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一根6米高的路燈杆和燈具人工費多少錢

2023-02-28 23:05:05 字數 1288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籠是60--75公分左右深,建議你做基礎的時候做1米左右,如果是颱風區或者靠海臨河的區域以及沙地、軟基路段建議加深到米。

2樓:戶外燈生產廠家

需要看你的施工環境,如果是郊外,就不需要大型機械,一杆路燈,四百左右就可以。數量越多越便宜。如果是城區,如果需要使用吊車,那就要加吊車使用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集不集中、幾米高、數量需不需要破路?常規6米太陽能路燈挖坑加倒混泥土,安裝除錯400左右,一體化的300左右。

安裝一根太陽能路燈 工錢需要多少錢 6米高的杆 電池放在地底下 和放在杆上 工錢有沒有差別

4樓:一下

安張太bai

陽能路燈的工錢不是很貴du,這個工錢不是按照每個。

zhi路燈多dao少錢,是按照工版作日天計算的,一般我們的權技術員出去的安裝費用是500元每天,還有包吃住。電池放在地下的用的是鉛蓄電池,電池放在杆子上面的是磷酸鐵鋰電池,鋰電池安裝更方便,不需要挖電池坑,接線也比較方便一些,這樣安裝工錢會相對少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地方、集不集中數量多少?四川這邊一般來說比較集中的,非混泥土挖坑加倒混泥土,安裝除錯400左右。

安裝一根12米高的路燈杆和燈具人工費多少錢

6樓:戶外燈生產廠家

需要看你的施工環境,如果是郊外,就不需要大型機械,一杆路燈,五百左右就可以。

安裝6米太陽能路燈人工費加混泥土材料用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6米的路燈杆嗎。

挖坑普通是200

混凝土看方量。

面積大可以買商混。

吊裝的話汽車吊每天可以裝60多根。

裝路燈每盞燈所需多少人工費?

8樓:

看你是換燈頭,還是新路的路燈杆也要安裝的,按每杆多少錢算。

6.5米高電線長臂路燈杆,燈具,多少錢一盞

9樓:斯葫坪

看樣式了,米要用到100w左右的led燈,看要求,**在500-1000之間,燈杆的**在1000元左右吧!品質不一樣,**相差很多的,還有看在**,運費也很貴的哦!

10樓:網友

八百到一千之間,具體看款式及燈具光源要求。

5米高的路燈要做多大的基礎一根二十五米高的路燈需要多深的基礎

一般做200 200 350mm基礎,如果是太陽能路燈則為260 260 400mm基礎。路燈基礎大小一般按路燈高度來定,長寬是路燈高度的8 左右,可按實際情況調整。基礎應埋置於地表以下,其埋深不宜小於0.5m 岩石地基除外 基礎頂面一般應至少低於設計地面0.1m。地基土凍脹時,會使基礎隆起,冰凍消...

一根長方體木材長6米寬和高都是50釐米把它截成3米長的兩段表面積增加多少平方

50釐米 0.5米 0.5x0.5x2 0.5 表面積增加0.5平方米。0.5 0.5 2 就是2個截面積 一根長方體木材長2米寬和厚都是5米,把它據成1米長的兩段表面積增加了多少平方米 要 想增加16 只需從長15寬4的長方形往下豎直切.便有兩個長4米寬2米的截面出現.從上往下垂直長邊鋸下就是,鋸...

兩根同樣的鐵絲,一根圍成長是10釐米,寬是6釐米的長方形,另一根則圍成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

解 長方形周長 鐵絲的長度 10 6 2 32cm 正方形邊長 鐵絲的長度 4 32 4 8cm 答 這個正方形的邊長是8釐米。鐵絲的長度 長 寬 x2 10 6 x2 32cm接下來用32cm圍一個正方形 正方形有四個邊 所以用32cm除以4 8cm正方形的邊長為8cm 正方形面積演算法是長乘以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