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歡

2021-05-29 20:29:53 字數 5564 閱讀 2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天秤座的女生是最招男生喜歡的,在生活中天秤座的女生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非常的隨和,在她們的身上天生就散發著一股令人想要親近的氣息,並且天秤座的女生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考慮到別人心中的感受,不會去做一些不尊重對方的事情,對待自己身邊的朋友他們會很大方,所以天秤座的女生的身邊會有許多的朋友,而且她們也有著非常好的異性緣。

天秤座的女生心地善良,並且富有同情心,如果她們身邊的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困難的話,天秤座的女生就會在他們的身邊默默的給予鼓勵,在必要的時候也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在身邊的朋友們遇到了什麼難過的事情的時候,她們也會成為你最忠實的傾聽者,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聽你訴說你心中所受到的委屈,所以在許多人的眼中,天秤座的女生都是非常可靠的朋友,也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紅顏知己。

天秤座的女生大多數顏值都是比較高的,在人們的眼中天秤座的女生都屬於美麗善良的型別,並且在生活中她們的穿衣打扮都顯得非常的得體,渾身上下都透露著一股優雅的氣質,並且天秤座的女生學習能力還很強,她們會去學一些已經感興趣的愛好,所以天秤座的女生大多都是多才多藝的,所以我個人認為天秤座的女生在男生們的心目中是最受歡迎的,她們不僅性格溫柔,心地善良,而且她們還有著很高的顏值,各方面都有著很大的優勢。

2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男生一般都喜歡溫柔和善的女生,巨蟹座的女子,性情溫和,非常討男人喜歡,而且巨蟹座的女生缺乏安全感,也十分需要男生的疼愛,並且她也會對男朋友特別忠心

3樓:獨狼

長得漂亮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歡,這個無關於星座,純粹看顏值。哪個星座都有美女,顏值和身材都處於水平線之上的女孩,絕對會有很多人追求。

4樓:歲月不敗少年

巨蟹星座的女子,是美好的,她們溫柔可人,顧家又溫和,絕對是男人眼中的最佳老婆人選。柔美的她們雖然咋一看容易被忽略,但要說作為女友甚至老婆,男人們絕對首選巨蟹星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女生比較招男生的喜歡,她們的性格比較活潑,樂天派,每天都掛著笑臉,也比較會安慰人,性格非常的好,談戀愛的話也會比較甜。

6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首當為天秤座的女孩子,天秤

座的女孩子因為本身的情商就算高的,再加上天秤座獨有的溫柔和恬靜,所以人緣會顯得非常好,屬於朋友圈裡面跟誰都感覺特別好的一類人。獨有的氣質和淡定總能夠吸引大部分男性的目光。

7樓:haohao生活

個人覺得白羊座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歡,因為她的性格比較樂觀,整天無憂無慮,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歡白羊座。

8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是巨蟹座的女生吧,因為她們一般都很溫柔,很招男孩子的喜歡,而且還很體貼,對待自己的男朋友總是那麼好,所以比較招男孩子的喜歡。

9樓:我不是筱南

巨蟹座吧,巨蟹座的女生喜歡美好的事物,多愁善感,擁有女性的特質,溫柔顧家,把家庭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而且專一。

10樓:文泰儲存

白羊座。因為她成績好、性格好。

11樓:武松

雙子女是最不招男生喜歡的。

12樓:鹿鹿

我覺得巨蟹座的女生更招男生喜歡。巨蟹座脾氣都很溫順隨和,溫柔體貼,也懂得照顧人安慰人。談戀愛也很乖巧,懂得理解與包容,也很忠誠。

13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吧,溫柔大方體貼,然後呢,平時也會很關心別人,所以說他們應該招男生喜歡,同樣也招女生喜歡。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帥

14樓:邪魅咿呀

無論哪個星座都有

帥氣的,漂亮的,醜,屌絲之分。在十二星座之中我個人認為天蠍座的男生長的是非常帥氣的,而且這類星座的人比較優雅紳士。他們在穿著方面比較講究,會打扮自己。

性格方面比較古怪,對你好的時候很是溫柔體貼,不好的時候,讓人感覺很不理性。

天秤座的個人魅力也不容小覷,他們呢雖然長得不是很帥的型別,但是這類人很耐看,並且他們的眼睛很是迷人。他們還非常富有激情,對另一半也很是體貼溫柔。他們會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對方,這樣會讓對方感到很甜蜜,偶爾也會表現出大男子主義哦。

雙子座的人長相感覺讓人很魔幻,雙子座的人可能是最會被人關注的一類人吧,這不只是在他們的外表,更是他們的性格所表現出來的,因為他們大都是很開朗的。而且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很會搞氣氛。

