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佑人生2014的具體條款是什麼?

2023-03-10 05:15:05 字數 5389 閱讀 3631

1樓:學霸說保險

太平洋保險這款金佑人生目前已經推出了最新產品形態——金佑人生2018。金佑人生2014款早已過時了,況且裡面條款內容非常落後,2018版的在原版的基礎上做了很大提升,卻仍然是褒貶不一,你可以看下這個改良版的在國內重疾險裡是怎樣的存在》《金佑人生與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

話不多說,看具體條款(如下所示):

從中我們能夠瞭解到以下幾點:

這款保險的亮點在於:

1、紅利可全部或者部分轉化為年金。名頭很豐滿,現實很骨感,話說回來,只是額外賦予你年金轉換權,這方面的需求因人而異。

2、繳費靈活。可以選擇躉交(即一次性支付)或限期年交( 5 年、10年、15 年和 20 年四種),選擇性多,適合不同經濟收入群體。

不足的地方:

例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還有等待期足足有180天等等,以及最大的不足就是**太昂貴了,30歲男,保額50萬,每年交將近兩萬的保費。由於篇幅過長,具體的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說明了,有興趣瞭解下這款產品的深度測評》《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重疾險產品太多太多,多個選擇多條路,我搜集整理保險門戶**的排行,列出了一個榜單,你可以與金佑人生對比一下,做出合適的判斷》《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2樓:慧擇保險網顧問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4是分紅型的終身壽險,有身故傷殘等保障,具體包括:

(1)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後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①被保險人未滿18週歲的,我們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②被保險人年滿18週歲的,我們按身故或全殘時有效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2)若被保險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內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我們按已支付的保險費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金佑人生2014已經停售了,再多講也沒有很大意義,直接給你說說最新版金佑人生的具體條款。

金佑人生據說是又能保障又能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到處都能看見它被批評的言論,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中我們能得出的結論是,是有原因讓人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一些缺點就不得不提: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能賠付20%。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是沒有的,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能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費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其實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並不是直接發給被保人,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選一個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一份保障終身的保單,30歲男性,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保費19650元,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分析,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如果預算充足,同等條件下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參考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官網查詢一下或至電公司**/

這是主管大病保障的險種,類似的您也可以參考下中國人壽。

國壽康寧終身保險,99年面市以來,一直很受歡迎!

純重大疾病保障型產品,保費較低,保障全面,保障範圍廣,疾病種類多(50種),價效比較高,集重疾,輕重,殘疾,意外與一體。

還有一款:國壽防癌疾病保險。

1、包涵有百餘種癌症疾病保障,保多少賠多少,100%賠付,給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比如說保了10萬,賠10萬後,還可以領取**金,即保險金額的20%,還可領取10萬;

2、輕症提前給付保險金額的30%,即3萬,合同繼續有效;

3、特定癌症(如: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宮頸癌、白血病、骨癌)多付保險金額的30%,即3萬,合同繼續效;

4、交費期間內確診責任,豁免以後保費;

6、一生健健康康,到約定年齡返本;

5樓:風塵捕捕

網上有,很多好,我買的就是。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4產品說明最後返本金嗎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4最後是不會返本金的,這款產品已經很久了,現在也已經停售,還不如直接看看新版的金佑人生。

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話不多說,保障圖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

分析完我們就能發現,是有原因讓人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只可以得到20%基本保額的賠付。夠不上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現在很多重疾險都能提供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重疾前期**壓力就是靠中症保障緩解的。

3、紅利保障略差勁

分別說一下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是不可以直接領紅利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告訴了我們,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50萬保額,保終身,分20年交費,每年需要繳納19650元的保費,差不多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總的來說,這款金佑人生太貴了,而且保障不全面,不建議購買,有充足的預算,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可以參考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7樓:學霸說保險

先要說明的是,這款產品本身是一款分紅型產品,分紅的賣點讓人產生領回本金的錯覺;其實不是那麼回事,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不能確定是否可以領回本金,本金都不確定可以領回,更別說什麼時候領回了。你想返本,不如買年金險呢,記住,保險就是「保障」第一位,但這款產品的重疾保障讓人一言難盡。

金佑人生已經更新到了2018版,缺點仍然沒有得到改觀,分析金佑人生2014款已經沒有意義了,看2018款更能說明這款系列產品的特徵(見下圖):

優點:1、說是病種齊全保障全面:含有重疾輕症在內的一百多種疾病,然而,這款產品沒有中症保障不得不說是個遺憾。

2、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我們要記住,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缺點:這款產品的缺點很明顯,單單看保費就嚇跑了一大批投保人,至於還有什麼其他的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我的另一篇文章早已經講的很透徹了》《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以上所說,大概你也明白了,這款重疾險產品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的值得購買,有道是酒香也怕巷子深,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產品,值得你參考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上: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全能型的健康理財計劃,它集大病醫療、身價保障、分紅理財、開心養老於一體,有病理賠,沒病養老,參加分紅,連本帶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帶分紅的保障險,如果一生健康是可以返本作為養老金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佑人生是返本增值的!(非常值得擁有的好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返本,還有利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返還本金,還有利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保本增值!您可以放心購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既管健康,又有分紅的增值保險,年紀越高,增值越高,詳詢可以和我聯絡。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轉養老金,金佑人生終身壽險怎麼轉換成養老金?

你等著吧,交三十年也沒有那麼多錢 養老金是否每月都能拿到。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4終身壽險轉換成養老金還享有重大疾病保險嗎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如果轉換成養老金就不享有保障了,到60歲的時候就會轉換成養老保險 享有,投保期間只要不出險,重大疾病直保到終身。太平洋金佑人生已交四年能不能轉為養老保險如...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9版)到老了沒得病能退錢嗎

首先,金佑人生 分紅型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保險產品,它的保險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 保費計算條件 保額10萬 20年交 保終身 0週歲男 1370元 0週歲女 1220元 30週歲男 2800元 30週歲女 2500元 保費交完了可以退嗎?交完保費是可以退保的。交完保費後,被保險人是隨時可以進行...