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呀這道題怎麼做呀?

2021-03-19 18:35:52 字數 3570 閱讀 7469

1樓:大後天穿拖鞋

首先,f(x)在0處可導,所以lim(f(δ

x)-f(0))/δx = lim(f(0)-f(-δx))/δx(左右式δx->0) = c

根據f(1+x) = 2f(x),把f(δx),f(0),f(-δx)替換成f(1+δx)/2,f(1)/2,f(1-δx)/2

得lim(f(1+δx)-f(1))/2δx = lim(f(1)-f(1-δx))/2δx(左右式δx->0) = c

於是lim(f(1+δx)-f(1))/δx = lim(f(1)-f(1-δx))/δx(左右式δx->0) = 2c

即,f'(1)存在且為2c

2樓:齊文波先生

s環=3.14×(r2- r2) r2- r2 =12.56÷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

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積 - 小正方形的面積 = 4平方釐米環形面積計算: s環=π(r2;-r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大圓半徑的平方-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π(1/2a)^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小圓切線被大圓截得長度的一半的平方) s環=π×r外的平方(大圓)-π×r內的平方(小圓)還可以寫成s環=π(r外的平方-r內的平方)解出。

環形面積計算圓環周長:外圓的周長+內圓的周長(圓周率x(大直徑+小直徑)) 圓環面積:外圓面積-內圓面積(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小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小半徑的平方)) 用字母表示:

s內+s外(πr方) s外—s內=π(r方-r方)

這道題怎麼做呀?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青稞 藏族人們在村莊.湖岸.山岩下壘築石堆.尊為(神堆),又叫(瑪尼堆),供人敬拜,乞求(神靈保平安) 藏曆年、沐浴節 、望果節、轉山會 傳遞對客人的尊敬和友好之情。

4樓:

a種 36元可以買0.55千克

b種 18元可以買0.25千克,即36元可以買0.5千克

所以a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a中巧克力每千克: 36÷0.55≈65.45元b種巧克力每千克: 18÷0.25=72元65.45<72

所以b中巧克力貴一些。

這道題怎麼做呀?

6樓:w鑫大大

這個應該是高二的知識吧 上下同時成i 然後i方等於-1 應該很好求累吧

7樓:我不是他舅

上下同乘以i

z=(2+i)i/i²

=(2i-1)/(-1)

=1-2i

所以|z|=√[1²+(-2)²]=√5

8樓:不能夠

z=(2+i)/i=1-2i

所以|z|=√(1²+(-2)²)=√5

這道題怎麼做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我應該這麼做。虛心向有才華的人學習。做好自己。活出自我。珍惜當下。倖幸福福的活好每一天。不虛度年華。

這道題怎麼做啊?

10樓:灝忎節涓稿瓙鈥

設全程距離為x,解方程

(0.2x+60)/(1/4)=x

60=40*2/3

1/4 是已行的路程是全程的1/4

如果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字元沒有形成封閉的圖案,就是沒有圈圈.2,3,5,7這些和1一樣,也是沒有圈圈.4,6,9有1個圈圈.

8有2個圈圈.等號右邊就是圈圈的個數所以1111=02222=07662=2……2889一共有5個圈圈,所以答案是5.

12樓:明天更美好

解:設甲、乙兩港相距x千米,根題意得x/4-x/5=40×3/2

x=1200(千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40除以(二分之三減四分之一)(四分之一為(1+3/1))

1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呢?沒題目呢?沒有呀

聽沒有,做不了。

沒有,真的做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3/2 = 1.5,

40//1.5} = 40/[(1/4-1/5)/1.5] = 40/(1/30) = 1200(km)

甲、乙兩港相距1200千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未行的路程與已行的路程比是3:1,就是,未行的路程是全程的3/(3+1)=3/4;

甲乙全程:40×3/2÷(1-20%-3/4)

=60÷0.05=1200(km)

這道題怎麼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怎麼做?題給的不明確,無法打。答題也答得不明確的,沒有題目怎麼答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話,我覺得你只要按平常的順序,然後解答就可以了。嗯這個就只要你記得這時簡單的一個方程然後進行順序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首先你要畫出它的圖形,然後求出面積就知道這道題的答案,這道題是向量題,它有方向,有大小,應該是很簡單

20樓:人文漫步者

碰到了這樣的數學題真的難倒了許多人,但是你把它的核心部分摘抄出來就可以解決了。

21樓:新歌無感

這種題目去翻書看,指正內容,然後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與線性代數老師當面**一下,**之前你要做好準備工作

這道題怎麼做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這道物理題怎麼做啊?求過程為人工降雨,要在地面將質量m=4kg的人工降雨彈堅直向上發射到4500米的高空,降雨彈到達最高點時**撒播催雨劑.

空氣阻力忽略不計(g取10m/s²).求:(1)人工降雨彈離地瞬時的動能(2)人工降雨彈上升至最高點所需的時間為多少?

作業幫使用者 物理 2017-10-17

24樓:流浪貓

第六題第(1)問解答如下:

x+x+32=56

所以2x=24

所以x=12.

解得題中x=12.

25樓:匿名使用者

2x+32=56

解:2x+32=56

2x+32-32=56-32

2x=24

2x÷2=24÷2

x=12

26樓:雙子賽博

解:由圖可得:

x+x+32=56

2x=56-32

2x=24

x=24/2

x=12

這道題怎麼做呀,這道題怎麼做呀?

問你的老師或同學吧!作業幫為你解決大部分問題 相信玩家朋友遇到過很多次的lol遊戲崩潰時間,有的是一直無限崩潰,有的則是頁面切換崩潰,那麼為什麼lol遊戲崩潰呢?6種情況要區別對待,尋找到最合適的解決lol遊戲崩潰的辦法。那麼如果有時間,不妨讓他去學習一樣技能,汽修也好,會計也好,去找一些現在適合的...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呀?

1 錯誤。十位表示4個十,個位表示4個1 2 錯誤。最小的兩位數應該是10吧?3 錯誤。兩個1的話是2,4個10的話是40,加起來是42.4 錯誤。這個是幾年級的題目,自然數的話相鄰應該是31和33.5 正確。6 錯誤。兩個的話應該是數完22數24吧?7 正確。8 正確。解 因為 20dm 2米,1...

這道題怎麼做呀,這道題怎麼做?

很容易判斷答案為第四個 首先,f x f x 是奇函式,關於原點對稱,只有3和4關於原點對稱。其次,x代入負數f x 為正,代入正數f x 為負,只有第四種情況符合要求!很明顯答案是a,首先判斷奇偶性,分子奇,分母奇,整體偶。而後考慮當x趨向於正無窮大時,y也趨向於正無窮大!首先第一步,可得f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