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一體機電腦誰能給我最漂亮的一體機電腦誰能給我推薦推薦

2021-03-19 18:35:56 字數 930 閱讀 5458

1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一體機zen aio pro z240ic為例,搭載4k/uhd (3840 x 2160) ips 十點觸控螢幕,不僅展現每一處微小細節,呈現自然逼真的色彩,178 °廣視角,無論從不同角度** zen aio pro,畫面都令人驚歎。無論是閱讀文字、瀏覽**或觀賞影片,震撼的 4k/uhd 顯示屏都能為您獻上視覺盛宴。出眾的畫質使所有細節都細緻晶亮,讓您編輯相片或影片時也更加得心應手,就連網頁上微小的文字都能一覽無遺。

配備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ddr4 記憶體,搭載疾速 m.2 pcie® gen3 x4 ssd儲存裝置,讓你的精力能放在創作上,而非等待運算上。nvidia® geforce® gtx™ 960m 顯示卡、豐富i/o埠連線等元素,打造貼心的流暢體驗,靈感來的快,zen aio pro的速度比靈感更快,讓想象到創作一氣呵成。

搭載 asus sonic master premium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超越一般音效表現,給您貼心的聲效體驗。asus sonicmaster premium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由華碩金耳朵工程團隊精心研發,6個立體聲揚聲器和 16w 音效輸出,打造磅礴低音與清亮高音,給您身歷其境、環繞、多層次的美聲享受。擁有 zen aio pro,宛如置身**會現場!

支援充滿科技感的 intel® realsense™ 3d 攝像頭。高準確度的 3d 臉部辨識配合 windows hello 功能,安全登入windows10 只需掃一掃臉部;雙數字矩陣麥克風搭配微軟 cortana 語音智慧助理,提供準確的聲音辨識功能,可輕鬆新增語音指令操作電腦。解放雙手,zen aio pro 帶你進入新的互動時代。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來遊戲還是辦公?現在主流的一體機電腦都是走纖薄簡約的路線,選有知名度的會好點

一體機電腦和桌上型電腦電腦的組裝,一體機電腦的配件跟桌上型電腦電腦是否通用?

看看你的主機板型號,一體機的。然後最好在網上賣電腦配件的地方查查資訊和 看看有沒有區別。如果沒有,那基本可以通用。一般來說,一體機的主機板都是廠家自己訂製的,會有些區別的。一體機,就是把顯示器和機箱做在一起,後者則是分開的,前面基本都是用筆記本的硬體,而後者則多數使用桌上型電腦的硬體,比較兩者,不能...

電視電腦一體機什麼牌子的好,一體機電腦哪個品牌最好?

我覺得要最合適的選擇話還是要有好品牌的一體機才行,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 10那查下最新的一體機品牌排名啊,有惠普hp,佳能canon,兄弟brother,三星samsung,愛普生epson這些的,算是做的比較好的呢,我之前家中就是選擇三星的,還算穩定的。聯想集團 聯想lenovo,pc電腦十大...

蘋果一體式電腦和一體機電腦的區別

蘋果風格電腦和蘋果公司的imac不是一回事。蘋果公司的imac可能很多朋友都知道,是一款美觀 強勁 優秀的大螢幕桌上型電腦,無論外觀設計 顯示效果還是機器效能都堪稱pc界的精品。但是由於imac 較高,目前主要的購買人群還是圖形設計人員及公司。對於網上賣的大多數號稱蘋果風格的一體機,可以確定除了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