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附近有肯德基和麥當勞嗎廣州動物園附近有沒有麥當勞肯德基

2021-03-19 18:35:54 字數 1265 閱讀 2133

1樓:燕趙小玩家

您好。北京動物園附近有肯德基和麥當勞。

具體路線是從動物園南門出來過馬路,到對面的四達大廈,在四達大廈東側一層有一家麥當勞。肯德基在四達大廈東邊的京鼎大廈東南角一層。兩家快餐都是24小時營業的,早上10點以前是早餐時段,只提供早餐餐食。

具體路線請見地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北京展覽館旁邊有個肯德基,西直門華堂裡有麥當勞,你從動物園出來往東走,就都能看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東鼎服裝一樓正準備開一個,估計過一陣,現在開業最近的是白石橋家樂福的,另外就是展覽路的那個,在展覽館以東約100米

4樓:精彩百曉生

每個地方不一樣,建議當地查詢。

補充: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 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嚐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肯德基現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並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部分國家例外,如韓國、日本銷售可口可樂)。

麥當勞(mcdonald)是全球最大的連鎖快餐企業之一,由麥當勞兄弟和ray kroc在50年代的美國開創的、以**漢堡為主的連鎖經營的快餐店。在世界範圍內推廣,麥當勞餐廳遍佈在全世界六大洲百餘個國家。麥當勞已經成為全球餐飲業最有價值的品牌。

在很多國家麥當勞代表著一種美國式的生活方式。2023年10月8日內地第一家麥當勞餐廳在深圳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的的動物園

全世界有上百萬家動物園

廣州動物園附近有沒有麥當勞 肯德基

6樓:暫且叫希希媽

動物園正門沒有,動物園南門附近有一家麥當勞,不是對面,是從動物園南門出來往左走大約100米就有一家麥當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南門有個麥當勞,環市東路水陰路口那裡

紅山動物園 去玩 ,裡面有沒有吃飯的地方啊,主要是乾淨不乾淨?或者附近有沒有kfc或者麥當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才玩回來的,剛開始我也估計裡面應該有吃飯的地方的,可是從開始玩到最後都沒找到賣水的地方,大門口有家kfc,裡面沒有吃飯的地方,連賣水的小店都沒有

瀋陽火車北站附近有麥當勞或者肯德基嗎

有的,就是在瀋陽北站 候車室大門的旁邊 肯德基就在離候車大廳不遠處 上了電梯以後就能看見 在二樓 麥當勞在候車大廳門口的右邊 門口有個很顯眼的大m 有 瀋陽北站進站口旁邊就是麥當勞,肯德基在進站口左邊一個小樓梯上二樓就是 有啊 出站口 候車廳門口 在北站就可以看見的 牌子很大的 還有吉野家啊 加州牛...

圓明園附近有麥當勞肯德基嗎?哥哥姐姐,求解答

公交線路 375路,全程約5.4公里 1 從麥當勞 西苑店 步行約150米,到達西苑北站2 乘坐375路,經過7站,到達城鐵五道口站3 步行約60米,到達肯德基 五道口店 麥當勞西苑店,及肯德基五道口店 請北京的朋友告知一聲吧。謝謝,請採納!跪求,深圳北火車站附近有麥當勞或肯德基嗎?有的話要怎麼走?...

邢臺火車站附近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

邢臺火車站附近沒有,但離火車站不遠的地方有,就是在新世紀廣場對面的銀座 有。沒有 不過打的五分鐘就到 懷化火車站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火車站出站往左邊走,走到步步高,有一家肯德基,這是最近的。你也可以出站後直走前面這條街 鶴洲路 走到前面路口附近有家肯德基,也不是很遠。懷化目前沒有麥當勞。只有肯德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