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流星雨一年一次,為什麼還會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

2021-05-30 09:23:03 字數 1337 閱讀 9899

1樓:喵喵喵大臉貓

因為很有浪漫情懷啊,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這樣談戀愛對著流星雨許願,非常開心

2樓:小小一個小明

一年就一次,錯過了,就要等下一年。但是,人生,又能有多少個下一年。

其實,只要是流星雨,不管是哪個星座的,都會有很多人想要去看。

天文愛好者,想要觀察流星,他們更想從流星的身上,看到宇宙的祕密。

攝影愛好者,想要拍流星,因為流星消逝的過程,可以讓他們創造出很多特別美的畫面。

而路人甲乙丙,想要看流星,其實,就是想對著流星許個願,說不定,願望真的實現了。

說實在的,流星這種東西,不管它在地球上出現過幾次。

對於人類來說,這種東西,它來自外太空。雖然在某個夜間,人們可能在某個抬頭的瞬間,就看到了它們。

但是,由於流星出現的很突然而且速度很快,所以,人們很難保留下它存在的痕跡。

再加上流星,被人稱之為願望之星。

因為在以前,有一些傳說就是,只要對著流星許願,願望就能成真。

這對於某些深信不疑的人們來說,對著流星許願,能夠讓他們在精神上,得到片刻滿足。雖然,這個願望想要成真,還有點難度。

然而,這並不影響流星在他們心中的地位。

直到現在,我相信,依舊還會有很多人想去看流星,就是想要對著流星許願。

可能這種做法可能有點傻。

但是,有時候傻一下,也是挺可愛的。

其實,作為普通群眾,我們看流星,除了想許願之外,還有就是,拍個**,證明自己曾經看到過流星。

或許這個瞬間很難拍到,或許,今年陪在你身邊看流星的人,已經不是當年那位。但是,我相信,以後自己翻到這種**的時候,當年觀影的感受,會瞬間映入眼簾。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流星消逝的過程,可以讓他們創造出很多特別美的畫面

4樓:我說週週知道

因為他好看啊,而且一直都有用流星雨許願的情節。

5樓:晨晨

因為大家都有好奇心啊,而且一年一次又很稀有,自然關注就多。

6樓:1小貓不吃醋

因為很多人都是沒有看過啊,即使想看天氣也不一定能看到。

7樓:淚殤夜影

因為人們認為流星雨會帶來好運,所以才會這麼關注。

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雖然它是一年一次,但是也要看一個機遇吧,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十二星座流星雨幾年出現一次?雙魚座流星雨什麼時候出現啊

參考資料 雙魚座流星雨什麼時候出現 5 呵呵,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咧 對著自己星座的流星雨許願,實現的可能會很大吧 關於雙魚座的流星雨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啊?當你真正用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就會下那場流星雨。閉上你的雙眼啊。漫天星光。雙魚座流星雨何時出現 聽說是明年九月二十幾號 14號晚上九點到15號凌晨...

為什麼有的動物一年交配一次,而人每天都可以

你傻啊?人類如果跟動物一樣一年只在一個季節繁殖,那麼生活將毫無樂趣,我他麼活著是幹嘛來了?簡潔一點就是 瓦特?啊哈!我還有啥能幹的不?為什麼有的動物一年交配一次,而人每天都可以除了人類以外,一切動物都有發情期,只要到了發情期他們才會交配,也就是說,它們交配的目的,就是為了繁衍後代 而人類是沒有發情期...

一年見一次的親戚,送親戚什麼禮物好

看是什麼關係的親戚 如果不是兄弟姐妹 姨姑叔舅 送些年貨就行 菸酒 魚蝦 等 滿意請採納 送禮就是這幾個標準,一個是禮物的價值你我都認可,再來是表達了我的心意,並且你不覺得專 是負擔,是可以消屬化的。介於此,燕丶之丶屋碗燕就很適合。我是因為林志玲所以知道這個品牌的,高檔程度親戚是可以get到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