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電腦和桌上型電腦電腦的組裝,一體機電腦的配件跟桌上型電腦電腦是否通用?

2021-03-19 18:20:48 字數 1992 閱讀 6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主機板型號,一體機的。

然後最好在網上賣電腦配件的地方查查資訊和**,看看有沒有區別。

如果沒有,那基本可以通用。

一般來說,一體機的主機板都是廠家自己訂製的,會有些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就是把顯示器和機箱做在一起,後者則是分開的,前面基本都是用筆記本的硬體,而後者則多數使用桌上型電腦的硬體,比較兩者,不能用同配置比較,同配置的意思就是硬體完全相同,哪還有什麼比較的意義了,配置相同,效能肯定是差不多,如果拿同**比較,可能後者要比前者的好。

要看效能好不好,首先你得了解電腦主流硬體的知識,然後你去看,cpu是什麼等級的,記憶體是多少大,速度多少,硬碟的容量,轉速,顯示卡的核心以及視訊記憶體大小,位寬。主機板,需要了解主機板的晶片以及規格。基本這些能瞭解了,電腦的效能基本知道的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通用的。你看下介面有沒有一樣。如果一樣就行。老式和新式因該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樣不行的。

一體機電腦的配件跟桌上型電腦電腦是否通用?

5樓:鯨遊說

一體機由於機箱內部空間以及散熱的原因,一般會使用筆記本的配件方案。

一體機常用的方案有:英特爾凌動系列cpu方案,amd移動版apu方案,英特爾賽揚及酷睿i系列方案。

所使用的散熱大部分也是銅管散熱,少部分有風扇散熱。

當然也有組裝的一體機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的方案,比如優派一類的組裝一體機

6樓:瀾珊瀟軒

東西是可以通用的,

因為一體機的空間有限,排列結構和桌上型電腦又不一樣。

比如顯示卡,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肯定是插的,但一體機的顯示卡多數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一體機的cpu風扇肯定不能用桌上型電腦那麼大的。

從效能上開,桌上型電腦和一體機的效能現在已經基本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玩大型遊戲和3d製圖,也沒有多少區別,現在硬體的差別很小了,很多筆記本也可以達到桌上型電腦的效能,但**就要貴很多餓了。

7樓:無名

很多東西是可以通用的,但因為一體機的空間有限,排列結構和桌上型電腦又不一樣。

比如顯示卡,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肯定是插的,但一體機的顯示卡多數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一體機的cpu風扇肯定不能用桌上型電腦那麼大的。

從效能上開,桌上型電腦和一體機的效能現在已經基本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玩大型遊戲和3d製圖,也沒有多少區別,現在硬體的差別很小了,很多筆記本也可以達到桌上型電腦的效能,但**就要貴很多餓了。

很多人買電腦要買先進的,說不能買來就落後啊,我們想想,如果不是玩遊戲,就做些文件,聊聊**,上上網,x86的電腦也同樣能做。我們一直在追求的高效能有75%是浪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通用。某些一體機使用與膝上型電腦類同的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是按桌上型電腦架構設計的,硬體可以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臺機機箱內

來寬敞、可以容納

源較大散熱器bai、而且維護方便...

一體du機箱內zhi扁窄、不能容納dao較大散熱器、且維護不方便...

兩機的硬體主機板、u、記憶體統統都是一樣滴、而附件像u大型散熱器由於一體機箱內扁窄無法使用臺機的配件、只得品牌自己研發... ...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體機就不要考慮升級的問題了。

12樓:李四蛋_泥

不通用,一體機的配件是為了壓縮空間定製的,所有配件都要比桌上型電腦的小很多。這就好比筆記本的配件是和桌上型電腦不通用的。

13樓:糖果大布叮

不通用得親!個別很小得零件是通用的,基本和本的零件也有通用的,跟桌上型電腦基本是兩個樣子!

14樓:a紫瞳

一樣的,只不過是把顯示器整合到了一齊

一體機電腦能組裝嗎,臺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也不是不能,抄就是所有的硬體都要找 襲筆記本的尺寸,如內bai存等,不過最關 du鍵的是,找到zhi外殼,一體機不是dao帶顯示器的麼,找到外殼,找個繪圖的幫你話下圖,測算一下你的各個部件的位置,尺寸,如果搞出來了,你就可以申請專利了,到時候賺錢,不要忘了兄弟啊 最好的忠告是,組裝一臺小機箱的臺式,...

一體電腦能改裝臺式電腦嗎,電腦一體機與桌上型電腦有什麼差別?

可以改!你在一體機前面放個顯示器,將顯示器的線與一體機內vga訊號線相連線就行了!如果非要將一體機的 內臟 搬到主機箱內,要看你一體機主機板能相容不!望採納!您好,這個是沒有辦法更改的,需要臺式電腦還得進行配置才可以的 通常是不能改造的,因為兩者硬體結構不同,相容性也不同。電腦一體機與桌上型電腦有什...

一體機電腦要如何更換配置,一體機電腦要如何更換配置

你的處理器差,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基本上無法更換配置。一體機採用的都是膝上型電腦的配件,一般情況下是無法更換的。建議你重新配置一臺桌上型電腦吧。自己焊接沒問題,查好 有換配置的錢不如換桌上型電腦.推薦樓主直接換機子吧,這一套都很渣,沒什麼升級的餘地,推薦上i5加960,可以吃大多數單機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