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是什麼電話號碼

2021-03-19 18:35:46 字數 2031 閱讀 7007

1樓:夜璇宸

「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臺。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

擴充套件資料

12315的受理原則

消費者協會接受消費者的投訴,實行以地域管轄為主,級別管轄為輔的原則:

(一) 對消費者的投訴,由被訴方所在地的縣級消費者協會或下屬分會處理;被訴方所在地與常住地不一致的,由常住地縣級消費者協會或下屬分會處理。

(二) 案情涉及兩個縣級轄區以上的,由共同的上一級(市級或省級)消費者協會處理。

(三) 案情涉及兩個市級協會轄區以上的,由省消費者協會處理;省消費者協會對已受理的投訴可以委託轄區內與案情有關聯的任何消費者協會處理。

(四) 省消費者協會收到的來信及網上投訴案件可以直接轉到當地消費者協會處理,對重大、疑難的投訴案件可以直接受理。

(五) 外籍消費者投訴國內經營者的,由被訴方所在地縣級消費者協會處理;省內消費者在上海、江蘇、香港、澳門地區消費引發的爭議,可以向消費者所在地消協投訴。

2樓:123路口見

這個**打了狗屁用都沒有,客服態度差的不行,主要是打了也沒有,都是跟商家一起欺負老百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投訴**號碼,三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寫投訴臺。

4樓:拾之大大

是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

消費者與生產者及銷售者不同,他或她必須是產品和服務的最終使用者而不是生產者、經營者。也就是說,他或她購買商品的目的主要是用於個人或家庭需要而不是經營或銷售,這是消費者最本質的一個特點。

作為消費者,其消費活動的內容不僅包括為個人和家庭生活需要而購買和使用產品,而且包括為個人和家庭生活需要而接受他人提供的服務。但無論是購買和使用商品還是接受服務,其目的只是滿足個人和家庭需要,而不是生產和經營的需要。

從生物上講,消費者也是自然界中的一個生物群落,異養型生物,包括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稱為消費者。顧名思義,這些消費者不能直接利用太陽能來生產食物,只能直接或間接地以綠色植物為食獲得能量。

5樓:戲裡青衣

「12315」是全國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依託12315**,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 消費者權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監督管理市場和行政執法的一項重要工作。為了易於 廣大消費者視覺識別、強化記憶和傳達形式,擴大「12315」的社會影響,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研究制定了全 國工商行政管理機關「12315」工作的統一標識。 「12315」標識的特點:

一是以藍白兩色作為主色調,藍色象徵公正,白色象徵廉明,藍白組合象徵工商 執法人員維護消費者權益公正廉明的形象。二是「12315」標誌採用莊重、大方的宋體字,體現工商執法的嚴 肅性和權威性。三是「12315」徽章以紅色鑲邊,與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紅盾」相呼應,橄欖枝圍繞盾牌象 徵著工商執法人員是維護市場經濟秩序和社會安全生活的使者。

四是汽車、摩托車以藍、白色組合,白色為主, 一方面體現主色調,另一方面象徵為消費者創造一個淨化的市場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投訴**,比如你被商家欺騙什麼的就可以打這**。

7樓:偶遇

投訴也沒用,受苦的都是我們這些沒文化的老百姓,客服,什麼叫客服,態度那麼差,叫老百姓還能相信誰。

8樓:非誠you勿擾

每年3月15日是打假日。12315是維護消費者權益的**。當你在商品交易中遇到假貨、過期產品,或合法權益被侵害時可以打這個**!不完全免費,收本地通話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投坼舉報專線**

10樓:華麗的低小調

這是2023年3月15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號碼。

撥打要求

(1)當您的權益受到侵害時,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時;

(2)當您在消費過程中,權益受到侵害時;

(3)當您發現假冒偽劣商品及製造假冒偽劣商品的「窩點」時;

電話號碼中的91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是什麼意思

號碼中的 91是印度的國家 比如中國就是 86。號碼的各族數字所代表的數字都有其不同含義 現在的手機號碼格式是 3位網號 4位hlr號 4位的個人 這樣的配置既能夠最大程度的利用號碼資源,不至於浪費,又能夠在各運營商各地區之間進行靈活分配。國內的手機號碼,是由統一規劃的 原來是10位,由於使用者的不...

電話號碼前面86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加952171什麼意思?

86是中國 系統在世界上的 國際 會用到 86 的情況撥打國際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 的撥打規則是 撥出地國際冠碼 接受國家 區號 號碼,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 替代。舉個例子 中國的國際冠碼是00 國家 是86,北京的區號是010美國的國際冠碼是011 國家 是1,...

07523357958是什麼電話號碼

你好,請問這個 打過來時,你是不是有事沒有接到,而且你的 是不是出現了內響一遍就容結束通話還有你接了 後就是忙碌音,一遍正常情況下 那頭要緊事找你肯定會反覆打來而像這個情況百分之百是騷擾詐騙 是不是打過去 裡說是空號,對不起你的個人資訊要被盜用了 手 機 數 碼 50 央視新聞介紹,測試機已經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