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一說你一生中說過或聽過最經典最幽默的話和做過的事

2021-05-04 22:41:12 字數 3058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人生小語:

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4.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5.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8.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9.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1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在21天寫下你的理想,

讓生命綻放多彩的光芒!

最經典的精神良藥:

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6.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7.《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9.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

10.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1.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2.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5.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6.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7.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 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9.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0.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21.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22.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2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最幽默的話:

2023年4月22號一次釋出會,現場大家談到「南京大**」。在座的一個日本女記者就問到蔡依林,你們中國人老說被殺了30w,難道你們有數過啊。蔡依林有些尷尬,周杰倫當即搶答:

「我們是沒數過,難道你們日本婦女被美國大兵強j過後,你們還要去問她是否有快感?」

我曾經歷過的永生難忘的事:

1.2023年遭遇破身之災;(大哭了一場,因為一個人出門在外,好無助,想自殺.)

2.2023年與初戀的男朋友分手;(他拿了我的錢跑掉了,那種滋味,..難道僅僅一個銘心刻骨來形容)

3.2023年媽媽因為腸胃瘤做手術;(好擔心,她是這輩子最疼愛我的人!)

4.2023年見網友失身;(是我太於真,太單純,太傻,希望路過的朋友,不要犯類似的錯誤.)

5.2023年患中耳炎;(很難受,又是一個人)

6.2023年做了服裝設計;加薪.(工作努力,我想試著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7.2023年,感覺自己長大了,成熟了,淡定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做什麼.(長大的感覺真好!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不再容易受傷!)

感嘆: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哀,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是成功,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3樓:寶貝跨跨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大聲的告訴他,.不要錯過了再後悔.一轉身會是一輩子

4樓: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小白two(兔)

5樓: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的愛.

愛自己所選,選自己所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句話.

6樓:s籃球泡泡

記得小時候,自己摔倒了,媽媽把我抱起來說:"寶貝,別哭了,讓媽媽親親~!

這對我來說最溫欣不過了~!

7樓:

如果非得為這份愛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說一說你們這一生之中做過最尷尬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我在外面玩了突然回家,推開門看見不該看見的事,到現在還清楚記得,我一個尷尬的人,在這個的尷尬的時間,來到這個尷尬的地方,聽你們這群尷尬的人,講著尷尬的故事,不夠尷尬嗎?上錯廁所,剛要提褲,進來一個男人。只好等那人走了。才跑出來 大概就是和開玩笑,居然發到女性朋友。呵呵,從那以後見面非常不...

說一說你覺得什麼手遊最火

中國最火的手遊是王者榮耀,感覺沒有一個人反駁吧。現在市場上手遊多如牛毛,但是質量卻良莠不齊,陰陽師手遊可謂是手遊裡異軍突起的一款遊戲,就連網易研發團隊都沒想到,這款遊戲竟然能火成這樣!最近比較火的遊戲有,天天跑酷,節奏大師,植物大戰殭屍2等。這種不費腦力體力的遊戲最火。我覺得最火的是絕地求生,目前這...

說一說你曾經藏過的東西,可以嗎?

有那麼小半年沉迷電玩,但是不敢讓媽媽知道,藏了10個遊戲幣。小時候藏沒洗的臭襪子,被麻麻找到一頓打 我把男朋友藏了二十多年,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小學三年級一次數學考試沒考好,藏了個七十多分的卷子。小時候超流行的一件事兒,挖個坑,藏一個許過願的小瓶子。我上小學的時候,在我家門前的桑樹底下,至今還埋著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