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給男人送打火機代表什麼呢

2021-05-19 13:34:36 字數 509 閱讀 1893

1樓:丶紫色旋律

女人送男人打火機

表示她對男人的理解和寬容,在韓國,女孩送男孩打火機——不論他是否抽菸——就是表示"點燃了愛情之火"。還有一種送打火機的意義是」非你不嫁」,打火機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諾!一個女孩送一個男孩打火機,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

如果哪天你男朋友知道了你送他打火機的含義一定會很感動甚至更愛你的 其他解釋是:女生送男生打火機代表-- ⒈讓他戒菸!他只要看到了你的禮物就想起你的忠告!

(這條不成立) ⒉是想讓他做你的老公!就是中國這個含義! ⒊在西方火焰代表愛情,送打火機是想和你交往 ⒋男人是火的象徵(在遠古)延續到今天抽菸的男人有一個好火機,或者有一個懂得男人心思的女人送給他火機,象徵著這就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的人!

⒌打火機=非你不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裡一個女的送一個男的打火機的話,就是這個女的啊喜歡這個男的啊,但是也話是別人賣東西的時候不經意的時候賣到的啊,你還要看這個女的平時對這個男的怎麼樣啊

女人送打火機給男人是什么意思,女人送打火機給男人是什麼意思

女的送打火機給男的意思是 非你不嫁 為男的點一輩子火 男的送梳子給女孩的意思是 非你不取 為女的梳一輩子頭 以前在學校時有一種說法是說女孩送男孩子打火機,表明她的愛就跟火一樣的摯 你想多了,給男孩兒禮物不過是皮帶,火機,錢包啊 沒什麼意思,送男生東西只有那幾樣 大學裡,我們女生送關係還好的男生真不知...

送別人打火機代表什麼送人打火機是什麼意思啊

打火機應是女生送男生的吧 下面是互送禮物的含義.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咯.女生送男朋友的 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 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 香菸 我討厭你。7 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 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

女生送男生打火機是什麼意思,女生送男生打火機的含義?女生送男生打火機是什麼意思?

一般的情況下送給男生紫檀打火機的含義代表著是 非你不嫁 隱藏的含義,所以說打火機也代表著一生的承諾。打火機的象徵來講,打火機代表著你是我的初戀,我對你的感情一處既然。青澀的年華中,女生送男生打火機有著特殊的意義,代表著男生是她的初戀,永遠銘記於心 而如果是戀人之間,有時女生並不喜歡男生吸菸,但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