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樣的星座男最值得女生去嫁呢?

2023-01-26 22:20:05 字數 1890 閱讀 5384

1樓:撒的謊

就是做事認真,而且對待感情也是非常的忠誠,有自己的想法,有上進心,這個說的應該是獅子座的男生,很值得女生去嫁人的。

2樓:無能為力大蒜

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雙魚座和水瓶座。這些星座男他們對待愛情是比較認真的,非常適合女生去嫁。

3樓:不丿言

那當然是金牛座呀,金牛座是最務實的,而且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到很踏實。而且金牛座天生就具有賺錢的能力,而且對家庭觀念也是特別強的。

4樓:網友

我認為十二星座裡,巨蟹男還是值得擁有的。因為他們可以說,具有強烈的那種保護色彩。所以說跟他在一起,你會有很大的安全感,而且他們家庭觀念特別的強。而且對於家庭,特別的注重和諧。

5樓:我是楊啊鋒

女人最值得嫁的星座男,第一個是摩羯座男,摩羯座的男生是典型的成熟男人型別。第二個是巨蟹座,巨蟹座的男生重視家庭。第三個是金牛座,金牛座的男生非常有擔當,富有責任感。

6樓:微風的暖星

白羊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巨蟹座,這幾個星座的男生是很不錯的。

7樓:創作者

獅子座,天秤座,金牛座,水瓶座,雙魚座,這些星座對感情是認真的,並且可以體諒對方。

十二星座男生中,哪些最值得嫁

什麼星座的男人最值得嫁?

大排行:哪個星座男人最值得嫁

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樣的星座最適合做老公?

8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在找老公的這條路上,非常的艱難,因為不可能輕易地找到一個真心實意為你付出的男人。而且你也不能盲目的去按照星座去找老公,因為如果按星座來的話,這個星座如果和你不符合的話,就算男朋友的星座性格非常良好,但是和你的三觀不符,那你們兩個人也不一定會走到最後,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擦亮雙眼,慢慢相處才能找到自己的愛情。

其實我覺得摩羯座在愛情裡非常的專一,因為摩羯座的男生是一個非常懂得感情的男生,對於摩羯座男生而言,他們會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並且另一半說出的每一句話,他們都會更加的顧及到,並且努力去完成另一半的某些要求,會竭盡全力的滿足另一半。這樣看來,摩羯座男生是非常負責的。

其實我覺得摩羯座男生真的是非常腳踏實地,並且他們非常的沉穩對待愛情過於專一,而且一旦確立關係,他們就不會腳踏兩隻船,因為他們非常的有責任心,並且也非常有原則。如果你成為了他們的伴侶,要及時給予他們關心和愛護,因為摩羯座男生其實是往往被忽略的。

所以說,摩羯座男生也是需要照顧陪伴的,當然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和你性格相投的摩羯座男生,那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希望能夠快速找到那個屬於你的摩羯男孩兒,最後,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能夠幸福。

9樓:廢七茶

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專一,又懂女生的心思,在一起很適合。

10樓:網友

金牛座吧,金牛座不僅善於理財,能把錢財管理的井然有序,還非常顧家。

11樓:傻狗

巨蟹座,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顧家愛家人。

12樓:少司命

白羊男很不錯,社會你羊哥,人狠話不多,不喜歡多說卻會做的很好。

13樓:網友

金牛座啊,他們非常沉穩,也非常會理財,會把家照顧的很好的。

在十二星座中 嫁給哪個星座男會最幸福

14樓:

你好這個說不準的嫁到幸福不幸福與地方無關與你嫁的人有關。

在十二星座中嫁給哪個星座男會最幸福

被哪個星座愛著最幸福?第1名 巨蟹座。第2名 雙魚座。第3名 獅子座 專。第4名 天蠍屬座。第5名 金牛座。第6名 摩羯座。第7名 座。第8名 天秤座。第9名 白羊座。第10名 射手座。第11名 雙子座。第12名 水瓶座。你好這個說不準的嫁到幸福不幸福與地方無關與你嫁的人有關 十二星座中,你嫁給哪個...

十二星座裡最性感的星座是什麼,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放蕩?

天蠍女 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時候。天蠍女可以說是十二星座女裡面和 離得最近的,一談到天蠍女的魅力就不得不提到她們的 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時候是天蠍女最 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她們沒有平時的高冷,反而有種小貓咪的慵懶。天蠍座的女人,雖然人送外號冷美人,但是冷豔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炙熱的內心。天蠍女內在的魅力,讓...

十二星座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十二星座女,最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白羊座 比自己更強的白馬王子 金牛座 會過日子的廚神王子 雙子座 聰明幽默的智慧王子 巨蟹座 成熟穩重的顧家王子 獅子女 又帥又有能力的帥氣王子 女 講究衛生有修養的精緻王子 天秤女 風度翩翩的優雅王子 天蠍女 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專一王子 射手女 有親和力的陽光王子 摩羯女 事業有成又人品好的穩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