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中你認為最經典的語錄,給大家一下

2021-05-18 02:54:52 字數 1296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2樓:付灬爺

自己約的炮,含淚都要打完!

3樓:罐裝

人這一輩子,有兩句肉麻的話,是非說不可的,"謝謝你"和"對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沒了棲息地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朋友搞得多多的,把敵人搞得少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慮金錢的婚姻是荒謬的,而不考慮金錢的婚姻則是愚蠢的!

9樓:融化季節

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非煙塵人間。(a girt's journey is a sea of stars, not a world of **oke and dust.)

10樓:i雲i淡i風i清

我試過銷聲匿跡

到最後無人問及 ​​​

11樓:莫瑤姚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什麼人上人,可這人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3樓:打雷之歌

寧做地府守城鬼,不願來世再為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15樓:咸寧溫泉天下游

你不開心是因為你放不下 忘不掉 還不能說……

16樓:清風渡

你討厭的人,她比你優秀啊!你還有什麼資格不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一個人走的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聞過往,十人九悲,聽聞愛情,十人九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戰不服來,不行滾蛋。

20樓:白鳳還巢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卻無法沖淡我的缺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用我生命最真摯的愛,換回你對我瞬間的美好和愛的一秒

大家認為最經典的紫霞仙子會是誰,朱茵最經典的角色竟然不是「紫霞仙子」?你知道嗎?

說紫霞仙子當然就是朱茵了,當之無愧的 最經典的紫霞仙子要數朱茵 我覺得是朱茵版本的,那個眨眼太迷人了 當然是朱茵了,還用說啊 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那段話,最經典的那段 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

你認為最經典的是哪句話?如題謝謝了

一定就 來是那個人源。真相只有一個。血染的bai情人節 柯南吃du了小蘭zhi做的巧克 力後,用新一的dao聲音打 給小蘭說 這巧克力怎麼會是桃子形狀呢?真是怪了。雖然沒有桃子的味道,不過還蠻好吃的。是我吃過的巧克力中最好吃的。還有就是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你見過最經典的電影臺詞是哪一句?如題 謝謝了...

寫出張國榮你認為最經典最好聽的三首歌,少於三首也可以

我,風繼續吹,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千千闕歌,紅,熱情的沙漠 哥哥是藝術家 風繼續吹.當年情.想你.1 追 配合電影 金枝玉葉 裡的情節特別感人,當時都忍不住流淚了 這一生也在進取 這分鐘卻掛念誰 我會說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為情為愛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