15樓:吖頭愛吃肉

十二星座各有各不同的個性,有著自己獨特的愛好,每個人喜歡的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對於顏值來說每個人肯定都是喜歡帥的啦,那我們來分析一下十二星的美男子。

最帥的應該是射手男了吧,射手男是出了名的帥哥啊,不然怎麼獲得那麼多女孩子的芳心呢,但是射手男的眼光也是非常的高,一般的女孩子是入不了他的法眼的,所以當你覺得射手座喜歡你的時候,那可能是錯覺,因為射手座真的是對每一個人都很好。

最帥的星座應該還有雙子座,雖然顏值上稍稍比射手座遜色一點,但是性格真的是好啊,德育、智力、體育、美術、勞動方面全面發展的他,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目光,所以性格有時候會佔更大一部分啊,女孩子們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哦。

最帥的星座之三應該就是水瓶座了,他是真的帥啊,你跟他說話他都不理你的,你是誰,有什麼資格跟我說話,我不想理你了,真是謎一樣的男子,冷的可怕,也心思縝密的可怕,所以,遠離水瓶座,從自身做起。

你的帥哥是什麼星座,歡迎吐槽。

16樓:有個小號就是好

12星座誰最帥第一名:雙子座魔魅之帥

第二名:獅子座陽剛之帥

第三名:天蠍座耀眼之帥

第四名:白羊座陽光之帥

第五名:**座完美之帥

第六名:天秤座無賴之帥

第七名:摩羯座幹練之帥

第八名:水瓶座優雅之帥

第九名:射手座淘氣之帥

第十名:雙魚座柔弱之帥

第十一名:金牛座沉穩之帥

第十二名:巨蟹座成功之帥

17樓:澂癥蠠藝

說到帥氣,男

生都希望自己是男神啊,男生只要長得帥,就能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外表太重要了,尤其是年輕人,都希望自己是可愛的小鮮肉。那在12個星座中哪幾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帥呢?個人覺得**座、天秤座和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帥,下面我一一講述:

1、**男

本人星座就是**男,從小就是帥帥的那種。**座的男生看上去比較清秀,有著比較沉穩的性格,特別有女人緣,走到**都深受女生歡迎,這一點本人深有感觸。

還好**座的男生一般都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不會惹一身的桃花。所以,在我的眼裡,我覺得**男是最帥的。

2、天秤男

天秤男的顏值也是比較高的,超過了大部分男生,天秤座的男生外表比較高冷,其實他們並非是因為自信而有這種表現。恰恰相反,天秤座的男生比較內向,性格上還有些自卑。不過幸好他們的顏值比較高,女生會主動接近,要不找女朋友就有些困難了。

3、摩羯男

摩羯座的男生與其說帥,不如說酷,他們沉默寡言,外表非常高冷。女孩一旦喜歡上摩羯男,就很難再全身而退,摩羯男有一種魔力,能深深吸引著女孩,比較具有神祕感。然後,摩羯座平時很低調,做事很有任性,幾乎是不達目的不罷休那種。

18樓:張子林吖

十二星座誰最帥?這個

帥我從外表和氣質乃至氣度上為你解答。身為靚仔的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沒跑了,沒得說肯定是那個最靚仔的雙魚座。

第一、雙魚座的小夥伴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外表肯定是比一般大眾的男生要稍微出眾那麼一丟丟,他們可能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帥,可是他們往往都是非常「乾淨」的一群人,對於他們來說什麼是帥,那就是當你看到我我從你的眼睛看到了我自己那就是帥。

第二、而從另外一個雙魚座女生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的話,那個帥可能就不一定單隻外表上的帥氣。對於眾多的帥氣女生她們表現出來的是一種氣質,是一種非要和男人搶女朋友的氣質,更有甚者她們展現出來的那種氣度會讓許多男生都化身成為她們的小迷妹。

第三、帥不僅僅只是在外表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會表現出帥,每個人的內心不同,她們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

19樓:風水威信

獅子座獅子座的男復人具有制一股領導者風範,非常bai喜歡耍帥,尤du其是在異性面前。當然了,zhi看到如dao此霸氣又自信瀟灑的獅子男,有哪個女生不會動心呢?關鍵他們並不是那種狂妄的刻意耍帥,而是由內到外就給人一種霸道總裁的感覺。

