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保險和泰康人壽的全能保哪個更好

2021-05-31 10:07:39 字數 2502 閱讀 881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保險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名氣很大,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分別對金佑人生和全能保進行測評

一、泰康全能保

話不多說,接著我們重點看一下這款產品不一樣的地方在**。並且還包含哪些意想不到的功能呢?

想要了解這款產品有多全能?這篇文章會給你一個正確的回答》披著全能保的外衣的意外險——泰康全能保

泰康全能保是一款集合重疾、意外、身故、高殘、滿期返還等多種責任的「全能」險,號稱十項全能。這個產品說的是涵蓋這麼多險種的全能,看似誘人,其實很讓人頭皮發麻。對於這款產品,內容主要有以下幾點(見下圖)

結合著條款內容,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款產品的缺點:

(1)不保意外醫療:看門診以及住院這種因為意外產生的費用竟然不能報銷,很驚訝。

(2)傷殘保障不全:高殘是傷殘等級裡面唯一一個保護物件。

(3)**貴不划算:市面上保障全面的意外險,每年保費只需兩三百,這款30歲男性買50萬就要一萬多,很不划算。

(4)年齡賠付限制:75歲之前賠付比例最高,75歲之後只賠一半比例,這是對於特定意外而言的。

高額賠付算得上是特定意外的唯一亮點了;發生特定的交通意外、電梯意外、重大自然災害意外等,最高可賠付20倍基本保額。

綜合來看,雖然這款看似保障內容非常多,可保重疾、一般意外、交通意外、電梯意外、重大自然災害等等,但,這款產品徒有其表,許多保障是落不到地的,昂貴的保費也讓許多工薪家庭望而卻步。

同樣的錢你能夠搭配一份重疾險+一份百萬醫療+一份意外險,這樣更安全還更實惠,還更便宜。

這幾天花了大量時間蒐集資料,把值得購買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詳細評測了下,可以看下面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二、太平洋金佑人生

金佑人生因為是「保障+理財」引起不少關注,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每次都能看到別人在吐槽,實際怎樣呢?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分析完可以發現,吐槽的人並不是亂說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下面這幾個缺點就是很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的賠付比例僅僅20%。然而市面上的普通水平是30%。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是缺失的,現在很多重疾險都能提供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能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費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是這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髮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會讓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30歲男性購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一年的保費是19650元,接近兩萬一年!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金佑人生的整體保障看,這款金佑人生滿足不了消費者的保障需求,而且比較貴,市場競爭力很差,好的選擇很多,沒必要非買金佑人生,可參考這份資料,認真對比之後再購買:《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慧擇保險顧問

您好,每款保險都有他自身的價值和意義,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建議你最好還是結合被保險人的實際情況再結合具體的險種對比選擇,買到適合的保險才是好的保險,祝好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轉養老金,金佑人生終身壽險怎麼轉換成養老金?

你等著吧,交三十年也沒有那麼多錢 養老金是否每月都能拿到。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4終身壽險轉換成養老金還享有重大疾病保險嗎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如果轉換成養老金就不享有保障了,到60歲的時候就會轉換成養老保險 享有,投保期間只要不出險,重大疾病直保到終身。太平洋金佑人生已交四年能不能轉為養老保險如...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到老了沒得病能退錢嗎

首先,金佑人生 分紅型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保險產品,它的保險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 保費計算條件 保額10萬 20年交 保終身 0週歲男 1370元 0週歲女 1220元 30週歲男 2800元 30週歲女 2500元 保費交完了可以退嗎?交完保費是可以退保的。交完保費後,被保險人是隨時可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