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平平衡的標誌是什麼法律天平標誌有什麼意義

2021-03-19 18:35:47 字數 1494 閱讀 2521

1樓:2017級美術

天平平衡的標誌是指標指在零點。

天平由支點(軸)在樑的中心支著天平梁而形成兩個臂,每個臂上掛著一個盤,其中一個盤裡放著已知質量的物體,另一個盤裡放待測物體,固定在樑上的指標在不擺動且指向正中刻度時的偏轉就指示出待測物體的質量。

擴充套件資料天平水平調整:

天平安放後,左右旋轉前面的地腳螺栓,直至水平儀內的氣泡正好位於圓環的**。水平面偏差,表示天平安放的不平衡,這些因素使得天平在使用中檢測,控制出現偏差而影響天平稱重精確。

天平校準:

天平在使用前都必須先校準,後稱重。但天平校準時必須保障及滿足以上的基本要素,天平校準功能的有內部校準和外部校準兩種,所謂內校是天平機械內安裝了砝碼稱之為自動內校天平。外校屬於人工外部使用砝碼操作校準。

兩種校準方式雖不同。但操作的規則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指在零點或指標在零刻度線左右等幅擺動

3樓:流星雨

指標指在o刻度這個中間位置

望對你有所幫助(*^__^*) ~

4樓:省略號

指標指向分度盤的**刻度線

5樓:鹹鹹高音最彪悍

指標指在**刻度線上或擺動幅度一致

法律天平標誌有什麼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天平象徵著公平與正義。

天平是一種比較有形物體重量差異的衡器,如果兩邊重量稍有不等,就會偏斜;法院是對無形行為評判和對是非明辨的部門,要求公正不阿,如果有私心或被權力金錢所左右,也就會讓莊嚴的法律失去平衡。

由於以天平作為公正的標識,那麼在審理案件時,法官就能很好地運用天平原理操作了。在現行的法律天平中,法官普遍運用了天平原理進行權衡,且確保了其準確性,兩邊孰輕孰重,法律的天平一下子就獲得了結果,也讓旁人一看就明白誰是誰非。

擴充套件資料

法律的歷史和文明的發展之間有著很密切的關連。古埃及的法律——可回溯至西元前2023年,有一部約可被分成十二篇的民法典。這部民法典是基於瑪特的概念,傳統、修辭語法、社會公平為其特色。

西元前約2023年時,在漢謨拉比的統治下,古巴比倫法成文法了,並將寫上法典的石碑放在市場上供眾人**;此一法典現被稱為漢謨拉比法典。

但和埃及法律是由歷史學家從爭訟紀錄中拼揍出來一樣,漢謨拉比法典也只有少許的文獻殘留下來,且大部份都已經隨著時間而流逝掉了。這些早期的法律對後世文明的影響力是很小的。

7樓:楊柳風

由麥穗、齒輪、華表、天平、紅旗組成。

天平象徵著公平與正義;

麥穗和齒輪象徵著我們工人階級為領導,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的國體;

華表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紅旗象徵著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確認違法或是犯罪了以後,不管你是誰,判決是一樣公平。

請問這個標誌是什麼車子,請問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牌子??

這是日產公司的車標80年代日本想要進軍美國市場,所以呢,日產公司。打出一款高品質的車就用了這個車標。以前的中國名字叫日產無限,現在應該叫英菲尼迪。請問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牌子?art art是梅賽德斯 賓士 mercedes benz 汽車公司和世界手錶業巨頭斯沃琪 swatch 公司創意合作的產物,...

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包包,請問這個標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小米旗下的箱包品牌 90分 90分,旨在打造中國第一個以 輕鬆出行 為切入點的生活方式品牌。他,源於當下年輕人的態度,倡導一種 輕趣美好,活力質感 的生活方式。紀梵希。牌子算哥奢侈品牌吧 一個手包專櫃大約兩千多。請問這個標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紀梵希 運動裝 體育用品 牛仔裝 皮飾品 配件 香水 家...

請問短針的標誌外面圓圈是什麼針,請問短針的標誌外面一個圓圈是什麼針?

恐怕是特別做標記的短針,用來標記譬如縫合之處或拾針的記號,沒看到 猜的 你把符號的說明 上傳,這裡有好些人懂日文的,她們會幫你翻譯出來的 同意。上次做飛墊就有這種記號,直到最後做中心的連線時才明白標記的意義 圈是代表鎖針,你最好發圖來看看 鉤針 鉤針 中圓圈的意思是什麼?減針符號 鉤針中一個橢圓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