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高的路燈要做多大的基礎一根二十五米高的路燈需要多深的基礎

2021-03-19 18:35:56 字數 2176 閱讀 3399

1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一般做200*200*350mm基礎,如果是太陽能路燈則為260*260*400mm基礎。

路燈基礎大小一般按路燈高度來定,長寬是路燈高度的8%左右,可按實際情況調整。基礎應埋置於地表以下,其埋深不宜小於0.5m(岩石地基除外);基礎頂面一般應至少低於設計地面0.

1m。地基土凍脹時,會使基礎隆起,冰凍消失又會使基礎下陷,久而久之,基礎就會被破壞。基礎最好深埋在冰凍線以下200mm。溼陷性黃土性地基遇水會使基礎下沉,因此基礎應埋置深一些,避免被地表水浸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基礎要考慮的因素由以下幾點:

1、持力層的土製

2、抗風等級

3、燈具的高度

4、燈具的造型和自重

5、其他特殊原因

具體的設計標準可以參照當地的建築設計院設計標準.

5米高的路燈要做基礎應按照下表製作:

路燈杆的基礎及地腳螺栓的規格

1、3-6米路燈基礎規格:混凝土基礎坑400mm見方,基礎坑深600mm,預埋件常規尺寸為對角280mmx280mm,法蘭盤250mmx250mm方形,安裝4xm16的地腳螺栓,長為500mm。適用於6米以下的庭院燈,路燈,監控杆以及景觀燈。

2、6-8米路燈基礎規格:混凝土基礎坑為600mm見方,基礎坑深1000mm,對角孔距320mmx320mm,法蘭盤300mmx300mm,安裝4xm18的地腳螺栓。適合小區、道路、公園、廣場等場所。

3、10米左右路燈基礎為:1000mm見方,1200-1500mm坑深,安裝6個、10個地腳螺栓。適用於高速路、道路、廣場照明。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的基礎大小由設計人員確定,設計人員根據路燈的材質、規格、型別進行設計基礎的大小和埋設深度,包括預埋件的具體尺寸,螺栓的數量和規格。

可以參照一下圖集:

僅供參考,具體尺寸,參照設計圖紙。

4樓:快樂me懂得

太陽能路燈大約需要500*500*850mm,如果是市電的大約需要400*400*750mm

5樓:彼岸丿有你

一般做200*200*350mm基礎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則為260*260*400mm基礎

一根二十五米高的路燈需要多深的基礎

6樓:御姐蘿莉

樓主你好

25米屬於高杆燈

基礎要做好

你有路燈圖紙麼

我可以幫你看看

棗莊吉星光電

去看看高杆燈

六米高的路燈杆基礎要埋多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籠是60--75公分左右深,建議你做基礎的時候做1米左右,如果是颱風區或者靠海臨河的區域以及沙地、軟基路段建議加深到1.5米

8樓:一下

這個要看你是市電的路燈還是太陽能路燈了,這個兩種基礎深度不一樣的。

如果是市電路燈記住在70cm就可以了,太陽能路燈的頂部有太陽能板,頂部重量大,風阻大,所以基礎深度應該在80cm,如果實在沿海地區或者在北方風較大的地區,則需要更深。

更多有關路燈問題可以諮詢江蘇宇均照明,一家專業的道路照明企業,有著豐富的專案經驗,歡迎諮詢合作。

8米路燈,基礎座做多大?

9樓:琳0000林

燈杆行業的標準是,燈杆基礎預埋件是燈杆高度的十分之一。很專多廠家做的是屬8米做700高。安裝地區是山上或風大地點就按標準走。

因為抗風等級會有影響。基礎預埋是挖坑的大小,根據預埋件來挖就可以了,對了,預埋的時候,記得螺口要包好哦。我是專門做路燈的,說的絕對沒錯的,放心哈!

望採納!

10樓:琴天夜雨離殤

8米的路燈法蘭盤280*280*16就行了,江蘇森發,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燈杆的六分之一或者八分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角240的基礎,蹲子可以做600ω600

led的路燈5米高的杆,一般用多的功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5米燈燈杆應該是支路或者是鄉村小路,用30-50w足矣

安裝一根6米高的路燈杆和燈具人工費多少錢

一般地籠是60 75公分左右深,建議你做基礎的時候做1米左右,如果是颱風區或者靠海臨河的區域以及沙地 軟基路段建議加深到米。需要看你的施工環境,如果是郊外,就不需要大型機械,一杆路燈,四百左右就可以。數量越多越便宜。如果是城區,如果需要使用吊車,那就要加吊車使用費了。看地方集不集中 幾米高 數量需不...

長5米寬5米高15米的水泥魚池用多大的水泵好

用卡利淨的k.50000就可以,用上裝置就可以完全解決魚池水質問題,免人工維護,免清洗 你的魚池40噸水左右 還是用卡利淨魚池過濾系統 長5米寬4米高3米多少平方!怎麼算的?10 長5米寬4米高3米的長方體表面積為94 平方米 解答過程如下 1 長方體的表面積 長 寬 2 寬 高 2 長 高 2,或...

有紅 黃 藍 綠四根綵帶,紅的一根比黃的一根長5分之2米,藍的一根比綠的長10分之1米,比紅的一根短

兩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比第一種情況難,但更常見,你這題是第一種第一種情況 a比b長x分之y米,記做a b y x a比b短x分之y米,記做a b y x 因此有這樣的關係 紅 黃 2 5 紅比黃長2 5 藍 綠 1 10 藍比綠長1 10 藍 紅 3 4 紅比藍比3 4所以紅最長 因為3 4 2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