歡上這個女孩子時,到時候你會發現她頭髮長一點短一點都不會影響你喜歡這個女孩子。

6樓:趟崖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本來就很正常啊,有的人還喜歡腿長的呢,也有的人喜歡腰細的。所以很正常。

7樓:愛笑的清瑩

喜歡什麼是各人的自由,只要是正常喜歡就正常的,長頭髮的女人較有女人味道的,一些男人就是喜歡長頭髮飄飄的女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長頭髮女生的男生性格:長頭髮是典型的傳統女性魅力象徵,所以這個男生性格可能相對偏傳統一點。

9樓:迷糊的胡胡

很正常啊,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女人型別的權力,無需在乎你跟別的男人的關注點一不一樣,做自己就好了。

10樓:八佰伴

正常,每個人都自己的愛好,不管長頭髮還是短頭髮,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沒有什麼正不正常的。

11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的很正常啊,有許多男孩子的話,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像古代的美女仙女一樣。

1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正常,因為異性相吸。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印象中,長髮代表著女人。以及作為青春期、成年男性,有生理慾望。所以,見到長髮飄逸的女人,會感到心動。

13樓:新喜樂

這很正常,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長頭髮的女人。長髮的女孩更有女人味,給人感覺溫柔善良。這樣的想法是很好的。因為,你是一個溫暖的人,所以,會喜歡長髮的女人。

14樓:小小甜不辣

很正常的。每一個人都自己喜歡的物件都會有某一個比較偏好的點,有的人喜歡手好看的,有的人喜歡短髮的。

15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女人有一頭長髮,看起來是非常有氣質的。你喜歡長頭髮的女人是非常正常的。

16樓:超級青楓

正常啊,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長髮女生,有的人喜歡短髮女生,這都是正常的。

17樓:網友

那可能你是覺得長頭髮的女人才像女人,假髮的就像個假小子。

18樓:教語文的小紀

喜歡長髮美女很正常,我身邊很多喜歡長髮的,也有喜歡短髮的,每個人審美標準都不一樣而已。

19樓:心之所念皆大歡喜

我好奇你覺得自己不正常的原因是什麼?這份喜歡是不是一定程度影響到你正常人際交往?

20樓:寒風

喜歡長頭髮的女人這是很正常的,每個男人都有一位心目中的女神。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陰陽相互吸引。有很多男孩子都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

22樓:唉幸雙

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喜歡什麼樣的人都是我們的權利。

23樓:沐辭辭

喜歡長頭髮的女人肯定是正常的呀,因為長頭髮真的很溫柔呀。

24樓:mjl老馬識途

正常,所有男生都喜歡長髮女。也有長髮短髮都喜歡的。

25樓:在五峰山做美夢的阿拉丁

正常的,女性的頭髮是很吸引男性注意的。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想呢,難不成喜歡短髮的才正常?!

27樓: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個人喜好而已,這個沒有所謂的正常不正常。

28樓:網友

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29樓:a阿慌

正常的,就像我喜歡短頭髮的男人一樣。

30樓:我心清如水

很正常啊 喜歡光頭就不正常了。

31樓:摩卡楠楠

很多人都喜歡長髮女生啊。

我對女孩子說喜歡她她不知道為什麼就討厭我了該怎麼辦

先讓她靜一靜,也許一時她沒有心裡準備,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慢慢的可能會好些。你也別纏她,那樣她會更反感。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你好親,不喜歡你的人,你再怎麼做,她也不會喜歡你的這就是現實,你需要去面對 可能通過一些小事情和行動感動她。但她對你還...

長頭髮對女孩子的意義是什麼

夏天披著防晒排毒,冬天披著防風保暖 其中一個意義在於冬天冷恰好沒有圍巾的時候?是一種寄託吧,待我長髮及腰,希望可以遇見良人。對於我來說什麼都不算,哈哈哈,因為我喜歡短髮,覺得短髮好看酷酷的 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長頭髮是命,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剪短的。長頭髮其實留起來並不容易,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而且中間你...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