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前面86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加952171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32 字數 5833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86是中國**系統在世界上的

國際**。

會用到「+86」的情況撥打國際**,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的撥打規則是:撥出地國際冠碼+接受國家**+區號+**號碼,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替代。

舉個例子:

中國的國際冠碼是00、國家**是86,北京的區號是010美國的國際冠碼是011、國家**是1,美國鹽湖城的區號是435為什麼有的簡訊手機號碼前會出現「+86」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沒有儲存過的手機號碼主動發簡訊給你,手機號碼前就會出現「+86」,這只是提醒你這個號碼是國內發出的。之後,你與這個號碼聯絡,是否帶「+86」都無所謂。

**號碼前面加952171什麼意思?

2樓:重生的呆瓜

這是一個保留號碼或者特殊專號。

這是一個陌生號碼,接**可以,但是儘量不要回撥。不要給對方提供任何個人資訊和對方提出的任何關於手機、電腦和銀行的業務操作,謹防上當受騙。

【注意:凡是聲稱你中獎、可以積分兌換、冒充法院要起訴你的,冒充你的領導,不要輕易相信,此類**是詐騙**。謹防上當受騙】

3樓:s輕舞

但是顯示的是我朋友的的號碼,怎麼回事啊!求解答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撥打**時,撥號介面顯示有ip**,點選此按鍵時即為ip**撥號

2、如需取消ip撥號,請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手機】圖示-點選【選單】鍵-點選【通話設定】-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點選【ip列表】-點選【垃圾桶】圖示-勾選【全選】-點選刪除即可。

3、如果是自動顯示ip撥號時請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的撥號軟體(360手機衛士,金山等),請在此軟體中檢查設定。

手機號碼前面有+86是什麼意思?

5樓:阿卡打破

+代表國際字冠

,就像用手機打國際長途要先撥+或00一樣,86代表中國,在國外打回中國就要先撥+86或0086,國內一般可以省略,但是加上也無妨,使**號碼在世界上唯一而完整。

1、即撥打國際及港澳臺**時,撥號方式為:所在地國際長途字冠+被叫方國家或地區**+(區號)號碼。

2.在不同國家或地區撥打中國的**時,國際長途字冠有所不同:可使用「+」號代表不同國家的字冠,「+」號在0鍵或*鍵上,可長按或快速按兩下即可出現。

3.在不同國家或地區撥打中國的固定**時,請注意長途區號前不要加「0」,如北京長途區號應撥10,廣州撥20,長沙撥731等。

6樓:興富務夢絲

+86是中國的**在世界上的區號

7樓:第蕾花倩

只要你沒有儲存這個號碼,所有的都是前面有86的,這說明是國內的手機發出的,後面的就是實際手機號了。以後你給此號碼發簡訊或撥**的時候是否加86是無所謂的。想知道手機號碼歸屬地,可以在網上查,很方便的。

如果是移動的話,打1008613也可以查得到的。

8樓:斐複次飛蘭

中國的地區**就是86

9樓:咪咪喵咪

+86屬於中國的區號而已,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根本不需要加上區號的,就好象我們固定**都是有區號的,但是我們城市內之間打固定**都不需要加區號是一樣道理的.現在移動**也可以不加區號打本地**,其實加上區號的收費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就算是按+86給本地的手機回話也是按照普通你手機的資費收取,不會加任何長途以及其他費用的.

商丘市 0370

鄭州市 0371

安陽市 0372

新鄉市 0373

許昌市 0374

平頂山 0375

信陽市 0376

南陽市 0377

開封市 0378

洛陽市 0379

焦作市 0391

鶴壁市 0392

濮陽市 0393

周口市 0394

漯河市 0395

駐馬店 0396

三門峽 0398

10樓:day美少女壯士

和城市有區號一樣,國家也有區號。比如1就是美國加拿大,852就是香港,886就是臺灣,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的意思是00的簡寫,中國的國際區號就是0086,也就是+86。

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在平常打**時根本不需要加上區號的,就好象我們固定**都是有區號的,但是我們城市內之間打固定**都不需要加區號是一樣道理的。現在移動**也可以不加區號打本地**,其實加上區號的收費都是一樣的。

手機號碼前加+86是什麼意思

11樓:你要的青芒果

是國家**。(換言之,手機號前出現「+86」,就代表這個手機號是中國大陸手機號)。

國家**也可以指國際長途**國家號碼,即國際電信聯盟的國際**區號(e.164)。

國家**是由字母或數字組成的短字串,方便用於資料處理和通訊。

撥打國際長途需要加撥國際字冠:00。

從國外打往中國的**,撥 0086 + 區號 +**號碼。

撥打國際**的一般順序是: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國內**區號-開放**號碼;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封閉**號碼。

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替代。

12樓:哇哎西西

+86指的是中國的國際區號,換言之,手

機號前出現「+86」,就代表這個手機號是中國大陸手機號。

與中國有關的國際區號有:

中國 +86

中國臺灣 +886

中國香港 +852

中國澳門 +853

國內手機號碼,打**時無論前面有「+86」,還是沒有「+86」收費都是一樣的,所以不用擔心會產生額外費用。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沒有儲存過的手機號碼,主動發簡訊給你,手機號碼前就會出現「+86」,這只是提醒你這個號碼是國內發出的,之後,你與這個號碼聯絡,是否帶「+86」都無所謂。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的撥打規則是:

撥出地國際冠碼+接受國家**+區號+**號碼。

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替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86是中國的國際區號(換言之,手機號前出現「+86」,就代表這個手機號是中國大陸手機號)。