天蠍座貌似在眾多排名中,天蠍就沒低過前三名,他們自身帶有神祕氣場,就是這種霧裡看花的感覺,讓不少女生為之著迷。其實只是因為天蠍不太喜歡主動與人接近,外表又給人一種酷酷不好接近的感覺,反倒激起不少異性的好奇心。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男喜歡成為人群的焦點,越是被人注目他們就越是興奮,總要鬧出個大動靜來。他們天生就有一股英雄主義,尤其是在女生面前總愛充當保護者的角色,動不動就扮酷耍帥,當然女生們也比較吃他們這一套啦。

20樓:愛dd的

說到帥那bai可真是各自都有各自的見解,du但zhi是在我看來,我倒是認為摩羯座的dao男生最帥,版畢竟在我的主觀權意識裡,會思考的男生是最帥的,摩羯座也是恰恰的複合這一點,他們的聰慧是先天的,也是無人可以媲美的。

並且他們的沉著與冷靜也是在外界看來他們帥氣的重要的一個原因,有些人是看外在有些人則是看內道,但是在我看來,摩羯座真的是把所有的帥氣都融為了一體,與自己真的是同等對接的,我還記得我們高中有個摩羯座的男生。

不僅僅是一個學霸,並且他還是一個運動健將,再加上陽光的面容,不禁讓人浮現連篇,在學校裡到處都受迷妹的青睞和高看!也光靠這一點帥氣,我們班的男生也佔了不少的光,每次都會用零食送到我們的教室,但是他從來不吃,到最後也全讓我們分享了,所以說摩羯座是最帥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男生最帥。天秤座的都是美女帥哥,加上金星守護,男生可謂都是十足的美男子啦,本身天生麗質,後期又很主重保養打扮,讓女生很著迷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魔魅之帥

經常被女生們關注的帥氣雙子座,可不是因為他們本身五官多麼完美,只是他們多半開朗大方,又有一種女孩子們都喜歡的壞壞的氣質在,所以顯得有些魔魅的帥氣感覺哦。

23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毫無疑問,第一名當然是雙子座,魔魅之帥,他們在個個方面都很注意自己的外表。而且在對於女生方面來說,雙子座的男生會對女生特別的溫柔,特別的關心,會對心中的那個女生去用心照顧一輩子。

24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獅子座有著「陽命火相人」性格的獅子座其實是一個很有組織力的領導者,天生就有著驕傲和愛表現自我的一面,而且他們的身上也時刻都散發出唯我獨尊的氣質,身上也有著讓人不敢隨時靠近的氣息,如果你初次見獅子座的人,那麼他們留給你的必定是非常紳士的一面,難免慧慧透露著帥帥的氣息,這種帥是屬於放蕩不羈的。

天蠍座天蠍座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身上身上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美麗的氣息,不管在樣貌上面還是在行為舉止的方面也總是表現的特別的突出,天蠍座內心渴望的世界就是想要引起別人的矚目但是又害怕表現的不完美,這種矛盾的性格也正是讓天蠍座男人有著一種很獨特的迷人的氣質,而這種氣質也不僅僅是帥那麼簡單的。

天秤座有著風情萬種的天秤座男人骨子裡面天生就有著非凡的氣質,有時候一個親切的笑容都能夠讓人感到溫暖,而且不時也會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他們可以說是男生羨慕的物件,女生愛慕的人,喜歡穿梭在不同的場合中出現,而且也永遠都保持著帥帥的笑容,當然本身也有著優雅體貼的一面,讓人感覺更加的溫暖。

在十二星座中嫁給哪個星座男會最幸福

被哪個星座愛著最幸福?第1名 巨蟹座。第2名 雙魚座。第3名 獅子座 專。第4名 天蠍屬座。第5名 金牛座。第6名 摩羯座。第7名 座。第8名 天秤座。第9名 白羊座。第10名 射手座。第11名 雙子座。第12名 水瓶座。你好這個說不準的嫁到幸福不幸福與地方無關與你嫁的人有關 十二星座中,你嫁給哪個...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易得偏財,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愛財?

喜。所謂偏財,就是指偏業之財,也就是橫財或者不勞而獲的錢財。而有偏財運的人往往不用特別辛苦就能獲得發財的機會,這就是偏財運了。雙魚座總能得到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得到的東西,但他們卻依舊錶現很淡定,似乎沒有什麼驚喜一般。實際上他們不是不感到激動,而是早就習慣自己一身的好運氣。他們總能無意中獲得特別多以外的...

十二星座女嫁給哪個星座最幸福,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一定會嫁給明星

衣食無憂矛盾少,女人嫁給這三個星座的男人最幸福!我認為嫁給以下這些星座最幸福的排名依次是 no.1巨蟹座不但賺到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no.2雙魚座永遠將你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你,令你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no.3獅子座他會給你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你憂柴憂米。no.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