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很無聊,生活沒有什麼意義

2021-03-19 18:35:47 字數 2185 閱讀 6443

1樓:lcyd一一

肯定是迫於什麼壓力,對吧?聽聽** 或者找朋友聊聊天 也可以出去走走 逛逛街什麼的 那樣 你就會覺得舒服點!我也一直這樣,每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就做我喜歡的事 過會兒就好了。

加油!不要想太多!

2樓:血泣娃娃陌曉茶

在生活中有許多都是我們值得去珍惜的,如果覺得生活沒有意義,那麼就給自己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

3樓:非莫名犯醉

如果把人生比作是連續劇的話,一般人能做到的是充當該劇的主角而已。但一個聰明人,往往能通過一些東西來掌控劇情。而人自身也是妝點別人劇的角色,但是重要性也取決於其本身。

有著編劇導演美術等等頭腦的角色,我覺得應該能配合出很不錯的劇的。而在這樣或那樣的劇中,生活的意義自然是多種多樣的。要看自己如何選擇,如何定位,如何堅持,才能得到某些收穫。

4樓:潔白有翼能吸血

去談戀愛吧,談完了你就知道你目前的生活是多麼有聊多麼有意義多麼陽光了,嘿

5樓:沐郗樂

那是因為你活著沒有目標啊。

6樓:又從了

那是因為你沒有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做,試著去做一件事,在想要放棄的時候再繼續堅持,超越一下知自己,等有收穫時,你會發自內心的快樂

7樓:借下你的吻

呵呵 為什麼這樣感嘆啊?

8樓:的一般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玩跳樓尋刺激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在即說明了生活是有意義的,之所以會覺得無聊我認為可能是你還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當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就有了奮鬥的方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就不會覺得無聊了。我們其實是需要做很多事的。

感覺生活沒有意義,無聊,這是什麼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那樣放寬心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日子會好起來的

12樓:手中握陽光

抑鬱症前兆!你得想開點,這個世上有很多東西,有很多人還等著你去見識呢!世界很精彩

13樓:風飛舞的季節

富貴病吧,多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做

人生好無聊,處處煩心事,感覺沒有生活的意義

14樓:**學姐

生活的樂趣就在你身邊,生活的意義也在你身邊。這一切都是靠你自己去發現,去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工作嗎,是不是很閒,有時間去想這些無聊的事情,人生不如意十之**,有百分之九十的煩惱都是自尋煩惱,如果還是感覺很無聊就去找事情做吧,比如說幫助別人,做義工,做有意義的事情,別忘了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喲

覺得現在的生活好無聊,沒什麼意思怎麼辦?

16樓:佳節並適與

去囯外生活吧,換一個環境,驚喜也會多一點。反正手續也不是太煩,匯加有專人做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無聊是因為你自己過的枯燥,你每天如果只是重複著一件事來做,每個人都會感覺枯燥的,而且你總感覺無聊,這樣就會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如果往復迴圈,你就會真的對生活失去信心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勃勃生機的青山綠水和花花草草.要經常讓自己的生活有新的內容,要經常開闊自己的視野,要經常讓自己的生命有活力,當你累的時候,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要總是讓自己太疲憊.青山綠水實為大富貴,花鳥草木方為真功名

我總覺得生活太無聊,對什麼事情都沒興趣了,覺得人生沒意義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有很多事情要我們去做,就是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讓自己的身邊的人(親人和朋友)也生活得開心,這樣我們也會很開心的,也會使我們的人生活得精彩!先別想太多,做好眼前的事吧。應盡便須盡,無復獨多慮。

有空的話可以看看史鐵生的書,也許對你有益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 和你一樣,唉!

這樣的人容易墮落,聽聽【稻香】吧!

如果不行就寄情與一件事情。比如:看看**啊 ,玩玩網路遊戲啊,看看電視啊,等~~~~

為什麼現在上學我覺得很無聊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 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

親人之間有沒有什麼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

1 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跟我媽說 明天要交學雜費哦提前跟你講擔心你家沒錢,畢竟三個都在讀書 我媽馬上說 有有有肯定有的,老師您放心,明天一定按時交。然後我媽借錢給我按時交了學雜費,再苦再累供我讀完了大學,十多年前媽媽的那句話讓我終生難忘。2 媽媽能從 裡聽出來我是生病了還是有事難過了。3 跟弟弟從小...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累沒有精神,每天總感覺很累,沒有精神 怎麼回事

夏季天氣較熱,暑溼夾雜,以暑熱為主,溼邪次之,炎熱和潮溼的氣候原因容易損傷人的脾,造成脾氣虛弱。而夏天體內胃腸血供減少,消化吸收力均減退,以致食慾不振,從食物中吸收的營養素不足,提供全身的能量不足,就宜出現一種 熱疲勞 現象。脾受暑溼所困,中氣不足,使人四肢肌肉無力,易犯困 再者夏天流汗過多也是犯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