國內手機號碼,打**時無論前面有「+86」,還是沒有「+86」收費都是一樣的。在**或者手機上+就是兩個0,所以有的也寫作0086。因此,+86只是中國的國字區號,沒有太大的意思,只是代表中國大陸境內的**。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區號,即國際電信聯盟根據e.164標準分配給各國或特殊行政區的**。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或特殊行政區。

每一個國家還有一個字首來「撥出」所在國家,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簡言之,撥打國際**的一般順序是: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國內**區號-開放**號碼;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封閉**號碼。

14樓:縱橫豎屏

+86是中國的國際區號,在國內撥打國內手機,加上(+86)和不加是一樣的,但如果在國外,打回國內就要加+86,不然是打不通的。

國際**區號,即國際電信聯盟根據e.164標準分配給各國或特殊行政區的**。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或特殊行政區。

每一個國家還有一個字首來「撥出」所在國家,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亞洲國際區號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部分割槽號:

1, 81 -- 日本

2, 82 -- 韓國

3,84 -- 越南

4,850 -- 朝鮮

5, 852 -- 香港

6,853 -- 澳門

7,855 -- 柬埔寨

8, 856 -- 寮國

9,86 -- 中華人民共和國

10, 870 -- 國際海事衛星組織 "snac" 衛星**11,878 -- 環球個人通訊服務

12, 880 -- 孟加拉國

13, 881 -- 移動衛星系統

14,882 -- 國際網路

15,886 -- 臺灣省

15樓:青海易知行

+86屬於中國的區號,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根本不需要撥號加上區號,如果是在國際通話都要在號碼前加上區號。與中國有關的國際區號有:中國 +86、中國臺灣 +886、中國香港 +852、中國澳門 +853。

16樓:

86前面的加號,是g**網路技術的統一字冠,所以當你發簡訊的時候如果對方的手機是g**網路你就可以用加號來代替國際長途字冠 00

參考資料:個人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86是代表中國的意思

18樓:聶瑾鄭香桃

+為手機識別的國際字首,也就是如果撥號撥了+,手機軟體即可識別出來是一個國際長途,然後通過信令訊息告訴交換機是個國際長途**,其他的加撥00,000,001等手機都識別不了是國際**,以unkouwn的形式告訴交換機,交換機在做分析才知道是國際**還是國內**,也就是分析後才決定是否送往國際關口局。

另外當手機收到號碼前是否帶加號,是可以修改的,通過在交換機上修改calling

line

identity(主叫識別方式)而決定號碼顯示的格式。

19樓:蒙闌老富

按原則上是外地的才加86的

只不過由於移動的網路原因才使有些本地號錢;也有86了

以前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之後會消失的

手機號碼前+86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

在國內可以不用的,到外國或者港澳臺打內地的**需要加這個在**或者手機上+就是兩個0,所以有的也寫作0086----------------

滿意請採納,謝謝

21樓:解憂者

0086是中國的區號,在手機號碼前加了+86表示該號碼為中國使用者,移動、聯通都一樣。

+86一般是別人給你發簡訊的時候會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區位碼

**號碼前面+86是什麼意思? 20

23樓:閩文瑤雲藹

+86屬於中國的區號而已,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根本不需要加上區號的,就好象我們固定**都是有區號的,但是我們城市內之間打固定**都不需要加區號是一樣道理的.現在移動**也可以不加區號打本地**,其實加上區號的收費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就算是按+86給本地的手機回話也是按照普通你手機的資費收取,不會加任何長途以及其他費用的.

因為中國移動和聯通在國內的號碼已經按地區分成各個號段了.每個移動和聯通的使用者在國內都有一個單獨的號碼.至於小靈通只是各個地區內的無線市話罷了,而且小靈通號碼和固定**號碼一樣,各個城市之間都有重號的出現(例如吉林小靈通號有7777777,瀋陽也有小靈通號7777777),所以你打哪個地區的小靈通號碼就加哪個地方的區號,至於106更簡單了,因為小靈通不屬於手機,所以各個手機運營商家與小靈通系統的介入號碼就設定為106了.

86是中國的國家區號,比如1就是美國加拿大,852就是香港,886就是臺灣,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

24樓:益子揭羽

86確實是中國的**號碼的代號,比如在國外拔打國內的**,就是需先按00(這是拔打國際**的代號)然後就是86了,00(國際**)

+86(國家代號)

+**號碼

(如果是手機就不需要加0,如是固話就是需加區號)

電話號碼前86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 86是什麼意思

86是中國的國來際區號,在國內撥打國源內手bai機,加上 86 和du不加是一樣的,但zhi如果在國外,打dao回國內就要加 86,不然是打不通的。國際 區號,國際電信聯盟根據e.164標準分配給各國的 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 撥到 目的國家。是中國bai的國際 區du號 國際...

電話號碼前面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電話號前面帶有一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加號是國際長途接入碼。例如 在芬蘭給北京打 撥 990 86 10 xx 在丹麥就撥 00 86 10 xx3有些運營商提供的服務自動識別接入碼。用g 手機就直接撥加號,但cdma則沒有此功能。有些跨地域的就是這樣的,代表地區的吧 移動的吧?號碼錢都有個 86,很正常 有的是從簡訊裡直接提取號碼...

電話號碼前面加1259033是什麼意思

1259033 號碼前面 86是什麼意思?86是中國 系統在世界上的 國際 會用到 86 的情況撥打國際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 的撥打規則是 撥出地國際冠碼 接受國家 區號 號碼,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 替代。舉個例子 中國的國際冠碼是00 國家 是86,北京的區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