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鵝是什麼顏色的白天鵝是什麼顏色的?

2021-03-19 18:35:46 字數 1472 閱讀 5280

1樓:熱心網友

天鵝分為白色和黑色,天鵝是傑型水禽,頸與體軀等長或較長,嘴形適中,基部高而前端緩平,嘴甲位於嘴端的正中間,而不佔著嘴端的全部;

成體眼先裸露鼻孔橢圓,位近嘴基,第1枚初級飛羽的長度約為第2枚之半和第3枚幾乎等長,而且是飛羽中最長的;尾短而稍圓,尾羽20~24枚,跗跖短而粗壯,位於體的後部,跗跖前緣被以網鱗;趾強大。

天鵝是一種冬候鳥,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

2樓:阿陽

天鵝簡介: 大型遊禽。體長80~120cm,體重6000~8000g。

全身羽毛卷曲,主要呈黑灰色或黑褐色,腹部為灰白色,飛羽為白色。嘴為紅色或橘紅色,靠近端部有一條白色橫斑。虹膜為紅色或白色,跗跖和蹼為黑色。

3樓:做好人真tm難

白天鵝比較多見,還有黑色和灰色的天鵝。

白天鵝是什麼顏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鵝全身羽毛白色,嘴基黃色,嘴的端部和腳黑色。

學名大天鵝,是一種候鳥,體長達155釐米,體重約10千克。棲息於開闊的、水生植物繁茂的淺水水域。除繁殖期外成群生活,晝夜均有活動,性機警、膽怯,善游泳。

候鳥,遷徙時以小家族為單位,呈「一」字「人」字或「v」字形隊伍。為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分佈於亞洲,冬季分佈於中國長江流域及附近湖泊;春季遷經華北、新疆、內蒙古而到黑龍江、蒙古人民共和國及西伯利亞等地繁殖。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簡介: 大型遊禽。體長80~120cm,體重6000~8000g。

全身羽毛卷曲,主要呈黑灰色或黑褐色,腹部為灰白色,飛羽為白色。嘴為紅色或橘紅色,靠近端部有一條白色橫斑。虹膜為紅色或白色,跗跖和蹼為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然給我想想 伱是卜是吃憨藥了啊

問這個傻瓜問題 不過

莪個人認為啊

是高貴的閃閃發光的金色

(不有一句俗語事懶**想吃天鵝肉嘛)

那這就說明了 白天鵝的高貴咯

西西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鵝當然是白色的拉

天鵝剛出生是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肉紅色。剛出生的天鵝應該是沒有羽毛的。

9樓:如空磐石

黑天鵝小時候有點褐色中帶點淺黑。白天鵝則是白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有灰色,有白色的

女朋友說她是白天鵝,朋友說我是白天鵝,什麼意思

那你就說你是黑天鵝 陪你裝逼陪你飛 然後生只灰灰的醜小鴨 朋友說我是白天鵝,什麼意思 純潔沒有意思汙染 給人的感覺很好,要一直保持,本真 這樣生活也會簡單些,不會那麼複雜 為什麼說我女朋友像白菜,鮮花和天鵝 因為你女朋友長得好看,比做白菜 鮮花和天鵝。那人在罵你。白菜都給豬拱了,鮮花插在牛糞上,癩 ...

有60只白天鵝白天鵝的只數比黑天鵝多45只黑天鵝有多少隻

有60只白天鵝,白天鵝的只數比黑天鵝多45只 黑天鵝有 15 只 60 45 15 只 黑天鵝有15只。60 45 15 60 45 15 只 有60只白天鵝,白天鵝比黑天鵝多45只,黑天鵝有多少隻 這道題應該是45 36 9 只 求出白天鵝有多少隻.再用45 9 5 答案是5倍 黑天鵝的只數是白天...

白天鵝指什麼樣的人,白天鵝的生活習性及特點

白天鵝 簡介 中文名 白天鵝 學 名 cygnus cygnus 英 名 whooper swan 分 類 鳥綱 雁行目 鴨科 分 布 北半球。天鵝是大型鳥類,最大的身長1.5米,體重六千多克。天鵝是一種冬候鳥,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每年三四月間,它們大群地從南方飛向北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